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小惡。
那個…是真的貼紙。 背後有膠的那種(想說什麼)
 
除了宣傳 SUPER GIRL 之外 想當然搶看會也是順便宣傳明年二巡
因為我想 網路上的大家再怎麼宣傳純淨寶藍海 能力還是有限
難得這次搶看會拉到戶外 我又剛好有空 就來做個宣傳貼紙吧
(其實最近超忙的… 我在準備要申請去日本工作的事…)
事實上 原本是想發送起範和強仁應援貼紙的
但是由於這次的主角是 M 所以就改為製作 we love Super Junior M 的貼紙
 

 

 
由於無法抉擇最終字體 所以製作了兩款
總共只有 100 張 尺寸為 10cm x 2cm (很小一張)
是給大家貼在手臂上宣傳用的 一人限索取一張 免費
發送貼紙的原意是為了宣傳純淨寶藍海應援活動守則
雖然原本我一直想秉持「無紙作業」的精神
但鑒於網路傳達終究有限 想出了發送貼紙的方法 是因為:
 
1. 貼紙比傳單容易發出去
2. 貼紙比傳單更不容易被丟棄
3. 希望大家等 M 來台灣的時候可以再利用這些貼紙
4. 甚至二巡的時候也可以再利用(把M和網址剪掉就可以了^^)
 
貼紙的實品顏色並非寶藍色
因為深一點的顏色 上頭白色的字才會比較明顯一點
所以是有點深藍紫色的感覺
中間有個寶藍色的氣球可以做對比:

 
當然 貼紙不是隨便亂發的(雖然我也想過可能沒有人會來拿|||b)
欲索取貼紙的親們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時間:2009年10月31日(六) 下午3:00 ~ 3:30
2. 地點:微風廣場的星巴克外面的桌子
3. 找誰:我會穿著藍色外套、背綠色包包
     拿厲旭的應援毛巾還有一顆寶藍色氣球(我很胖很好認XD!!)
4. 規則:一人一張,從兩種款式裡面選一張,拿了之後要立刻貼在身上
     看親是要貼手臂、胸口、臉頰…whatever
     會這樣規定是希望一人只能拿一張,發完就沒有了
     要注意貼紙掉了要撿起來,貼紙背面那張光滑的紙也不可以亂丟
5. 祈願:因為貼紙是免費的… 所以希望拿到的親可以幫忙宣傳純淨寶藍海應援活動守則…
     為了哥哥們… 相信大家都會願意配合^^
 
請注意時間… 三點半之後我就會移動前往廣場了…
如果有親在接近七點的時候才能到廣場 可以看到我再跟我索取… 只是發完就沒了…
有任何問題可以在本篇文章下方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