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三巡臺灣場 - 藝聲手幅應援 
 
對於每個合作團隊及宣傳團隊還有等待我們的各位們說聲抱歉,
這次應援文案已經為最終版本,不會再修改了。
 
由於加場已經宣佈,藝聲的應援,加場當然也是有的。
三天的應援分別是由不同的團隊執行,在此邀請大家一起來協助完成這次的應援。
 
 
※ 舞台區域圖:

 
 
[Day1] 2011/03/11 由 My Baby Cloud 發放
My Baby Cloud 手幅預覽:

發放區域:10000 份手幅,全場發放。
 
 
 
[Day2] 2011/03/12 由 WoonVoice 發放
WoonVoice 手幅預覽:

發放區域:搖滾CD,黃2A~E區,紫2DE,紅2DE,黃3A~J前8排 
 
 
 
[Day3] 2011/03/13 由 鍾愛藝聲藝猶未盡 發放
鐘愛藝聲手幅預覽:

發放區域:搖滾CD,黃2A~E區
 
 
藝猶未盡手幅預覽:

發放區域:紫2DE,紅2DE
 
 
 
搖滾區的手幅會在整隊或是進場的時候發放,看台區的手幅則統一會在進場時對位發放。
所以,請有在我們應援區的觀眾們,幫我們在藝聲 SOLO 時舉起手幅。
也請大家很努力地幫藝聲加油打氣,一起大合唱非你不可吧!!^^
 
懇請您幫忙協助應援,預祝演唱會大成功。
 
 
 
藝聲聯合應援共同宣傳BLOG/論壇:
 
‧My baby cloud:
 http://tinny1209.pixnet.net/blog
 聯繫負責人:小妃 ( tinny1209@seed.net.tw )
 
WoonVoice 金鐘雲個人專屬站
 http://www.woonvoice.com/
 聯繫負責人:Vanessa ( vanessasi0903@gmail.com )
 
‧鍾愛藝聲 ♥【金鐘雲台灣首站】:
 http://www.yesung0824.com/
 聯繫負責人:小鳥 ( ktr824@hotmail.com )
 
‧藝猶未盡 It's YeSung ♥ 金鐘雲藝聲台灣後援會:
 http://kinjongwon.bbspace.org/
 聯繫負責人:芮妮 ( x85065@hotmail.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