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朋友們,今天我要對你們說,儘管眼前困難重重,但我依然懷有一個夢。這個夢深深植根於寶藍海之中。
 
我夢想有一天,E.L.F. 將會奮起,實現其粉絲團命名的真諦:「我們認為這些真理不言而喻:we are EverLasting Friends.」
 
我夢想有一天,在台灣的寶藍海中,M團的 fans 能夠與 唯13 的 fans 同席而坐,親如手足。
 
我夢想有一天,甚至連圓頂討論區——一個不爬文和無常識的熱浪逼人的荒漠之地,也會改造成為和平和公正的青青綠洲。
 
我夢想有一天,我和我的朋友們將生活在一個不是以金錢的多寡,而是以真心的程度作為愛的標準的寶藍海裡。
 
我今天懷有一個夢。
 
我夢想有一天,AKPOP 的回應留言板會有所改變——儘管那裡現在仍滔滔不絕地在爭吵到底要如何才能去參加錄影現場——希望在那裡,有辦法去 FM 的 fans 們能夠和沒有辦法去 FM 的 fans 們如同兄弟姐妹般地攜手同行。
 
我今天懷有一個夢。
 
我夢想有一天,深谷彌合,高山夷平,歧路化坦途,曲徑成通衢,上帝的光華再現,普天下生靈共謁。
 
如果寶藍海要成為偉大的汪洋,這一點必須實現。因此,讓和平之聲響徹福爾摩沙的巍峨高峰!
 
讓和平之聲響徹超級圓頂的討論區!
 
讓和平之聲響徹 AKPOP 的回應留言板!
 
讓和平之聲響徹 PTT 的 SUPER JUNIOR 版!
 
讓和平之聲響徹台灣所有的 SJ 論壇與家族!
 
不,不僅如此,不分國家、不分性別、不分年齡、不分職業、不分場次、不分票價;讓和平之聲響徹全世界的寶藍海!
 
讓和平之聲響徹 SM 經紀公司的所有旗下藝人!
 
讓和平之聲響徹 SS2 台灣場的每一個位子與每一個角落!
 
讓和平之聲響徹 SUPER JUNIOR 每一個所到之處!!
 
 
 
※ 註:改編自馬丁‧路德‧金恩博士《我有一個夢》,19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