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第二次亞洲巡迴演唱會
 
購票日程表:
2009年11月28日(六) 00:00 超級圓頂暫停收會員(至12月05日)
2009年11月29日(日) 10:00 搖滾區圓頂會員開始預購
2009年12月01日(二)          登入超級圓頂查看是否訂購成功
2009年12月01日(二)          搖滾區預購開始付款
2009年12月06日(日) 23:59 搖滾區預購截止付款(海外歌迷以匯出日計)
2009年12月13日(日) 10:00 座位區購票(年代網路與端點、全家便利商店同時開賣)
2010年02月05日(五)          開始寄送票券或親取(至2月10日)(海外歌迷演唱會現場取票)
 
預購時間:2009年11月29日【AM 10:00】
     2009年12月 4日【PM 23:59】(台灣時間) (官網預購一律網路訂票,訂完為止)
預購區域:搖滾區(分為A、B、C、D區詳見上圖綠色票區)
 
票價:NT $4000
 
搖滾區訂票順序與步驟:
1. 開始訂票
2. 會員登入
3. 選擇預購的區域、張數、取票方式
4. 預購完成
5. 查詢預購單
6. 確認繳款帳號
7. 繳款
8. 圓頂確認款項發送通知 e-mail + 簡訊
9. 預購成功
10. 演唱會前15天寄送票券
11. 看演唱會去!
 
搖滾區預購流程說明:
1. 11月29日10:00至圓頂網站,有預購網頁,登入會員帳號
 【登入後,系統會將你的基本會員資料:姓名、聯絡電話、住址、e-mail 一併導入預購單,
  所以你不必重填】
2. 選要的區域&張數【可選多區,但總張數以4張為上限】
3. 再勾選是郵寄或親取
4. 最後再確認一次預購單就可以送出
5. 若預購的區域沒有超過名額,會顯示「預購完成」。【最後依照查詢為主】
6. 若預購的區域額滿,會顯示「該區額滿」;你可以再選其他區域,重複動作2~4。
7. 假使四區都額滿了,請稍等約20分鐘內,系統會更換上「候補訂單」,候補程序與預購程序
  相同。
 
搖滾區預購查詢:
1. 12月01日登入超級圓頂,一樣在預購頁面中,登入會員資料,就會顯示「預購完成」或者是
  「候補完成」。
2. 若是「預購完成」,頁面上會顯示出一組專屬於你的匯款帳號跟你應該的繳款金額。
 【票價+30元】【付款方式——ATM、銀行、郵局、網路轉帳、匯款,不接受信用卡】
3. 有帳號就可以繳款了,但務必一次繳完全額,否則會被視為「繳款不足」、「自動放棄」;
  圓頂有權將該名額遞補給其他候補者。
4. 預購完成欲取消者,請於12月1日23:59前寫信至 superdome@azio.com.tw,寫明原
  因、預定數量、訂單編號、姓名、身分證字號等資料,工作人員將會協助處理。取消未在以上
  時間通知者,超級圓頂會將您的會員資料列入觀察名單。
5. 「候補完成」需等工作人員電話確認,確認後會將你的資料更改為「預購完成」,一樣在圓頂
   網頁顯示帳號,有帳號後請繳款喔!
 【工作人員不會在電話中告訴你轉帳帳號,請務必小心,以防受騙】
 
搖滾區預購完成:
1. 繳款完成後,經過24小時(請給工作人員對帳時間),可上圓頂預購頁查詢。
2. 付款後,查詢顯示應為「預購成功」;若付款24小時後,預購狀態沒有更新,請寫 e-mail
  到 superdome@azio.com.tw,工作人員會幫你查詢。
3. 等候寄票或取票。
 
搖滾區取票:
1. 預購選擇郵寄者,2010年2月5日~2月10日為收票期間【郵局掛號】。
2. 選擇親自取票者(需帶證件:身分證、健保卡、學生證、駕照、護照等以上其一皆可)
  請於2010年2月5日~2月10日12:00~21:00(週六、日除外)
  至台北市八德路一段23號3樓取票;若有兩場,請一次領取。
3. 海外地區一律採演唱會現場親取,請於2月20日演唱會當天前往台北巨蛋(台北市松山區
  南京東路4段2號)外廣場攤位取票;若有兩場,請一次領取。
 
 
SJ二巡「搖滾區」預購注意事項:【接受以下約定者,方可「預購」】
 
1、本次「搖滾區」預購僅開放超級圓頂會員(請務必確認會員基本資料正確性)。
 
2、本次「搖滾區」預購採取轉帳、匯款方式付款,海外匯款一律以美金匯入(匯率:33)
 
3、當預購額滿後,將會開放「候補訂單」,同樣的訂票流程,但須等正式訂單有清出空位,才能讓候補訂單者補位。
 
4、1人限購4張(每位會員以一張訂單為限),訂完為止。此次預購之搖滾區劃號以訂票順序排列,先訂先得;且需在限定時間內付款完成者,才算「購票成功」。
 
5、預購完成後,圓頂會員於2009年12月1日上圓頂網站查詢;若預購成功,系統會給你一份繳款清單並附上專屬匯款帳號,預購成功會員需將全額票款+30元郵寄費用(或票務處理費)轉帳或匯款至該帳戶;逾期未付款或付款不足者視同自動放棄,超級圓頂有權遞補其他候補預購者。超級圓頂同時將在12月1日起以 e-mail 與手機簡訊的方式通知預票者付款事宜。
 
6、付款時間:2009年12月1日(預購後)至2009年12月6日23:59(台灣時間)為止。【海外歌迷以匯出日計算;海外匯款者必需支付雙方銀行匯款手續費,匯款完成需將匯款憑證掃瞄或拍照後寄至圓頂信箱 superdome@azio.com.tw
 
7、本次領票方式採取掛號郵寄以及親自取票,選擇掛號郵寄者(需付30元掛號郵資),2010年2月5日~2月10日為收票期間。台灣地區親自取票者(需帶證件:身分證、健保卡、學生證、駕照、護照等以上其一皆可)請於2010年2月5日~2月10日12:00~21:00(週六、日除外)至台北市八德路一段23號3樓取票【親取者仍需支付每筆訂單30元票務處理費】。海外歌迷一律採演唱會現場親取,請於2/20演唱會當天前往台北巨蛋(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2號)外廣場攤位領取票券。
 
8、如有不明人士假藉名義要求匯款至其他帳號,請勿受騙。
 
9、票務相關問題請同時 e-mail 至 superdome@azio.com.tw 服務人員將會為您服務。
 
10、退換票說明:http://www.superdome.com.tw/news-content.asp?f_no=105
 
11、預購完成欲取消者,請於12月1日23:59前寫信至 superdome@azio.com.tw,隨信附上預定數量、訂單編號、姓名、身分證字號等資料,工作人員將會協助處理,逾期未付款或付款不足者視同自動放棄,超級圓頂將會將您的會員資料列入觀察名單。
 
 
 
以上內容轉載自超級圓頂:
http://www.superdome.com.tw/news-content.asp?f_no=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