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2010 Super Show 2 in Taiwan」台灣演唱會將於 2010 年 2 月 20 日 與 2 月 21 日 在台北小巨蛋舉行。請大家要及早做好準備,除了練習一些經典歌曲還有應援口號之外,網路上大家也自主性地發起了「純淨寶藍海」的應援活動,為了讓各位 E.L.F 們能夠更加遵守「純淨寶藍海」的守則、讓台灣的寶藍海成為最乾淨的 sapphire blue ocean 之一,希望大家盡量把上面這張圖片轉貼到您自己的部落格裡面,轉載圖片請自行上傳,串聯步驟請參考串聯留言板

 
請注意,如果您在自己的部落格貼了這張圖,就表示您願意遵守上面寫的規定,願意做最乖的 E.L.F ^^。
 
 
禁止事項說明:
 
● 請不要亂丟垃圾:
這個是最基本的常識吧……帶什麼東西來就帶什麼東西走,或者是看到地上有垃圾也請主動撿起來,當個愛乾淨的好國民,這樣各位哥哥們也會覺得台灣的 E.L.F 很愛乾淨,提升我們的形象^^。
 
● 請不要帶 LED 燈牌前往演唱會:
關於這點,圓頂開放進場的時候會嚴格執行,因為牌對哥哥們的眼睛不好、以及影響舞台燈光效果,而且說真的燈牌又重又會擋到後方的人的視線,與其分心去舉燈牌,還不如專心看著台上的哥哥們^^。
 
● 也不要帶自制應援版或橫幅去:
理由同燈牌…而且真的會擋到人……主辦單位官方觀賞守則規定,應援版不可超過 40 x 40cm 大小。
 
● 請不要帶氣球進場:
主辦單位指出,因為台北小巨蛋屬於室內場館,帶著氣球觀賞演唱會容易擋到別人視線,也會妨礙到工作人員視線,甚至有安全問題。因此圓頂不希望歌迷帶氣球進場,希望大家能諒解。
 
● 請不要把禮物丟到舞台上:
雖然相信哥哥們收到禮物都會很開心,但是大家也知道哥哥們會希望歌迷把那些錢拿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而且把東西丟到舞台是很危險的,除了有可能會砸到人之外,也會妨礙表演進行。相信大家都知道一巡的時候某些場次的舞台變成了垃圾場,真的非常難看,所以請大家不要把禮物丟到舞台上。我以前參加演唱會時大家也會很興奮地將螢光棒之類的東西丟到舞台上,雖然那會使台上台下的大家全部都很 high,但其實真的是非常危險的事情,想像一下如果有哪位哥哥的眼睛被砸到怎麼辦?那真是太恐怖了,所以請各位親們 high 之餘也得控制一下情緒。
 
● 請勿在表演時聊天:
雖然大家難免會討論你看誰好帥…你看誰又在跟誰玩了……可是我們去是要聽表演的,這次難得很多人都有個人舞台可以 solo,就請大家安靜地聽吧,至於尖叫或口號在該出現的地方出現就好了…該合唱的時候再合唱就好了…。還有就是哥哥們在唱歌時,尤其是慢歌,希望大家不要跟著唱…這樣會干擾到演唱者,而且大家都想認真地聽他們唱抒情歌、若一起跟著唱的話,那麼在台下的人其實都只能聽到旁邊的人在唱…超囧……
 
● 請勿秘錄、拍照或錄音:
我知道大家都很喜歡 fancam,我也很喜歡。其實剛開始我很討厭 fancam 的,因為品質大部分都很差,官方出的 DVD 比秘錄好幾百倍。但是後來發現 fancam 可以帶給我們很多導播無法帶給我們的 Super Junior。尤其是當 fancam focus 在你的本命時。不過,當生人就在你眼前時,你應該用你的肉眼看,而不是透過機器。你應該用力把他們的身影刻畫在腦海裡回家反覆溫習;你應該跟著音樂搖擺,而不是努力想要使機器不要晃動、或者是拼命找角度拍攝。大家也知道二巡某場在網路上出現了完整版的秘錄,其實看了真的很痛心,我發誓我絕對沒有點來看,因為我認為那是售票演唱會,你想看就應該自己花錢進去看或是買 DVD。那種公開的表演隨便你去錄啊,但我認為演唱會就是應該用自己的眼睛看。
 
 
E.L.F. 應該配合的事:
 
● 手燈:
日本場的門票附有官方手燈,台灣場的並沒有附,各位親們可以事先準備好,看是要去網路拍賣找、或是現在有很多論壇都有在團購,才不會排周邊的時候白排隊又買不到。
 
● 應援毛巾:
其實用應援毛巾來取代橫幅真的是很棒的 idea,舉累了就披在肩膀上,還可以擦汗XD,如果毛巾有送到擔的手上,你就跟擔擁有一樣的毛巾耶!!真的很棒~
 
● 練習口號:
我想真的很懂韓語的人應該不多……像我這種語言天賦不高的人,連中文都說不好了,更何況是韓語!!好羨慕那些懂韓語的親喔…那你說要怎麼背歌詞呢?問得好…就是像咒語一樣背起來orz。網路上大家做了很多應援口號教學,除了口號之外,大家也要把 sorry, sorry、Marry U、Shining Star 之類經典歌曲的歌詞全部背起來,sorry, sorry 還滿簡單的,可是 Marry U 真的好難喔,不過我已經背起來了!!相信大家都可以!!:D
 
 
 
最後…從去年 10 月 14 日 超級圓頂公佈二巡台灣場確定開始,中途團員們經過了不少風雨,此外還囊括了金唱片三項大獎,但我相信台灣的 E.L.F 絕對會支持 Super Junior 到底,無論最終有幾位團員出席演唱會,對我們來說永遠都是 13 個人在一起,而我們 E.L.F 也永遠都是那第 14 人。
 
Super Junior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