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樸素的版子XDDDDDDDD
沒辦法 我手工不好 只能以簡單為主^^;;
厲旭的那張寫的是「厲旭啊! 姐姐來了!!」
這樣寫應該沒錯吧…我是查日韓字典的……orz
 
禮拜五晚上去會場探勘(其實只是去聽演講)
國際會議中心的場地比國父紀念館小 大概是他的2/3吧
優點是旁邊不會很斜 而且座位高度落差足夠 不用怕被前面的人擋到
缺點是椅子很小 膝蓋也會頂到前面的椅子 T_T
不過第一排距離舞台只有150cm
若再加上 VIP 的椅子 離舞臺應該只有一米。
avex 提供的座位區有誤差 我以為我買到的是左邊靠走道的位置
(因為我想要接近厲旭和 Henry !!)
結果竟然是在正中間 T_T
中間也沒啥不好啦是庚寶啊
只是這樣我就怕厲旭和 Henry 看不到我的版子了 T_T
雖然座位距離舞台比我想像的還要近很多…
 
我對硬體很挑剔 所以若是以搶看會的標準
或是國際會議中心內建的音響標準看來
唯一合格的就只有中央大螢幕的投影機而已
音響完全不行 左右兩旁的投影機也有嚴重色偏。
希望 FM 至少弄好一點的音響吧!!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