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
KRY 演唱會 兩天幫我們開應援公車的司機大哥傳簡訊來了XD: http://twitpic.com/3a27dl
-----------------------------------------------------------------------------------------------------
11/8 拍了新的公車照片~
[300-FP]
http://twitpic.com/3534nw http://twitpic.com/3534so http://twitpic.com/3534xb
[037-AD]
http://twitpic.com/353587 http://twitpic.com/3535gr http://twitpic.com/3535ls
-----------------------------------------------------------------------------------------------------
11/6 我們親愛的隊長貼了公車的照片 T__T:
http://twitpic.com/34gkm2 http://twitpic.com/34glai
-----------------------------------------------------------------------------------------------------
 
※ 11 月 9 日更新:
 
已經將公車廣告的正式合約匯款單發票收據,更新於文章最底部!!
11/1 的時候有公佈募款明細在文章中,但是之後又陸續收到 400 元
(海草 - 200元;y●c●t1997 - 200元)
所以總共募得 $75,039
扣掉廣告(54180) + 租車(3150) 的金額係 $75,039 - $57,330 = $17,709 元 (餘額)
(沖洗公車照片+護貝+包裝 的錢都是超心臟出的!! 沒有使用到任何募款金額~)
 
此餘額將平分三等分,$17,709 ÷ 3 = $5,903 元 (共三份),用途如下:
1‧供予 M.Y 以臺灣 E.L.F. 的名義執行 K.R.Y. 演唱會的食物應援
  這是確定會進行的應援,詳情請閱:
  http://skydpl.pixnet.net/blog/post/20104156 (有問題可於M.Y 的blog 發問~)
  將由超心臟補足為 $10,000,匯予 M.Y (匯完之後會掃描匯款單放上來)
  M.Y 收到的每一筆金額都會公佈明細,請大家放心^^
 
2‧由超心臟補足為 $6,000,以臺灣 E.L.F. 的名義捐贈給公益團體。
  (劃撥完成後,會掃描劃撥單放上來)
 
3‧剩餘的 $5,903 元,將會與募集的發票一同納入三巡聯合應援基金。
 
 
基本上…公車應援的奔走算是告一段落了^^
感謝各位對於 Super Junior 的支持與愛護…
無論是出錢、或是幫忙宣傳,甚至只是在小惡感到內心很疲憊的時候一句「加油」
就能讓我臨表涕泣,不知所云。(?)
接下來我有空就會把所有媒體曝光一一記錄轉載過來;
然後就要忙 K.R.Y. 演唱會的鐘雲應援了…
還有一直都在進行中的三巡聯合應援~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謝謝大家!^^
 
 
--------------------------------------
 
※ 11 月 8 日更新:
 
[捷報] 親愛的 E.L.F. 們~!! 我們現在有四台 SJ 公車在跑了!!^^
路線280:車號 298-FP;300-FP
路線257:車號 038-AD;037-AD
 
300-FP037-AD 是多出來的公車!! (沒有多花半毛錢!!)
我們小惡和廣告公司的業務很努力在幫大家爭取喔 T__T
目前 298-FP 確定沒有停駛,只是駕駛跑掉(?)了,所以是其他司機在幫忙輪流開它
( 298-FP 只有左側單側是 5 週年的廣告!! 另一面已經被換掉了~ 感謝 ya 嬸告知)
然後 038-AD 是被租走了(下週會歸還),所以目前是 037-AD 在跑!!
請大家務必拍照或錄影寄給我喔~!!^^ keiaku@gmail.com
 
查詢公車路線動態的方法在文章當中,請耐心仔細閱讀,
務必確認公車有在線上再前往等候!! 謝謝!! :)
 
--------------------------------------
 
※ 11 月 6 日更新:
 
大家好^^ 今天就是5週年的日子到來囉~ :D!!
終於有空更新大張(?)的公車實體照片以及如何搜尋公車動態資訊的方法!!
 

