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 MBC 歌謠大祭典 Super Junior - Sorry, Sorry 、 It's U
 
今天兩首歌的舞台都很完美^^;; 不愧是跨年歌謠大祭典…
Sorry, Sorry 的那三道 LED 大門牆有嚇到我@@
雖然P燈閃得我眼睛很痛 但超級有氣勢的不是我在說。
當然 間奏有改編也是看頭之一 在前面跳舞的是童童與李家三兄弟。
兩套服裝都不必再下功夫很好 less is more。
너라고 的白色羽毛飛出來的時候真好看!!
藝聲 oppa 依舊無懈可擊 live 唱得比 CD 還要好。
有點可惜是 ending 換成崔始源^^;; (好啦始源當然也很棒啦>"<)
我覺得今天最棒的地方就是每個人的髮型!!
因為很明顯解禮日過後每個人補染的補染、捲的拉直、直的燙捲
前兩天髮型還有點不自然 今天每個人都堪稱 perfect!!
小旭的髮型有夠帥 比起 Super Girl MV 裡面好看多了!!
晟敏的深黑色直髮看久了我也會很想大叫說「不要剪!! 不要染!! 敏呐我喜歡你現在這樣子!!!!!!!
(明明有人前陣子一直嚷嚷著「李晟敏再不剪頭髮我就要抓狂了!!」說)
李東海的直髮也是深得我心啊…沒錯…我喜歡他直髮…
雖然每個人都喜歡他在「螢火蟲」MV 裡面的髮型 不過我喜歡他直髮的樣子…
赫宰現在的紅髮比七月的時候還要帥 我們家的 rapper 和跳舞擔當真的很棒!!
最後要來說說朴正洙………
我覺得他現在的髮型…很符合他的年紀…非常有男人味,就這樣:P
 
 

12月30日 KBS 歌謠大慶典 Super Junior - Sorry, Sorry
今天的服裝是全新設計過的^^;;
銀赫穿了最帥氣的海賊 tail coat :D
感覺鏡頭也比較多一點…?
 
 

12月29日 SBS 歌謠大戰 Super Junior - Sorry, Sorry & It's U remix with SNSD
今天大家都是白馬王子^口^//
穿了新郎的衣服…真的好帥啊……
 
 

12月26日 MBC [Music Core] Super Junior - Sorry, Sorry
今天的打歌服看起來有沒有很熟悉^^
是金唱片那天的衣服噢…我很喜歡的莫拉皮又出場了^口^//
cody 也滿厲害…改成黑褲子和黑襯衫感覺就都不一樣了…
唯一可惜的地方是今天總裁包很多……(不然是要他冷死噢XDD!!)
 
藝聲 oppa 為何唱歌這麼好聽人又這麼帥啊?(一直講XDDDDDDDDDD!!)
 
是說…三輯也表演了 九個月 …夠了吧………
平安夜要工作…聖誕節要工作…解禮日也要工作……直到跨年每天都有 live 出演@@
是有沒有這麼辛苦…… T_T
 
 

12月25日 KBS [Music Bank] Super Junior - Sorry, Sorry remix  Credit : 소담길 @ bestiz.net
出場的時候排排站超有 fu ~ ^^
今天音樂銀行的導播果然是不一樣啊(廢話XD)
比昨天的糟糕的導播好多了^^;;
藝聲 oppa 多了很多鏡頭:D
啊…不過…有沒有人發現…… 2:17 的時候…
李晟敏你的腳放在哪裡啊XDDDDDDDDDDDDDD!!
被藝聲教壞了嗎XDDDDDDDDDD!! (※ 表演 너라고 的時候藝聲也都會把腳放在………XD)
 
 

