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特別喜歡這首歌…
再加上有人反映歌曲應援小包裡面這首歌的口號 tempo 和韓版有一些不一樣
所以我就自己重錄了一次^^;; 大家參考就好…
我也不會承認那裡面是誰的聲音(怎麼這樣!!)

 

 
※ SJ-TA 提供 / SjTaiwanOnly 中文譯音、排版 / 中文空耳:keiaku (我做了點改寫!!)
 
綠色:口號
紅色:拼音
藍色:空耳
 
따르릉 소리【김려욱】【Kim Ryeo Wook】【金柳物】
전화를 들면【사랑해요김려욱】【sa ran hae yo Kim Ryeo Wook】
【撒朗嘿唷!金柳物】
들려오는 그대 목소리【사.랑.해.요.김.려.욱!【sa ran hae yo Kim Ryeo Wook】
【撒‧朗‧嘿‧唷‧金‧柳‧物!】
 
보고픈 마음【김종운】【Kim Jong Woon】【金鐘雲】
가눌수 없어【사랑해요김종운】【sa ran hae yo Kim Jong Woon】
【撒朗嘿唷!金鐘雲】
큰맘먹고 전화했대요【사.랑.해.요.김.종.운!】【sa ran hae yo Kim Jong Woon】
【撒‧朗‧嘿‧唷‧金‧鐘‧雲!】
 
해님이 방실【조규현】【Cho Kyu Hyun】【曺 kyuhyun】
달님이 빙긋【사랑해요조규현】【sa ran hae yo Cho Kyu Hyun】
【撒朗嘿唷!曺 kyuhyun】
 
우리들의 사랑을
지켜봐 주는 것 같아요
가슴으로 느껴보세요
난 얼마만큼 그대안에 있는지【사랑해요이혁재】【sa rang hae yo Lee Hyeok Jae】
【撒朗嘿唷!李赫宰】
 
그 입술로 말해보세요 오래전부터  나를 사랑해왔다고【말이에요】【嘛哩嘿唷】
 
만나면 때론【이성민】【Lee Sung Min】【李晟敏】
조그만 일에【사랑해요이성민】【sa ran hae yo Lee Sung Min】
【撒朗嘿唷!李晟敏】
화를 내고 토라지지만【사.랑.해.요.이.성.민!】【sa ran hae yo Lee Sung Min】
【撒‧朗‧嘿‧唷‧李‧晟‧敏!】
 
으레 그 다음엔【김영운】【Kim Yung Woon】【金永雲】
화해해놓고【사랑해요김영운】【sa ran hae yo Kim Yung Woon】
【撒朗嘿唷!金永雲】
돌아서서 나 혼자 웃네【사.랑.해.요.김.영.운!】【sa ran hae yo Kim Yung Woon】
【撒‧朗‧嘿‧唷‧金‧永‧雲!】
 
새들이 소곤【이동해】【Lee Dong Hae】【李東嘿】
꽃들이 수근【사랑해요이동해】【sa ran hae yo Lee Dong Hae】
【撒朗嘿唷!李東嘿】
 
우리들의 사랑에
질투라도 하는가봐요
가슴으로 느껴보세요
난 얼마만큼 그대안에 있는지【사랑해요박정수】【sa rang hae yo Park Jung Su】
【撒朗嘿唷!朴正洙】
 
그 입술로 말해보세요
오래전부터
나를 사랑해왔다고【말이에요】【嘛哩嘿唷】
 
우리들의 사랑 가득
그대의 눈속에
그대만의 사랑 가득
나의 마음 그안에 넘쳐요
가슴으로 느껴보세요
난 얼마만큼 그대안에 있는지
그 입술로 말해보세요
오래전부터
나를 사랑해왔다고【말이에요】【嘛哩嘿唷】
 
 
 
中譯歌詞:
 
當我聽到電話鈴聲 就彷彿聽到了妳的聲音
妳說 因為無法平撫想念我的心情 所以才打電話給我的
 
太陽開心地笑 月亮輕輕地微笑 就好像在守護著我們的愛情
 
試著用心去感受一下
我在妳心中的份量到底有多少
用妳的嘴唇說說看 說妳愛著我
會愛我很久
 
雖然見了面 也會為了小事爭吵或鬧彆扭
但之後就會再合好 回頭自己偷笑
 
小鳥們小聲翼翼 花兒們探頭探腦 可能是在嫉妒我們的愛情吧
 
試著用心去感受一下
我在妳心中的份量到底有多少
用妳的嘴唇說說看 說妳愛著我
會愛我很久
 
在妳的雙眼裡充滿了我們的愛情
我的心中亦充滿了對妳的愛 
 
試著用心去感受一下
我在妳心中的份量到底有多少
用妳的嘴唇說說看 說妳愛著我
 
會愛我很久
 
 
※ 말이에요(嘛哩嘿唷)在這裡的意思有點類似「不用妳說我也知道妳有多愛我啦!!」XDD!!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禁止留言
  • 小蝦
  • 這個我也轉走了喔!!!
  • 好害羞>//////keiaku 於 2010/01/08 04:14 回覆
  • 穎
  • 這個才對XD
    應援包TEPPO感覺怪怪的~~
    我也超愛這首歌的應援啊!!很可愛~
  • 是 TEMPO 啦XDD
    TEPPO 是啥!?XDD!!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有 live 的感覺差很多…:P

    keiaku 於 2010/01/08 04:16 回覆

  • 棠
  • 親咕你真是太棒太棒太棒了了了了了 !!!!!!!!!!!!!!!!
    +1+1+1+1+1+1 (激動)
  • 親真的好激動^^;;
    謝謝^^

    keiaku 於 2010/01/10 08:52 回覆

  • 阿歡
  • 我發覺聽雙CD
    很好練口號xD
    除了一些solo之外
    其他都很聽的到口號
    也好大聲欸
    呵呵

    我也喜歡這首
    口號唸起來特順特幸福感=D
  • solo 的時候大家安靜聽就好^^
    其他的口號真的都滿大聲滿好背的~~:D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

    keiaku 於 2010/01/11 10:59 回覆

  • 鍋貼
  • 妳好妳好^^

    小惡姐姐妳好^^(其實沒小妳很多XD) 看了妳的文章覺得好感動喔!
    妳很棒,台灣的ELF都是很棒的!
    相信台灣美麗的寶藍海一定不是夢想...
    因為一定會實現^^
    日也想夜也想盼了好久 天天期待的就是二巡的台灣站
    好不容易真的哥哥們要來台灣巡演了!
    這天一定要跟哥哥們留下共同的美好回憶

    希望將這些應援讓每個ELF或是進去看演場會的人都知道
    雖然不可能每一個人都會,但我們就盡最大心力吧!
    真的好希望好希望可以大大成功啊!!!

    我將妳的應援口號轉到我網誌喔!謝謝妳辛苦的整理,真得辛苦了!!!
    一起努力製造美麗的寶藍海吧!!! FIGHTING!!!!!!!!!! =)
  • 妳好呀:D
    只要是 E.L.F 都很棒的啦^^
    我也是期待了超久…一想到只剩一個月就好開心>" 時間未免也過得太快了@@
    希望大家都來得及學會這些應援口號^^;;
    相信靠大家的愛與毅力一定辦得到的哈:D
    我也相信演唱會兩天都會很成功的^^

    keiaku 於 2010/01/20 06:0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