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心得都可以PO在此篇喔!!^^
 
因為累死了所以只剩條列式:


 
※ 內文與迴響禁止轉載至中國貼吧、論壇、博客、微博 ※
 
3/11
 
‧曲目看這裡:http://puresapphireblue.pixnet.net/blog/post/27600756
 
‧特特 solo 了 kiss goodbye,自彈自唱(鋼琴),中文歌唱得真好!還送飛吻!!我都暈了。
 
‧Heenim 只有需要團體舞蹈的曲目才有出現。
 全程戴著希口罩;自我介紹的時候用紅色扇子遮住臉。
 
‧大雲不常來黃2A 的小舞台,我實在有些惆悵。但他本人還是很美好。
 
‧大雲在 Shake it Up! 之前那段 VCR 裡面實在太殺了!!我完全被他迷倒。
 在我心目中,大雲哥永遠是最摔的。
 
‧神童最常來我們這一區了,可能是因為我們這一區排他的名字吧~
 童他真的好可愛 TAT 我記得是 Dancing out 的時候丟彩色小球,童多次來小舞台,
 丟球的時候他終於看到我,然後跟我比了一個"1",丟給我一顆球。(我要哭了 TAT!!!!)
 我順利接到球之後,他還指了我,給我一個 wink。(完全帥氣啊 wuli 童…)
 (因為散場完我一直在講神童,晚上去吃飯的路上 maple 還問我說「你要轉担了嗎?」XDDD)
 
‧記得是 Song for you 的時候,李晟敏終於看到我,他拿了我的大湯匙,去打厲旭。
 不同的是,他這次有把東西還給我 TAT (哭死…) (湯匙照片:http://twitpic.com/48czcb )
 
‧和二巡相比,赫宰現在已經完全是個帥氣的男子。
 很慶幸可以看到他的 solo,戴著墨鏡唱跳完全就是國際巨星的架勢。
 solo 之前的獨舞全場大喊他的名字,他真的是很努力的我的鯷魚。
 
‧李東海看起來一整天都很開心,我們這區的第一排有fan 拿了拍立得給他。
 當時的曲目是 Wonder boy,他邊拍照還不忘唱自己的 part,真可愛XDDDDD!!!!!
 
‧始源滿常來我們這區的欄杆邊邊,每次要來之前都小心翼翼地看工作人員,
 很怕工作人員會趕他走或者趕 fans 走XDDD
 和始源握了三次手,第二次我要把毛巾給他,他拿了之後我後面的 fan 跟他要,
 他給她之後指了我,要她還給我。(那個 fan 說:蛤,是妳的喔…) XDD
 
‧始源握手的時候真的都很誠懇地看你的眼睛 TAT 難怪源飯都那麼忠心啊…
 然後他握手的時候有跟我說謝謝,我還以為是我幻聽,結果妞說她也有聽到XDDD!!
 
‧厲旭料理王的時候是站在我們小舞台這邊>"<!!!!
 上樓梯的時候得透過蔬菜裝的領口往下看路真是太可愛 TAT
 我很努力地拿著我的「厲旭啊!姐姐來了!!」的板子
 旭有看到我,也稍微點頭微笑示意,但是就沒有別的了 TAT!!!!!! 嗚嗚
 
‧曺圭賢 In My dream 站在我們這區,我們這區的賢飯超多,每個人都瘋了。
 對不起啊圭吶!我都在用望遠鏡看我們大雲orz。
 
‧神童總共唱了2次「世上只有媽媽好」,我快笑死了XDDDDD!!!!!!!!
 