 

 

 

 
在此說明~
公車有兩台,兩條路線各一輛 (卷軸往下拉一點可看到公車相關詳細資訊)
兩輛公車的車體廣告是相同的,
都是右側(乘客上下車那一側)為 K.R.Y. 四週年誌慶;
以及左側(沒有車門的那一側)為 Super Junior 五週年誌慶。
 
 

 
已經把照片洗成 5x7 英吋的尺寸,每一張都有護貝,
用手工打上漂漂亮亮的緞帶花(有字的緞帶特地挑了寶藍色的^^)
託 Emily 帶到首爾 11/6 的 fan meeting 去了!!
這兩份有一份會交給正洙,另外一份交給藝聲的父親。
(我11/4衝到天母山上去拍的…冷死我了……當天晚上就洗好照片我好厲害XDD)
 
 
以下公佈公車詳細資訊~
 
‧中興巴士 280 路線公車 (天母-公館)  車號 300-FP (幾乎每天行駛)、298-FP (只有左側有5週年廣告)

 
起點:天母  訖站:公館
 
初班車: AM   5:30
末班車: PM 22:30
 
發車間距:尖峰 → 7~10分鐘一班
     離峰 → 10~15分鐘一班
     假日 → 10~15分鐘一班
 
查詢公車動態方式:
 
1. 進入 280 路線
http://www.e-bus.taipei.gov.tw/Period14/BusStop.asp?rid=15546
 
2. 如果看不到動態圖,請下載 Java 軟體
http://java.com/zh_TW/download/
 
3. 成功打開動態圖之後~
  會看到很多小車車在跑!! (有時候車子會重疊在一起,要耐心一點慢慢找)
  如果公車不在線上,就代表它在休息~ 或是在保養!!
  若它在線上,請看清楚它是「去程」(天母往公館) 或是「回程」(公館往天母) 的方向!!
  (滑鼠游標移到車子上面會顯示是去程或回程~)
 
  基本上,在捷運公館站 & 劍潭站會停候比較久,但缺點就是人很多。
  我自己是會選擇在小北街或是信義新生路口等候!!
 
 
 
‧大有客運 257 路線公車 (忠孝醫院-新莊)  車號 037-AD (幾乎每天行駛)、038-AD (目前出租中)

起點:新莊高中  訖站:忠孝醫院
 
初班車: AM   5:00
末班車: PM 22:00
 
發車間距:尖峰 → 12~15分鐘一班
     離峰 → 15~20分鐘一班
     假日 → 15~20分鐘一班
 
 
查詢公車動態方式:
 
1. 進入 257 路線
http://www.e-bus.taipei.gov.tw/Period14/BusStop.asp?rid=10942
 
2. 如果看不到動態圖,請下載 Java 軟體
http://java.com/zh_TW/download/
 
3. 成功打開動態圖之後~
  會看到很多小車車在跑!! (有時候車子會重疊在一起,要耐心一點慢慢找)
  如果公車不在線上,就代表它在休息~ 或是在保養!!
  若它在線上,請看清楚它是「去程」(新莊往南港) 或是「回程」(南港往新莊) 的方向!!
  (滑鼠游標移到車子上面會顯示是去程或回程~)
  可能會一直看到 037 和 039 在跑,但我們的車子是 037-AD 喔!!^^
 
  基本上,在台北車站 & 忠孝醫院會停候比較久,但缺點就是人很多。
  我自己是會選擇在台北北門郵局或是台北科技大學等候!!
 
 
以上~ 就是如何找到公車的方式!!
基本上,比捷運還難等,請大家加油!!^^ (※ 公車不一定每天都會開出來!!)
如果有拍到照片~ 甚至是影片 (我比較需要影片>"<!!) 請寄給我!!!!!!
 
keiaku@gmail.com
 
再麻煩大家了~ :)
祝福大家五週年快樂^口^//!!!
 
