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最近有很多東西都要到期了 來提醒大家
我今天終於把 SJM 的應援明信片以及強仁的應援名片寄出了^^
 

給強仁的名片上面寫的是強仁論壇【強勢出擊】統一規定的「強仁啊!我們在你身邊」
我還偷偷在旁邊寫了「fighting!!」XDD
給 SJM 的明信片上面寫的是「厲旭啊!加油」這是厲旭最喜歡的標語…好樸素…
(※ 註:「힘내」有「cheer up!!」的意思。)
 

背面我偷偷貼了不要臉的貼紙XDDDDDDDDDDDD!!
希望【強勢出擊】和 AKPOP 都可以收到我寄的信…
 
提醒大家 AKPOP 舉辦的「我和我的SUPER JUNIOR M」應援明信片募集活動
11月25日截止…還沒寄的要趕快XDD!! 要把我之前發的貼紙貼上去也行^^
http://blog.roodo.com/akpop/archives/10618315.html
 
然後強仁論壇【強勢出擊】的「台灣 E.L.F. 強仁名片應援活動」
也正在進行中…詳細情形請看這裡:
http://puresapphireblue.pixnet.net/blog/post/2075618
 
最後偷偷打廣告…
C大的崔始源2010桌曆團購明天(11月24日)晚上10點截止:
http://anjeong.pixnet.net/blog/post/26082284
 
 
說到強仁……一定要PO這個08年初的節目…
我每次看都笑死……XDDDDDDD!! 快回歸吧 oppa!!
 

 

 
ps. 特特房間的那本寫真集是台灣 fans 送的徐若瑄寫真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