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三巡臺灣場 - 強仁紙橫幅應援計畫 
 
今年的三巡演唱會,雖然強仁沒有參與巡演,但藉由 3D 影像的演出,也貼心地讓想念他的 ELF 得以看見他的身影。因此,我們希望藉由這個部分幫強仁在場內做個應援,並非「不應援就是不愛,應援了才是愛」這樣的說法,而是希望能夠藉由這個應援讓成員也能感受到我們對強仁的愛、一點也沒有減少;我們依然會在原地等待他的歸來。首先這個應援絕對不是強迫性的,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只是希望盡量的宣傳讓大家可以了解這個活動的單純性^^。

 
2 月 27 日 更新:
強仁的橫幅有增加~ 所以禮拜五的加場也是有應援的~
不過禮拜五只有發放搖滾 A.B 區,其他發放方法都沒有變喔^^
 
---------------------------------------------------------------------
 
因為強仁的 3D 影像部分,成員們都是站在前面的大舞台表演,為了不浪費紙張以及經費問題,我們選擇能夠拿到紙橫幅幫忙應援的是搖滾區 A區搖滾 B區的 E.L.F,到時候是憑票換一張紙橫幅。因為我們紙橫幅數量其實難以掌控,所以不希望有 E.L.F 不是搖滾 A區或是 B區,可是卻跟別人借票來換取紙橫幅的事情發生。當然我們實在也很難預防,但是我們相信大部分的E.L.F都是乖寶寶的^^。
 
希望搖滾 A區搖滾 B區的朋友可以踴躍的參與活動幫助我們,我們選擇的紙橫是白底紅字。因此效果一定會非常的好,如果大家願意幫忙,相信成員們都會看到的。
 
紙橫幅標題公佈:영운을 기다릴게요 (等著永云)
 

 
 
 
● 搖滾A區在主辦指定的巨蛋動線入口前整隊,屆時一起發送。
 
● 搖滾B區在主辦指定的巨蛋動線入口前整隊,屆時一起發送。
 
也就是說搖A區跟搖B區的 E.L.F 不用特地過來指定地點領取橫幅囉!
整隊入場排隊的時候,我們會照著排隊的隊伍一路發送
我們搖滾A區有搖滾A動線的工作人員會幫忙發放;
搖滾B區則有搖滾B區動線的工作人員去幫忙發放。
兩天都會以這發放方式進行,一定會在入場前就發送請各位放心排隊:)
 
剩下的紙橫幅我們會在二樓座位區請工作人員發放。
發放時間是開放大家入場後,演唱會開演前,工作人員會主動前往座位區發放
為了考慮要讓成員看得到,不會有死角問題發生所以,
紙橫幅發放座位區考慮上會發給 紫2C紫2D紅2C紅2D 的 E.L.F ,發完為止。
 
若是以上這四區發完還有多的橫幅就歡迎大家主動跟工作人員領取。
希望大家拿到紙橫幅能夠在強仁 3D 演出的部分幫忙舉起,真的拜託大家了感謝。

以上。
 
活動發起:強勢出擊-台灣強仁應援論壇、E.L.F IVY、E.L.F 小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