 
※ 特別銘謝 ※
 
‧S-Focus 站長 雪凌兒 (圖檔提供)
笨狗 (一直以來協助關心公車應援!!)
17 (協助聯繫雪凌兒~ 感謝!!)
maple (把照片@給神童的女友 Nari 看,結果 Nari 馬上 RT 了!!)
貓女 (my soulmate)
cameo (my buddy)
妞妞 & 瑪姬 (my babies)
Emily (幫我把公車照片送去韓國!!)
kiss (和 Emily 一起特地開車來拿照片…還帶了兩位帥哥撫慰我和小E~ XDDD!!)
‧nonie-p 站長 小嗯 (協助宣傳)
‧海王子の家 站長 C (協助宣傳)
BlueCat (協助宣傳)
‧超心臟班底 (小E.馬內.美雪.孟卡.詩婷...族繁不及備載:P)
 
--------------------------------------
 
※ 11 月 1 日更新:
 
10/10 ~ 10/31 的募款明細公開:
 

 

 
總額 $74,639 - 公車廣告 $57,330 = $17,309 (餘額)
 
 
近日將公佈餘額流向~
以及公車實體照片XDDDDD!!
大家 5 週年快樂呦^^
 
--------------------------------------
 
※ 10 月 21 日更新: 

(按圖可放大)
 
話說在前頭…我有很努力殺價了 Q口Q"
這個價格是包含 稅金 + 租車 的金額
(最最最剛開始… total 加起來要 $82530 = =)
選擇這家廣告公司的主要依據,是 路線
也許有很多更便宜的選擇,但是我要的是有停靠在台大體育館旁邊的站牌的路線
還有,經過很多熱鬧地區的路線。
我希望它經過很多捷運站,這樣子大家要等公車也比較方便。
 
好啦,廢話不多說,以下公布公車路線:
 
 
 ‧中興巴士 280 路線公車 (天母-公館)
 └ 行經捷運站:芝山站、士林站、劍潭站、圓山站、民權西路站、忠孝新生站
 └ 行經幹線:松江路、新生南路、承德路
 └ 行經地點:天母商圈、士林夜市、行天宮、公館(台灣大學)
 └ 行經路線:天母站→ 職訓中心→ 忠孝新村→ 芝山國小→ 芝山里→ 德行東路→ 蘭雅
        國中→ 懷德新村→ 石油新村→ 中山北路口→ 士林電機→ 德行→ 福林橋
        → 士林官邸→ 台電台北北區處→ 銘傳大學→ 劍潭→ 民族東路口→ 稻江
        商職 → 中山國小→ 吉林路口→ 民權松江路口→ 民生松江路口→ 長春松
        江路口→ 南京松江路口→ 長安松江路口→ 濟南路口→仁愛新生路口→信
        義新生路口→ 金華新生路口→ 和平新生路口→龍安國小→ 公務人力發展
        中心(台大體育館)→ 台灣大學→ 捷運公館站
 
 
 ‧大有客運 257 路線公車 (新莊-忠孝醫院)
 └ 行經捷運站:西門站、台北車站、善導寺站
 └ 行經幹線:八德路、博愛路、忠孝西路
 └ 行經地點:台北車站、西門町、京華城、松山、南港、新莊
 └ 行經路線:中原路→ 中平國中→ 新莊高中→ 中和街口→ 中港→ 中港路口→ 正邦社
        區→ 財元戲院→ 復興路二段→ 台北醫院→ 省立醫院→ 思源路→ 頭前→
        金陵女中→ 中興街口→ 五谷王廟→ 重新大橋→ 西門國小→ 護專→ 內江
        街→ 西門市場→ 寶慶路→ 博愛路→ 台北郵局→ 台北車站(忠孝) → 行政
        院→ 捷運善導寺站→ 台北科技大學→ 中山女中→ 中央日報→ 中崙→ 台
        安醫院→ 台視→ 美仁里→ 光復南路口→ 監理處→ 京華城→東興路→ 興
        雅國小→ 五分埔住宅→ 國民住宅→ 松山路口→ 永吉國小→ 永春里→ 永
        春公寓→ 松山商職→ 松友新村→ 奉天宮→ 鎦公國中→ 福德國小→ 成福
        路口→ 成福路一 → 玉成公園→ 香檳新村→ 忠孝醫院(同德) → 仁愛國宅
        → 南港公園→ 南港公園一 → 南港國宅四→ 南港國宅三→南港國宅二 →
        南港國宅一
 
