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來自 KBS Entertainment Relay 的報導。
 
韓國的國際形象顧問協會主席,許恩亞教授(音譯)指出,在自我介紹時,比起說的內容,其實手勢更為重要。當你使用掌心來自我介紹時,在84%的情況下是有助益的;手背52%、手指28%。因此,Super Junior 的「우리는 슈퍼주니~어에요!」(我們是 Super Juni~oeo!!)是最佳的自我介紹方式。
 
許恩亞教授表示,Super Junior 的自我介紹,藉由喚起人的好奇心與介紹時的節奏,能夠產生足以令人記住他們的影響,所以這樣你就不會厭倦聽他們的自我介紹,而且會覺得你想要再聽一次,證明了使用掌心來自我介紹的確是最有效的。
 
-----------------------------------------------------------
 
原來真的是有科學根據的^^;;
我還以為他們的自我介紹讓人印象深刻是因為人很多…
結果不是這樣XDDDDDDDDDD!!
(其實人很多也是一個重點吧XDDD)
所以忍不住翻譯了這篇報導!!:D
對不起沒有中文字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