‧Henry solo 的時候也是全場大叫 Henry XDDDDDDD 瞧他帥的 TAT
 
‧Henry 在演唱會結束的時候用閩南語說「有歡喜嘸?」全場 High 的XDDDDDDD!!!!!!!
 其他成員都不懷好意地朝他「哦~~」(有點嫉妒、吃醋的那種感覺 XDDDDD!!!!!)
 沒辦法啊,這裡是 Henry 的故鄉耶 Q口Q"
 
‧覓覓的 solo,前奏一下之後我和妞妞都瘋了XDDDDDD!!!!!!!!!!!!!!!!
 覓覓今天實在有夠帥的 TAT (眼線是重點!!!!!!!)
 在演唱會結束的時候,他說「希望大家這三天都玩兒得開心!好不好!」
 那個「玩兒」好可愛XDD (重點全錯)
 
‧臺灣終究有了「太完美」的舞台,那造型未免也太華麗!!根本就是專輯照片的秀場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qaOg9gbD1A (找到密錄了XDD)
 口號真得是喊得超好~~~~>/////<!! (我最喜歡厲旭的造型>"<!! 這造型比美人啊好看)
 
‧東海在「똑똑똑」的時候,在靠近搖D 的地方把神童的 T-shirt 整個掀開XDDD!!
 童氣的XDDDDDD!!!! 他推了海之後還踢了他好幾下XDDDDDD!!!!!!!!!!! 阿一古~~>"<!!
 
‧晟敏真的超帥 TAT 我好喜歡他短頭髮的樣子。美男子就是應該要把整個五官都露出來。
 最後幾首「美人啊」+「渴望」+「U」他真的是超~~殺~~的~~~ >"<!!
 有很多時候我都忘記找大雲在哪裡orz (李晟敏你這小妖精 TAT)
 
‧大雲和厲旭沒有太多的互動,頂多就只是出場入場的時候肩並肩而已。
 不過大雲在 Way For Love 的時候跑來黃2A 的小舞台瘋狂抱住朴正洙= =
 (而且還是從後面往前抱!! 瘋了我= =)
 他感覺一直在舞台上有沒有東西可以丟給歌迷,
 但是舞台上只有神童留下來的裝球的籃子XDD (笑死我>口<!!)
 
‧謝幕的時候全場狂喊金希澈的名字,特特說完感謝的話之後,
 就請大家喊 사랑해요 김희철!우유빛깔 김회철!
 大家喊到一半的時候希澈就出場了 TAT 他雖然戴著口罩,但是眼睛的部份超紅的 TAT
 幾乎全場崩潰……… 他鞠躬90度鞠躬超久,然後就跑去抱住他的特哥…
 (讓人淚流滿面的照片:http://spic.kr/3j7b )
 
‧金永云出現的時候我也是整個崩潰,眼淚用噴的。
 一度還找不到我的隱形眼鏡,以為它流出來。好險只是歪掉。
 明明全場都很感傷的時候,只有(真的是只有) 大雲一直在弄詭異的表情,害我又哭又笑= =
 
 
 
3/12
 
‧今天和 maple、Emily、妞、瑪姬,去西華吃早餐,到的時候 (8:15) 厲旭和赫宰已經吃到一半了,
 我去夾生菜的時候一轉身厲旭就在我旁邊 TAT !! 他戴眼鏡好帥喔 TAT !!
 他舀了玉米,等他離開之後,我也舀了玉米!! 我握了湯匙10秒 TAT !! 差點把湯匙帶回家。
 
‧赫宰一直沒有起來拿菜,他一直觀察餐區有沒有人,最後還是沒有起來拿菜。
 Emily 說之前赫宰就已經拿了玉米穀片和巧克力可頌。(怎麼都是一些小孩子吃的東西orz)
 
‧演唱會的部份,特特今天握手大放送,大概二樓前2排都握過了吧XDDD!!
 
‧Heenim 今天有抓頭髮,超帥!殺得我眼都瞎了。
 他自我介紹的時候拿饅頭扇子遮臉好可愛 (應該是 fan 送的)
 
‧特特自我介紹的時候一直說「我是優潛人(※有錢人)」
 然後從袖子變出礦泉水說:「水!哈哈哈!」 丟給搖滾區XDD
 搖A 搖B 都有拿到,後來始源又遞了水給他,他又:「哦!水!哈哈哈!」丟給搖滾區XDDD!!
 然後始源還拿毛巾幫特擦汗,好棒~
 
‧基本上,solo 的曲目順序有改變。依序是:
 厲旭 → 曺圭賢 → 赫海 → 特 → 源 → Henry → 敏 → 赫宰
 然後覓覓的 solo 排在 Song for you 之後。
 