 
另,合約中有載明,客運租車(一台):
11/20 pm4:00~5:00、11/21 pm4:00~5:00 將停在台灣大學正門口
也就是說,K.R.Y. 演唱會那兩天的下午 4 點到 5 點,
大家都可以在台大門口和 SJ 公車合照留念!! XDDDDD!!
中南部的親辜…以及海外的親辜…請把握機會^^;; (兩天都只有1小時!!)
公車路線的「地圖」等搶完票之後再整理上傳給大家參考~
 
因為週六就要搶票了,所以留言可能要週日晚間才有辦法回覆…
敬請見諒…^^;;
 
--------------------------------------
 
※ 10 月 19 日更新:
明日(10/20) 將與廣告公司簽約,
目前確認細節如下:
 
 ‧2輛公車/各2面/車側+3個車窗
 ‧路線:保密中,待簽約後公開XD
 ‧廣告名義:Super Junior 出道 5 週年誌慶
 ‧承辦:TAIWAN E.L.F.
 ‧刊登期間:11/1~11/30 (如果來不及入稿或者天候不佳,將改為 11/4~12/3)
 
簽約後將完整公開報價單內容!!
 
集資將於 10/31 截止,發票募集不在此限,三巡前隨時都可以寄發票來。
 
--------------------------------------
 
※ 10 月 17 日更新:
 
截至 10/17 的集資款項細節,公佈在文章最下方!!
 
目前的進度看來,10/20 之前募到 54600 元應該是不太可能了^^;;
如果差距在 10000 元之內,小惡會想辦法補足;
另一個方案就是,扣掉 1輛公車的金額之後,
再給巴士公司一點點錢,請他們 11/20、11/21 固定時間 (例: 下午4點之後)
把5週年公車停在 K.R.Y. 演唱會會場附近或是台大校園裡面
讓大家拍照做紀念!!
 
若有餘額,將以「臺灣 E.L.F.」的名義捐出一部分給公益團體,
其餘納入三巡聯合應援基金。
 
--------------------------------------
 
※ 10 月 15 日更新:
昨天,我請兩家不同的廣告公司打報價單給我,
(拉到文章最下方可以看到報價單內容!!)
A公司分別報了 1輛公車 & 2輛公車的價格:
 
 ‧1輛公車/2面/車側+3個車窗 $29400
 
 ‧2輛公車/各2面/車側+3個車窗 $54600
 
B公司因為比較貴(但我覺得他們家的廣告做得比較好),
所以只有先請他們報 1輛公車的價格:
 
 ‧1輛公車/2面/車側+3個車窗 $31500
 
也就是說,目前已經確定有足夠的資金可以買一輛公車的廣告了~!! (撒花~)
正在努力朝著2輛公車邁進當中…
(希望買的路線是有南北向、也有東西向的)
但是,A公司的業務跟我說他 10/20 要出國= =
叫我盡量在那之前跟他確認細節,
大家有空的話,盡量在 10/20 之前匯款過來吧 T__T
(50元不嫌少、1000元不嫌多啊!!)
因為我真的很想趕在 KRY 4 週年(11/5) 之前上路
可是廣告入稿之後還需要一週的時間製作…囧rz
 
--------------------------------------
 
※ 10 月 11 日更新:
今天廣告公司跟我報價了~!!
如果車子兩側(兩面都破格三個車窗的話),一輛公車是 $32000 元!! (一個月)
大家加把勁吧>"<!! 成功就在不遠處~~ :D!!
 
--------------------------------------
 

 
2005 年 11 月 6 日
,我們「Super Junior 05」在 SBS 的「人氣歌謠」表演「TWINS」出道了。
 
-「前所未有的男子團體」
 
-「亞洲明星的大門」
 
-「在出道前就擔任俳優、MC、MODEL 和 DJ 」

 
 如今,5 個年頭過去,少年成長為青年
 蛻變的過程中有歡笑也有淚水 有苦痛也有喜樂
 不變的是「初衷」。
 
超心臟在此邀請各位 E.L.F 共同參與我們 Super Junior 出道 5 週年的慶祝活動!!^^
 
 
其實,就只是因為每天出門上班的時候,停等紅綠燈時,總覺得路上行駛的公車,不知為何,廣告都很吸引人。隨著 5 週年越來越接近,突然想說,要是能刊登公車車體廣告來慶祝 5 週年 (順便宣傳 K.R.Y. 演唱會訊息),這樣不是很炫嗎!? XDD
 
