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
www.onlyhae.com
t.sina.com.cn/leeferer1015
 
※ 請勿轉載文字版,謝謝。※
 
슈퍼주니어 단독콘서트 Super Show 3 / 슈퍼쇼 3 노래 순서+서방님의 바깥일
 
Ⅲ 01. SORRY, SORRY (Concert Remix)
M 02. SUPER GIRL (Super Junior - Korean Ver.)
Ⅱ 03. DON'T DON (Concert Remix)
 
Ⅳ 04. 너 같은 사람 또 없어 (再也沒有像妳一樣的人) (NO OTHER)
M 05. 고백 (告白) (Confession) (Super Junior - Korean Ver.)
Ⅳ 06. 좋은사람 (好人) (Good Person)
T 07. 로꾸거!!! (rokkugo) (Super Junior Ver.)
 
Ⅳ 08. 厲旭 solo - 봄날 (春日) (guitar: 晟敏)
  09. 圭賢 solo - 내가 너의 곁에 잠시 살았다는 걸 (我曾經暫時待在你身邊) (原唱:Toy)
  10. 晟敏 獨舞 - If U Leave (原唱:Musiq Soulchild feat. Mary J. Blige)
  11. 銀赫 + 東海 - I wanna love you (아이 워너 러브 유) (赫海自作曲)
  12. 始源 solo - Looking for the day (原唱:3rdWaveMusic)
  13. 希澈 solo - 아이돌들이 해어지는 방법 (feat. Sulli) (IDOL 們分手的方法)
    (原唱:데프콘 feat.구지성 - 레퍼들이 해어지는 방법 - RAPPER 們分手的方法)
  14. 神童 solo - 챔피언 (Champion) (原唱:PSY)
 
  15. 똑똑똑 (Super Junior-T)
H 16. 둘이 (YOU & I) (Super Junior Ver.)
Ⅱ 17. 아주 먼 옛날 (好久好久以前) (Song for you)
 
  18. Trax - One night
 
  19. Crazy in Love / Poker Face / Single Ladies
    (Beyoncé+Jay-Z / Lady Gaga / Beyoncé)
 
Ⅳ 20. Shake it Up! (remix ver.)
Ⅰ 21. Twins (Knock Out) (remix ver.)
 
Ⅱ 22. 미워 (討厭) (Hate U, Love U)
Ⅳ 23. 응결 (凝結) (Coagulation) (Super Junior-K.R.Y.)
Ⅳ 24. 잠들고싶어 (想要入睡) (In My dream) (厲旭/圭賢/藝聲/東海/晟敏)
  25. Rinaldo (讓我哭泣吧) (Lascia ch'io pianga)
Ⅳ 26. 진심 (真心) (All My Heart)
  27. 藝聲 solo - 너 아니면 안돼 (非你不可)
 
Ⅳ 28. 미인아 (BONAMANA) (Dance Ver.)
Ⅱ 29. 갈증 (渴望) (A Man In Love) (Concert Remix)
  30. U (remix ver.)
  31. Dancing out (remix ver.)
 
H 32. 요리왕 (料理王) (Cooking? Cooking!)
Ⅰ 33. 차근차근 (小心翼翼) (Way For Love)
Ⅰ 34. You are the one
  35. Wonder boy
 
 
-----------------------------------------------------------
 
 
標粗體字是我之前猜對的曲目XDDD 猜中了其中14首~(好少!!XD)
標藍色的字是我很期待/喜歡的歌!!
尤其是「好久好久以前」!! 可惜的是沒有 HAPPY TOGETHER … :(
 
一輯唱了三首歌 但還是沒有 So I = = (不然唱個 Keep In Touch 也好啊 T__T)
一輯到二輯之間唱了三首 (U、Dancing out、Wonder boy)
二輯唱了四首歌
三輯竟然只唱了 Sorry, Sorry = = (我好想聽 CLUB No.1 ~T__T)
四輯唱了八首。
可以理解為何四輯唱這麼多首,因為這樣就不會因為少了人而必須重新配詞或調整舞步。(悲哀…)
 
第五首歌,如果沒會錯意應該是M團的那首「告白」吧!?
類似的歌名太多了,如果是別首歌也有可能。
M團這次沒有特別舞台了,有點傷心,但只要抱著希望,今年之內是有可能 come back 的
如果能夠在明年2月之前 come back,搞不好臺北場也會有M團的特別舞台。
無論是不是出專輯,只要是以M團的身分再展開活動也好,我們的心願很小~
 
潮總舵主(XD) solo 的那首歌,超心臟以前介紹過了
周覓當初參加比賽也是選擇同一首歌 不曉得阿潮又是如何詮釋的呢?一定很好聽吧…
雖然不是我担 但其實我二巡的時候也被超近距離的「原諒我」給迷得七葷八素…囧rz
…為什麼潮太郎每次總要唱這種傷心的情歌!?
 
希澈唱的那首歌,原唱很酷,可以在這裡看到 MV:
http://video.nate.com/212545474
應該是這首歌吧!? 既然是和雪莉一起唱的話XDD!!
 
然後神童唱的應該是這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Tl11Ap_0IE
有沒有超適合他的XDDDDDDD!!!!!!! (尖叫)
整個很想幫他應援 (跟著大叫「Champion」!!)
 
第25首我真的不曉得是什麼歌。
 
「渴望」這首歌,Super Show、Super Show 2、Super Show 3 都有出現
看來我們 Super Junior 是真的很喜歡表演這首歌 (是說它本來就是炒熱氣氛用的最佳武器)
去年在亞洲音樂節,臨時要多表演一首歌(原本只有要表演 너라고 和 Sorry, Sorry)
我們 Super Junior 也是表演了 A Man In Love。
 
 
啊…要不要來猜猜台北場會加碼什麼歌!?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