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我了,我的腳快要廢了orz
但是真的很開心^^
 
以下條列式:
 
● 正洙哥今天講了好多話,好開心,好可愛!!^^
● Heenim 從禮拜四開始就超期待來臺灣…這幾天心情都超好超HIGH超多話的XDD
● 跟體育場隔壁公寓高樓的人也打招呼是怎樣!?? XDDD!!
● 大雲真的 SOLO 耶,oh my god… 一樣是唱得比CD好。
● 神童看到了我做的看板,一直指著我的看板,還比了一個小小的XDD
● 李晟敏超帥!! 髮型超超超帥!! 眼神超迷濛!! 我都忘了我是誰!!!
● 李赫宰換髮型,一直「要嫁給我嗎?」、「要跟我結婚嗎?」煩死了XD
● 正洙也一直要結婚,別團的fans應該很傻眼XDD
● BONAMANA 特澈YY的那一段,竟然是面!對!面!! 我噴了我orz
● Heenim 帥死了,好希望你一直留黑色短髮 T__T"
● 東海說了請大家支持SJM的 come back,所以我猜應該是今年四月!!
● 厲旭髮型很帥,今天也一樣很可愛,但還是不理我orz
● 童真的好適合這個髮色,軟軟的頭髮好像高加索人,真的好可愛Q__Q"
● 曺圭賢狀態極佳,頭髮也長長了,我好想再看到卷卷毛!! ^口^//!!
● 曲目:
 1. 미인아 (BONAMANA)
 - ment
 2. 藝聲 solo - 너 아니면 안돼 (非你不可)
 3. 잠들고싶어 (In My dream) (厲旭/圭賢/藝聲/東海/晟敏)
 4. 로꾸거!!! (rokkugo) (利特/希澈/神童/晟敏/赫宰)
 - ment
 5. SORRY, SORRY
 
● 記者會的部份,只有四組藝人輪流出場,SJ 沒有參與。
● 演唱會的最後,鐘雲和赫宰站在主舞台中央對著全場比,大概比了20秒XDDD
 他們真的煩死了XDDDDD!!!!!
● 上座率不高,票房只有5成。那還不如在台北小巨蛋辦哩…orz
● 拍了一些照片,但全部都是曺圭賢:http://twitpic.com/photos/keiaku
 (別誤會…我沒有轉担…只是大雲.赫宰.晟敏,沒有一張清楚的= =)
 
● 大家三巡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