而且 twitter 這麼方便,還可以拍照下來傳給成員們看,在各國 E.L.F 之間流傳開來,似乎也不錯?^^;;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車體廣告比我想像中還要便宜@@。
我有詢價過了,廣告公司還沒有給我報價,但是依照他們網站上面的價格表,
 
 車側五呎x2面 = $17600 一輛車 / 一個月
 
也就是說,整個 11 月它都會在路上跑,這效益應該算很大吧…
當然,我也查了報紙的廣告價格,以蘋果日報為例,臺北市範圍的廣告:
 
 頭版頭條全頁 $60000 / 一天;影劇版頭條全頁 $40000 / 一天。
 
雖然有不少親辜認為報紙比較有紀念價值,但是我覺得如果我有 60000 元的話,應該要拿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但是如論如何,超心臟不是論壇,
我們虎豹小霸王也不是什麼很大的團體 (也才三個人XD)
憑我自己一個人的力量的確有限……
現在是小惡需要大家幫忙的時候了^^;;
提供兩種方式讓大家集資:
 
1. 郵局帳戶:
 
  (※ 匯款應募已截止)
 
需要戶名的話請寫信至 keiaku@gmail.com 索取^^ (無褶存款不需要密碼~)
匯款後也請寫信來確認,小惡會在 48 小時之內回信。
來信時主旨請填: [已匯款] 出道5週年應援 - XXXX(你的暱稱)
(信中請註明 暱稱 / 金額 / 時間轉出帳號後6碼無褶存款局號)
 
 
2. 捐贈發票:
 
  (※ 發票應募已截止)
 
寄發票來的時候請務必記得要把封口封好喔!!
(二巡的時候就曾發生只收到信封、發票都不見的慘案…囧rz)
雖然 11 月底才對獎,但是如果有中獎的話,會納入三巡聯合應援基金當中~ :)
 
每一筆收到的帳目全部都會在超心臟公開!! (當然,購買廣告的支出明細也會公開~)
以及,一次寄超過 100 張發票過來的親辜,可以獲得超心臟三巡小禮包一個^^
信封外記得要寫寄件人電話 & 姓名全名 & 暱稱喔!! 這樣我才有辦法把小禮包寄過去~
(目前確定小禮包裡面會有寶藍色氣球和小惡畫的蔬菜裝貼紙XDDD)
至於 ATM 轉帳 & 臨櫃匯款 / 無褶存款 的親辜,
50 元不嫌少、1000 元不嫌多,記得保留 ATM 列印轉帳憑證或收據
三巡的時候也可以憑藉著列印單或收據來跟我換小禮包喔!! :)
 
 
目前是以購買公車車體廣告為主,因為不曉得能夠募到多少錢,
如果有超過一定金額,才會考慮購買報紙廣告。
另外,如果買完廣告之後還有餘額 (我看應該是沒有…XD)
會捐出一部分給公益團體,其餘再納入三巡聯合應援基金。
無論是購買廣告、或是捐贈,一律都是以「臺灣 E.L.F.」的名義,非超心臟。
 
 
 就讓我們使寶藍色覆蓋全世界吧!!
 不只這個 5 年,我們還有下一個 5 年、再下一個 5 年…
 5 個 5 年… 10 個 5 年…^^

 
 
如果還有什麼慶祝 5 週年的應援方式想要提供小惡參考的,也歡迎留言^^
謝謝大家~~
 
 
以上內容請勿轉載~ 若要幫忙宣傳請轉貼語法:
 
 

 
 
--------------------------------------------------------------------------
 
 
‧截至 10/17 的集資款項細節:
 

 

 

 
另外再加上友人 magie 贊助 500 元
還有一位沒有寫名字的親辜寄來5-6月份「已中獎發票」200元一張
10/17 目前總共集資 40185元。 (離目標第2輛公車還差 14415元)
 
 
--------------------------------------------------------------------------
 
 
※ 合約書內容 ※
 

(按圖可放大)
 
 
 
※ 匯款憑證 & 發票收據 ※
 

廣告費 $54,180 元;租車費 $3,150 元 (將於演唱會當天交予司機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