禁止轉載 禁止轉載 禁止轉載 禁止轉載 禁止轉載 禁止轉載 禁止轉載 禁止轉載
 
1063686_682567688427409_174  
 
※ Opening
 
1. Mr. Sinple
 
2. 미인아 (BONAMANA)
 
3. Super Girl (Korean ver.)
 
※ Intro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沒完全脫離「演唱會後症候群」(俗稱:廢人症) 的我
 
趁著颱風天來記錄一下演唱會的 RP 事件吧!:D (這人明明沒有颱風假XDD)
 
其實這次的 RP 都在第一天,因為第一天的位子最好
 
第二天和第三天都還好,尤其第三天,第七排~ 整個可以邊睡邊看XDD
 
我從以前到現在,Super Show 在台灣都全勤出席,最遠也只坐過第七排吧好像@@?
 
第七排已經是我的極限 再往後的話,就不考慮了ㅠㅠ
 
 
以下依照成員來記錄我的 RP: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1082
 
8/13 那天...... 很幸運可以去錄娛百喔......
感動死了... ㅠㅠ
畢竟 上次去錄娛百 已經是太完美時期的事了
當時的印象還是很深刻說
超級近到爆炸 連成員跳舞的時候 衣服搧起的風 都會撲在我們臉上 就知道有多近>///<
總之感謝 A씨 幫我問到報名的事情... 感恩... ㅠㅠ
本來只是打算去目送 Henry 上班而已,沒想到可以進去 ㅠㅠ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shindong
 
大家好,這裡是超心臟。^__^
 
距離上次的 SJM「彩色筆應援」已經過了半年之久,其實,在準備這次的神童應援之前,我真的感到很忐忑不安,這樣的應援, 會成功嗎? 神童會看到嗎? 大家(觀眾)會喜歡這樣的應援嗎?
 
惴恐的同時,也很感謝參與集資的大家...... 畢竟...... $42000 不是一個小數目,只為了單一位成員,有可能募集到這麼多資金嗎? 這些事前的疑慮,在大家的支持下消失殆盡,真的很感謝大家~
 
就讓我們從事件的起點來回顧吧!^^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003s
 
這次很榮幸可以和 Henry Lau FansPagehenrymon.com 一起為 Henry 做應援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從 Henry 初次來台就一直都很喜歡他,他是我在 SJ-M 裡面的本命
 
每次在M的場合,只要對到眼睛,或者是揮揮手,我就很開心了>///<
 
從來沒想過,可以幫 Henry 作應援
 
以下圖文總結: (圖檔有點大,請耐心等候~ 謝謝)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601  

大家好,這裡是超心臟,我是版主 keiaku。^_^
 
老實說,我和神童同年紀,深知他明年就要入伍了,過去的 SS3 和 SS4,我每次都想要幫阿童作應援,但每次票錢都狂噴,最終都無法執行計畫。
 
今年若不作應援,明年可能看不到人了,不曉得多久才能再見到我們阿童一面?Q__Q"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日前始源訪紐的時候,美國告示牌進行了他的獨家專訪。內容是 SJ 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以及他特有的時尚風格。

siwon-650-430
 
在大都會晚會 (Met Gala 2013) 紅地毯上遇見瑪丹娜、碧昂絲、PSY…等人之前,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訪問了韓國「twitter 最多關注者」的人。為大家介紹:Super Junior 的始源。
 
上週大都會晚會 Psy 與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葛妮絲‧派特洛合照,以及他說「終於和碧昂絲本人討論'Single Ladies'」,當 Psy 佔據頭條新聞時,現場來了另外一位K-pop 明星。他的 twitter 關注者比 Psy 還多,儘管不曾積極地進行亞洲以外地區的活動。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82780_450223428391277_1868594980_o
(Credit: 周覓微博)

禮拜五的時候和笨狗還有 Bell 一起,送了飲料去給「聽見下雨的聲音」劇組...... ^^
畢竟小惡是宜蘭人,不去探班就太失職了!XDD

來回憶一下那天的行蹤好了!禮拜五搭12:45的火車,回到宜蘭的時候是下午兩點整,我弟載我去和笨狗她們會合,她們跑了天送埤/羅運/冬山河/傳藝,都沒找到人,然後我弟又載我們去利澤老街和遠得要死的梅花湖!依然沒看到人!(我們都要上班班,第一天沒辦法去...第二天只好自己到處找ㅠㅠ)

離開梅花湖之後我們有點放棄了,所以我跟我弟說去吃台灣沙茶,從山上下來之後,又回到羅東,我想說去林場看看好了,我弟就說如果林場沒有人,也可以去吃林場肉羹。沒想到我們真的在林場找到劇組的車ㅠㅠㅠㅠ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oulmelody
 

S.M. + 10 Corso Como Seoul 合作企劃
【10 Corso Como Seoul Melody】
 
為了迎接首爾店開業5週年,Corso Como 與 SM.E 旗下歌手: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五首熱門歌曲重新remix,將共同推出混音專輯與聯名商品。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223_025041
 
2/22那天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在一個秘密集會狀態下,沒有人知道帶彩色筆要幹嘛,
這個活動竟然有辦法成功,都是由於大家幫忙的緣故^^
首先感謝前來幫忙的staff:
笨狗、牛、包子、Maple、Elin、貓姐、阿玫、嘉儀、Brent、咩咩、雯伶、萱萱、啵啵、阿丹、有黑、恩熙、大扉、小恩、狗狗、Nana、西西、小瀞、Emily、緹絡、婷婷、小愛、Liang、牙兒、金伶、蘿絲、妍、Dares、羽丰、冷冷、大姨、ToMi、Joanne...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