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第二次亞洲巡迴演唱會 day2
 
預購區域:搖滾區(分為A、B、C、D區)
入場方式:票券編號即為入場順序,221 當天 13:00 開始整隊,13:45 開放入場
  票價:NT$ 4000
 
day2 購票日程表:
2009年12月27日(日) 10:00 搖滾區圓頂會員開始預購、補位登記
2009年12月27日(日) 13:00 座位區開始購票(年代網路與端點、全家便利商店同時開賣)
2009年12月27日(日) 22:00 登入超級圓頂查看是否訂購成功,有付款帳號即可付款
2009年12月31日(四) 20:00 搖滾區預購截止付款(海外歌迷以匯出日計)
2010年02月05日(五)            開始寄送票券或親取(至2月10日)(海外歌迷演唱會現場取票)

 
搖滾區預購流程說明:
1. 12月27日 10:00 至圓頂網站點選預購網頁,登入會員帳號
  【登入後,系統會將你的基本會員資料:姓名、聯絡電話、住址、e-mail 會自動導入預購單,
  所以不必重填】
2. 選要的區域張數【可選多區、但總張數以4張為上限】
  1人限購4張票(每位會員以一張訂單為限,預購張數必需包含會員本人),訂完為止。
  訂購1張票以上之會員,需提供同行購買者之基本資料(姓名、手機號碼),若同行為圓頂會員,
  提供其帳號與姓名即可;必要時,圓頂有權要求該張訂單所有持票同行者,必須憑證入場。
  ※ 是我智能退化嗎…為何我完全看不懂這啥……
3. 再勾選是郵寄或親取
4. 最後再確認一次預購單就可以送出
5. 若預購的區域沒有超過名額,會顯示「預購完成」。【最後依照查詢為主】
6. 若預購的區域額滿,會顯示「該區額滿」;你可以再選其他區域,重複動作2~4。
7. 假使四區都額滿了,請稍等約20分鐘內,系統會更換上「候補訂單」,候補程序與預購程序相同。
 
搖滾區預購單查詢:
1. 12月28日登入超級圓頂,一樣在預購網站首頁,點選查詢訂單的按鈕,登入會員資料就會顯示
  「預購完成」或者是「候補完成」。
2. 若是「預購完成」,頁面上會顯示出一組專屬於你的匯款帳號跟你應該的繳款金額。
  【票價+30元】【付款方式——ATM、銀行、郵局、網路轉帳、匯款,不接受信用卡】
3. 有帳號就可以繳款了,2009年12月31日(四) 20:00 搖滾區預購截止付款,海外歌迷以匯出日計
  (匯出必需含雙方銀行匯款手續費)。務必一次繳完全額,否則會被視為「繳款不足」、「自動
  放棄」;圓頂有權將該名額遞補給其他候補者。
4. 預購者可於訂單下方的備註欄填寫您與朋友一起訂購的票券張數,圓頂將會為您處理重複訂單,
  不接受寫信來退預購,凡是預購後沒有如期付款的,或付款不足的,圓頂一律會取消預購並列入
  「追蹤名單」;海外預購者,若需請台灣親友代為付款,也務必在備註欄內寫明親友的姓名與電
  話,工作人員方便做認證,沒寫清楚者圓頂也將取消預購資格。
5. 「候補完成」需等工作人員電話確認,確認後會將你的資料更改為「預購完成」, 一樣在圓頂網
  頁顯示帳號,有帳號後請於三日內繳款,逾期視同放棄。【工作人員不會在電話中告訴你轉帳帳
  號,請務必小心,以防受騙】
 
搖滾區預購完成:
1. 繳款完成後,經過24小時(請給工作人員對帳時間)可上圓頂預購頁查詢。
2. 付款後,查詢顯示應為「預購成功」;若付款24小時後,預購狀態沒有更新,
  請寫 e-mail 到 superdome@azio.com.tw,工作人員會幫你查詢。
3. 等候寄票或取票。
 
搖滾區取票:
1. 預購選擇郵寄者,2010年2月5日~2月10日為收票期間【郵局掛號】。
2. 選擇親自取票者(需帶證件:身分證、健保卡、學生證、駕照、護照等以上其一皆可)
  請於2010年2月5日~2月10日 12:00~21:00(週六、日除外)至台北市八德路一段23號3樓
  取票;若有購買兩場者,請一次領取。
3. 海外地區一律採演唱會現場親取,請於演唱會當天前往台北巨蛋(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2號)
  面對 7-11 左側樓梯下面水池前取票;若購買兩場者,請於2月20日一次領取。
 
搖滾區預購注意事項:
1. 請注意,圓頂目前已暫停收會員
  【因為我們必須整理會員名單、資料,以方便「預購」活動;同時也提醒為求「預購」公平性,
  同時也防小黃先生們加入搶票行列,若有人頭會員、空帳戶或會員資料不正確者(台灣地區務必
  使用身分證上姓名),一經發現,圓頂將對該會員行使「停權」處置。】
2. 嚴禁任何形式的「轉賣」,經發現圓頂有權取消會員資格與票劵。
3. 預購前請確認會員資料為正確,預購確定後無法修改資料,資料不正確者將視為無效訂單。
4. 搖滾區的劃號,是依照訂票當時的優先順序來排號,這個編號就是各區進場順序,為防止歌迷藉
  人頭重複訂票,購票成功的歌迷在拿到票劵之前,並不會告知編號順序。
5. 「預購」會員一樣享有圓頂退換票權利。
6. 海外歌迷以匯出日計算;海外匯款者必需支付雙方銀行匯款手續費,匯款完成需將款憑證掃瞄或
  拍照後寄至圓頂信箱 superdome@azio.com.tw 以備查驗】
7. 依照圓頂與韓方合約約定,最後演出人員以韓方公佈為主。
8. 如有不明人士假藉名義要求匯款至其他帳號,請勿受騙。
9. 票務相關問題請同時 e-mail 至 superdome@azio.com.tw,服務人員將會為您服務。
10. 海外歌迷票查詢請至 [查詢網站]
 
 
 
以上內容轉載自超級圓頂:
http://www.superdome.com.tw/news-content.asp?f_no=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