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雖然有很多親辜提出應援的建議,但版主要提醒大家的是,超心臟只是一個個人部落格,不是論壇,也不是BBS,原本是想要有一個窗口讓朋友們有可以提議的管道,不過有些應援真的太多太複雜了!! 遠超過我可以在會議當中提出來討論的範圍。超心臟不是一個團隊,只是一個渺小的版主,幸運地認識了很多好朋友,但從頭到尾經營這個 blog 的人還是只有我一個,現在是時候說,我無法承受亦再也負擔不了這些提議了。
 
以下提供三巡聯合應援團隊對外的聯繫方式:
 
 ‧e-mail: supershowtw@gmail.com
 
 ‧blog: http://supershowtw.pixnet.net/blog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Super-Show-in-Taiwan/179491955401241
 
 
目前參與聯合應援的成員有卅幾個論壇/團體/BBS,發表意見的管道很多,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透過以上三個方式詢問,所以,在正式文宣出爐之前,超心臟無法再接受任何提議或回答任何問題,請各位見諒!! T__T
 
 
至於以下…是碎碎念……
 
● 關於會議內容,考量到一切尚未有定論,故團隊希望我們先不要對外公開討論的細目,以免造成ELF的混淆與困擾,例如版本不同、哪一個才是最終版…之類的問題。但是我個人持相反意見,我不喜歡聯合應援開會就像在祕密結社一樣,我認為,要做什麼事情都應該正大光明公開討論。我認為會議目前進度到哪裡都應該要公開,因為ELF數量很多,也很想知道聯合應援到底在幹麻,每一次開完會都應該要透露一些訊息給大家知道。不過,因為我是參與會議的成員,所以我遵從團隊的公告,不透露會議的細節,只能請各位ELF耐心等候最終方案出爐!! (意思就是不要再問了!!!)
 
● 聯合應援有對外聯繫的 blog http://supershowtw.pixnet.net/blog ,請善加利用,宣傳不力也不是負責人的錯,她們每個人都很忙,當然我也很忙,正職超忙,搶票也都快死了,但終究我不是聯合應援負責公關或者是聯繫任何人的,所以還是請大家透過正常的管道聯繫聯合應援吧!!
 
● 個人應援的部份,基本上,我只負責金鐘雲。雖然我不是唯飯,但我一點也不團。超心臟基本上只負責宣傳藝聲的部份,其他成員的個人應援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要宣傳的話也會看負責人與我的交情,主要我的本命就是藝聲,其他喜歡的成員為晟敏.赫宰.強仁.神童.厲旭。如果我贊同的個人應援,來找我,我當然會幫忙宣傳,不過超心臟不是什麼大論壇,每天的流量也少少的,建議那些負責個人應援的親辜還是在大論壇或BBS宣傳比較有力。
 
● 另外就是,因為我會提出純淨寶藍海 project,所以有人問我說能不能加入接送機的守則,答案是,不會。我個人也認為接機/送機/跟車/在飯店等候,這些都不關我的事。因為我從來都不會這樣做,以後也不會。中國人接機的時候都會站在機場的椅子上,也一定都會拍打保母車的車窗,但臺灣人不會;追逐/推擠,這些是一定會發生的,因為他們是 Super Junior。古今中外,第一次有這麼激烈的「追星」是從披頭四的時代開始的,那個時候,女生都還在穿裙子(還沒有到女生都穿褲子的年代),但是接機的時候會有人把胸口的釦子都解開,請披頭四的成員簽名在胸部上面;送機的時候,會有人(穿著裙子)趴在擋風玻璃前面阻止保母車駛動。這些都證明了他們的人氣,身為偶像的人氣越高,歌迷越瘋狂。我認為這些都是很正常的現象,不曉得為何要規範(規範也沒有用,生人一出現,大家都瘋了;不瘋的話,去接送機幹麻!? 在家看電視就好了)。若是擔心社會觀感,放心好了,不哈韓的人根本不曉得 Super Junior 是誰、有幾個人,或許知道 Sorry Sorry,但那也只是「知道這首歌」罷了,出現在新聞上面也僅是讓人依稀有印象好像有個外國的藝人來台灣開演唱會…40分鐘之後就忘得一乾二淨。我個人認為演唱會場內的秩序比場外重要太多,搶票都快死了,不曉得擔心接送機幹麻。
 
● 以KRY的演唱會為例,主角是KRY,晟敏和東海是「Special Guest」,在我的認知裡面,這是屬於KRY的演唱會,至於晟敏和東海雖然同樣身為SJ的成員,但他們就只是「嘉賓」而已。我的內心不會贊同「給嘉賓應援」,因為我認為誰的演唱會就應該以誰為主,這是對於KRY的尊重,不過當然我也不會反對給嘉賓應援,因為我只要管好金鐘雲就夠我忙的了。同樣的道理套用在 Super Show 上面,主角是 Super Junior,開場的 VCR 裡面也只有他們,那當然這場演唱會的主角就是 Super Junior,其他任何人都是「Special Presentation」或「Special Guest」,就算是 Henry 或周覓也一樣。如果這是M團的演唱會,那給他們倆應援是理所當然,不過如果是在 Super Show 裡面的話,我個人也是持相同態度,就是不贊同也不反對。
 
● 然而,對於那些無視 Henry 和周覓的人,我沒什麼好說的。對我而言,Super Junior - M 這個團體,就和他們的團體名稱一樣,裡面有「Super Junior」,就代表他們和 Super Junior 脫不了關係。即使妳們不承認,他們一樣是 Super Junior 的仔團體;即使妳們不承認,他們的 fans 一樣叫做 E.L.F.;即使妳們不承認,他們的官方應援色一樣是寶藍色。即使妳們不承認,周覓與 Henry 兩人永遠都是M團的「成員」;即使妳們不承認,我們也會像愛 Super Junior 一樣愛護他們。
 
 
● 最後要強調的是,關於韓庚先生,超心臟的立場是「不問,不說,不看,不知道。」(Don't Ask Don't Tell) 超心臟不討論任何關於韓庚訴訟的相關事件,平常也不會出現他的名字,一律以「不能說出名字的那個人」或是「you know who」替代(如果有出現奶昔哥或者是logo男,都是指同一人)。對我而言,他已經不是成員。超心臟只討論 Super Junior 與 Super Junior 子團體的成員,不討論自我介紹時名字裡面沒有 Super Junior 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