‧昨天英東表演的時候腳受傷了,所以今天沒有出現。Don't Don 的時候,rock 的部份是覓覓。
 正模謝幕時表示很遺憾也很抱歉,希望以後也能以 Trax 的身分在臺灣活動。
 
‧事實上,昨天童 (左腳) 的韌帶也斷了。特謝幕時說其實童連走路都成問題,
 但為了實現與大家的約定、為了我們的舞台,他還是參與整場演出。我哭了 TAT
 難怪「똑똑똑」的時候,李東海弄他,他都沒什麼大幅度的動作…
 當時我就已經覺得很奇怪,但我不願意往壞的地方想…orz
 沒想到「똑똑똑」歌曲最後其他4人行大禮,就只有他是鞠躬…嗚嗚嗚嗚嗚嗚 T口T!!
 
‧永云出現的時候我依然崩潰痛哭。
 今天鐘雲沒有再弄怪表情了,然後曺圭賢和李東海交換了樂器;
 原本的樂器,厲旭是鋼琴;曺圭賢是黑管;李東海是長笛;藝聲是大提琴;晟敏是伸縮長號。
 
‧大雲的 solo 大合唱和昨天一樣很完美。
 然後「둘이」出場的時候,大雲終於…摟了厲旭的肩膀。orz (昨天肩並肩…今天摟肩… = =)
 我想要看到更多互動啊 TAT 當赫海證婚人有什麼用啊!!! 囧
 
‧始源親自把阿海戴了新娘頭紗,我傻。後來赫宰也戴了另一個新娘頭紗。
 然後赫海新娘就在黃2C 前方,中間夾一個穿義大利高級訂製服(?) 的大雲= =
 
‧謝幕的時候新娘阿海給始源背著;但是希澈衝出來時直接正面衝給始源抱XDDD!!
 像無尾熊那樣正面環抱XDDDDDDDDDDDD!!!! 雖然源海很高調但我還是愛源澈~
 (曾經)有 bobo 就是不一樣 TAT
 
‧今天的紙牌排字是「SuJu ASIA 最高 IDOL」,李晟敏很努力地全部看懂了我們要傳達的意思。
 其實從搖滾區往上看真的很壯觀,紙牌果然是秘密武器來著 TAT
 
‧因為搖滾區實在距離花道很遠,所以今天唯一的 RP 就是握到曺圭賢的手…
 最後一首歌的時候,他走下來搖滾區和邊邊的人握手…爽!
 其實曺圭賢的「新不了情」真的唱得超讚,要是他很久以後
 像 KANGTA 前輩那樣出中文專輯我也不感意外。
 
‧赫宰今天依然這麼有活力、這麼帥。
 今天紫2E 有位小男飯超愛李赫宰XDDD 赫宰有故意走過去在他面前唱歌哈哈哈XDDD!!
 男孩兒開心的XDDDDDDDD!!!!!!!!!
 
‧大雲也曾經故意作勢要踏上紫2D 前面的伸縮折椅,但他沒有XDDDDD!!!!!
 
‧晟敏今天和紫2D 拿泡泡機的 fans 玩了好久 TAT!!!!!
 
‧Henry 的母親來了,我們阿華說這是他母親第一次看到他的舞台,唉呦,完全感動 TAT
 (李東海一直在那邊「헨리的媽媽!、헨리的媽媽!」;「哭吧!헨리!哭吧!!」XDDD!! 笑屎我)
 Henry 兩天都用河洛語問候真是就感心~~ 愛你啦 TAT
 
‧最後正洙有說今年會以五輯與大家見面。個人推測為 7 月。
 要避開 2PM 與 B2st 回歸的時間真的很辛苦啊…
 
‧最後的最後,始源與大家都有為日本祈福,神祝福日本。
 
‧最後 Henry. 海. 雲. 赫,跟昨天一樣都有向全場比讚= = (玩不膩…)
 覓覓錄影(錄觀眾席) 留念之後也加入他們XDDDDD!!!!!!!!!! 北七!!
 曺圭賢:「在幹嘛!…傻子!…笨蛋!!」(昨天只有說「做什麼呀!…傻子!真的傻子!」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