12月24日 [Sharing Concert] Super Junior - Let's not & Sorry, Sorry
雖然只有 9 個人的舞台 但每一個人都照樣很賣力演出^^
怎麼辦…我都在看藝聲 oppa = =
我無法克制自己只看他!! >"<(i just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HIM!! all the time!!!)
不過導播很差 所以有時候完全找不到他…orz
應該不會有人以為我是唯飯吧^^;;
在這兩首歌之前有表演너라고 我就不放了…大家應該找得到^^
 
 

12月20日 2009 SBS 歌謠大戰+舞台演出 [Special Presents] 預告
 
唉呦XDDDDDDDD
我們晟小敏是 SEXY PET !!!!!!!! XDDDDDDD!!
我‧要‧噴‧鼻‧血‧了!!!!!!!!!!!!
是誰想出這個貓耳的點子啦吼~~~(吶喊中)
成員如下:
FINE PET / Nichkhun (2PM)
CHIC DOL DOL PET / Joon (MBLAQ)
CUTIE PET / Yoseob (BEAST)
SEXY PET / 晟敏 (Super Junior)
撒嬌 PET / Jinwoon (2AM)
SMILE PET / 溫流 (SHINee)
(文字內容請勿轉載,thanks!!)
 
唉呦 除了 MBLAQ 和 BEAST 那兩隻我不認識之外
其他我都好喜歡喲~~~>"<
為何晟敏不是撒嬌 PET ?? 唉呦… 因為人家鄭珍雲年紀小嘛>3<//
找來這六個人客串 Christmas Pets 目的是要宣傳12月29日 SBS 的歌謠大戰
詳細表演曲目大家可以自行上網搜尋
我在這裡只 po 有 Super Junior 的部份:
● Super Junior - Sorry, Sorry & it's U (remix) + Performance
● 李文世舞台 (with Shinee 鐘炫、Super Junior 圭賢、金泰宇、白智英)
● 8090 傳奇歌手舞台 (Super Junior & 2PM & 少女時代 & 2NE1 & T-ara)
 
 

12月19日 亞太影展 [Asia Pacific Film Festival]
Super Junior M - Super Girl + Blue Tomorrow
 

12月16日 Melon Music Awards 領獎片段
 

12月16日 Melon Music Awards SJ 於中國的成員 感言+問候
 

12月16日 [Melon Music Awards] Digital Generation Band with Storyseller - Maria
 
          Guitar / 金政模
           Vocal / 晟敏 & 朱妮
Keyboard & Vocal / Nichkhun
             Rap / 銀赫 & Outsider
  Special Guitar / 金太原
 
銀赫出場的時候超帥的 >/////////<
不愧是我們家最帥的 rapper 和跳舞擔當!!
Outsider 的 rap 也不錯……一黑一白搭得非常好…
晟敏 rocker 一樣帥到爆炸~~
 
 
※ 12月15日更新:Rain 先生由於檔期因素無法出席亞太影展頒獎典禮
         不過 SJ-M 確定出席12月19日的亞太影展頒獎典禮,將表演兩首歌曲!!

 

12月13日 中天新聞
 

12月13日 台視新聞
 

12月10日 [Golden Disk Awards] Super Junior - Sorry, Sorry - answer & remix
 
才回去一天就已經開始想他們了 T_T
雖然還是只有11人的舞台 不過表現得非常好
我也很喜歡這次的造型^^
喜歡有點復古的感覺 還有白色的褲子。
曺圭賢好久不見的額頭 以及厲旭可愛的瀏海
晟敏的髮型和鬢角(?)也好看。
金希澈頭髮比在機場拍戲的時候更長了@@
隊長大人的大衣和靴子很好看。
我喜歡這次搭配的莫拉蛇皮 搭得恰到好處。
 
有沒有覺得布幕後方的那六個人都已經可以再組一個仔組合!?
最近不是很流行野獸派嗎?
禮拜六就是南京場了 大家加油!!^^
 
 
影音報導連結:
[亞太影展] SJ-M 抵台 粉絲機場尖叫苦守 (12/19 yam 天空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