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 M 第二張華語迷你專輯「太完美 Perfection」 
曲目:1. 太完美 (Perfection)
   2. 命運線 (Destiny)
   3. 幸福微甜 (Love is sweet)
   4. 表白 (Off my mind)
   5. True Love
   6. 吹一樣的風 (My all is in you)
 
 
第一波主打歌:太完美
 
  作曲:Mikkel 'Remee' Sigvardt / Thomas Troelsen
  編曲:Hitchhiker(Jinu)
中文填詞:黃祖蔭
 
 
※ 以下簡介請勿轉載~
 
‧Mikkel 'Remee' Sigvardt
 
Remee 是他的創作筆名,本名是 Mikkel Johan Imer Sigvardt。
他是一位丹麥裔的音樂家、作曲家和製作人
Remee 曾與眾多歌手合作,特別是流行音樂、嘻哈、靈魂和搖滾
他曾創作許多 SM.E 的暢銷歌曲,例如:
 ‧BoA - Eat you up
 ‧東方神起 - Mirotic
 ‧Super Junior - MONSTER (Just Like That)
 ‧SHINee - Love like Oxygen、Juliette、Forever or Never
 
Remee 亦與 Thomas Troelsen 合寫了好幾首歌曲
事實上,BoA 的 Eat you up 就是 Remee 和 Thomas Troelsen 為她量身製作的經典歌曲。
 
 
‧Thomas Troelsen
 
Thomas Troelsen 也是來自於丹麥的作曲家和製作人。
除了詞曲創作之外,Troelsen 同時是一名歌手
自從幫東方神起寫了 Mirotic 之後,Troelsen 就在亞洲取得了極大的成功
蔡依林在「花蝴蝶」專輯當中的「熱冬」
就是翻唱自 Troelsen 創作的 Monrose 的「Hot Summer」
(※ Monrose 是德國選秀節「PopStar」的冠軍女子組合,歌曲基本都屬快節奏舞曲)
Troelsen 亦曾創作許多 SM.E 的暢銷歌曲,例如:
 ‧BoA - Eat you up、Hurricane Venus
 ‧東方神起 - Mirotic
 ‧少女時代 - Run Devil Run
 ‧SHINee -The SHINee World (doo-bop)
 ‧f(x) - Nu ABO
 
 
‧Hitchhiker(Jinu)
 
Jinu 是 Roller Coaster 的成員,主要負責 Bass 和編曲。
Roller Coaster 是一個韓國的「迷幻JAZZ」三人團體
在 Roller Coaster 出現之前,韓國並沒有這種音樂風格
Jinu 同時也是一位 SOLO 歌手。
他近年的風格是富有力度的節奏電子舞曲
代表作品 Brown Eyed Girls 的 Abracadabra 與 Hitchhiker translates 어쩌다
 
 
‧黃祖蔭
 
作詞作品:
 ‧張力尹 - 愛我
 ‧張棟樑 - Super Idol
 ‧S.H.E - 替我愛你
 ‧TWINS - 星光遊樂園
 ‧鄭秀文 - 說清楚、Try Again
 
 
 
※ 太完美 歌詞 ※
 
她迷住我視線
她迷住我視線
 
在愛情裡的寶藏被我發現
妳就是我尋找的稀世寶貝
妳就不斷地在正反我世界
連冰塊遇見妳都燃起火焰
 
太過心急不對
用力愛會碎
太過緩慢不對
我隨妳進或退
 
Oh! 太完美!!
妳眼裡我出現
Oh! 不讓誰!!
替我在妳身邊
Woo Wo Woo Wo~
 
妳的眉眼 妳的側臉
妳的頸間 妳的嫵媚
妳的一切 從頭到尾
我‧已‧淪‧陷
 
我的心變成了口袋的一面
Just For You 不停地給 不停地給
這樣子愛妳到底是對不對
我一邊疑惑一邊更加迷戀
 
太過心急不對
用力愛會碎
太過緩慢不對
我隨妳進或退
 
OOh! 太完美!!
妳眼裡我出現
Oh! 不讓誰!!
替我在妳身邊
Woo Wo Woo Wo~
 
妳的眉眼 妳的側臉
妳的頸間 妳的嫵媚
妳的一切 從頭到尾
我‧已‧淪‧陷
 
(Oh! 太完美!!  Oh! 不讓誰!!  Oh! 太完美!!)
 
每一次見面時  脈搏就當機了
它在我全身狂跳 不由己~
 
一直跳 一直跳 想見妳
一直跳 一直跳 喜歡妳
一直跳 一直跳 都是妳
一直跳 一直跳 我愛妳
一直跳 一直跳 一直跳 一直跳
 
太過心急不對
用力愛會碎
太過緩慢不對
我隨妳進或退
 
Oh! 太完美!!
妳眼裡我出現
Oh! 不愛誰!!
替我在妳生命
Woo Wo Woo Wo~
 
妳的眉眼 妳的側臉
妳的頸間 妳的曖昧
妳的一切 從頭到尾
我‧已‧淪‧陷
 
Bounce! to the music let your feet go round,
to the floor and im a break it down;
let me in, let me show you all my bling bling
and all my kicks kicks
babie dance with me
 
Boom! Boom! Boom!
can i get another clap? clap? clap?
lets go!!
shake your body, move your body, pick your feet up
im a move to the groove, babie im a go all out!!
 
跟我說妳想我
跟我說妳愛我
跟我說妳想我 (說妳想我)
跟我說妳愛我
 
跟我說妳想我
跟我說妳愛我
跟妳說妳想我 (跟我說妳想我)
跟我說妳愛我
 
歌詞和KKBOX公佈的不太一樣,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