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方便閱讀,本篇文章為「反向更新」(最新更新的內容新增在文章頂端)
 
2011年11月20日更新:
 
關於在高雄演唱會場外懸掛飛行船的部分,
主辦單位有象文化與場地高雄巨蛋皆已同意我們懸掛飛行船^^
 
目前是想要懸掛在這附近:

Credit: 高雄巨蛋
 
可是又怕風大會故障,還在想辦法希望它安全無虞>"<!!
以及,有象文化與高雄巨蛋在討論飛行船「場租」的問題
我當然是希望場地不要花錢啦,但如果是規定的話,
那我們也只能乖乖付租金,畢竟到了高雄還是得表現良好,對吧?^^
(高雄市民比台北人親切100倍!!我愛高雄~ XD)
我們 11/26 高雄見喔^^
 
 
以下就放一些 11/6 就是愛JK 來錄外景的花絮XDD
 

 
非常感謝大家 11/6 那天趁著第一場和第二場的空檔,
跑來錄祝賀影片………^口^//!!
影片裡面那個小男孩超可愛有沒有?:D
 

超愛銀赫叔叔XDDDDDDD!!!!!!!!
 

完全不怕生的「真的 Junior」XDDD!!

 
 
----------------------------------------------------------------------------------

 
2011年11月13日更新:

 
首先感謝韓星網與 Kpopn 都刊登了飛行船的新聞喔^^
 
 韓星網: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photo/12690
 
 Kpopn: http://kpopn.com/2011/11/12/90574/
 
感謝韓星網的 Jeff oppa 與 Kpopn 的 BiBi 以及 swimming~ :)
還有認識媒体的 ELF 幫忙聯繫、發通告,
之後陸陸續續會有其他媒體曝光,請大家持續鎖定喔!
 
飛行船活動的尾款在 11月 7日的時候匯給廠商了,
以下是訂金+尾款的匯款單,以及廠商開立的發票 (我們都有乖乖繳稅喔XD)
 

 

 

抬頭絕對是 TAIWAN E.L.F. ~ 而且有課稅,也有蓋廣告商公司章^^
以上是台北活動的部份;高雄大韓流的話,廠商報價是 $49,350
之後更新會把報價單一起掃描放上來 :)
 
 
以下就放一些照片和影片紀錄,照片大部分都在新聞裡看過了,
不過以後會陸續放一些未曾曝光的影片XDDD (有這麼神秘?XD)
 

 

 

 

Credit: YO-sica
 

Credit: YO-sica
 

 

Credit: Nistac
 

這張是 11月 6日 當天上午拍的^^
雖然很可惜它下午第二場 Video Party 的時候因為風太大所以故障了,
害很多第二場的親辜沒有看到,真的是很抱歉………
因為天候的因素,所以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希望高雄的時候天氣和 11月 5日一樣好,這樣就不用擔心風的問題了^口^//
 

笑聲注意XDD
 
akila 那天好辛苦喔,被太陽曬的… 還得去上韓語課XD
我回家之後都有點中暑了說@@ 然後晚上還去貨櫃屋裡面守夜
謝謝瑪姬、妞、屁屁陪我!^^
我們在貨櫃屋裡面用電腦看了老闆不是人還有功夫熊貓2 XDDDDDDDD!!!!!!!
 
 

驚驚!!XDD
 
 

這是 Video Party 第二場的挨拶^^
 
很抱歉把坐在我後面的親辜拍得很清楚orz
如果有人不想讓我把影片放在網路上的人再跟我說喔!
可是我有給妳們 SJ 糖果耶,放一下應該 OK 吧?XDDDDD (毆)
 
 
----------------------------------------------------------------------------------

 
2011年11月6日更新:
 
今日蘋果日報國際娛樂版~
 

 
電子版可以看這裡: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795064/IssueID/20111106
 
感謝的話在 facebook 還有 twitter 都說了,
在這裡就不多加贅述。
 
真的謝謝大家。^^
 
又要回到忙碌的工作崗位,這幾天會把照片和影片整理整理放上來~
要前往首爾的朋友們請注意安全,祝福妳們玩得愉快 :D!!
我也要繼續準備在高雄巨蛋外面懸掛飛行船的事宜了^^
 
Let's stay tuned and find out.
 
 
----------------------------------------------------------------------------------
 
2011年11月4日更新:
 
不好意思~~~ 讓大家久等了^^
 
 
 
大家所關心的場地問題,終於在本週之內解決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 Q__Q")
已經申請借到答應給予我們固定施放飛行船的地點!!
如地圖所示~ (超感謝強大的廣告承包商!!!!!!)
但是!! 因為該場地係一個工程的貨櫃屋,
沒有經過申請的話,是不能進去的!
所以,跟大家約定一個時間~
那就是 11月 5日 (禮拜六) 下午 1:45 ~ 2:00
這段時間!只有15分鐘!!
希望大家如果要拍升空之前的船體,請一定要在這個時間之內過來,
地點為在於四四南村 (信義公民會館) 前方的廣場!!
地址是台北市莊敬路與松勤街的交叉路口!!
請大家不要早到也不要晚到,就在下午 1:45~2:00 這中間前往即可,
因為我怕人一多就會喧嘩,喧嘩就會被趕走......orz
 
然後,要提醒大家的是,飛行船的尺寸是長6米 x 高2.5米
所以其實它不很大!!
希望大家可以理解這個尺寸是我們的預算所可以達到的極限
而且我還凹了高雄也要掛 (本來沒有,是後來我跟廠商凹的XDDD)
要不然剛開始其實十米的飛船一天就要12萬......orz
以及,飛船上面的廣告橫幅尺寸是 290cm x 76cm真的不很大!!
期待各位能有個心理準備,如果屆時真的覺得不值得的話,
那就………直接跟我說吧orz
希望大家都可以明白,超心臟每次舉辦的應援活動,重點都在於「路線」或「地點
公車是要挑會經過台大體育館,並且南北 / 東西向距離很長的公車路線;
LED要挑在 SJ-M 宿舍走路就可以抵達的、漂亮的、有特色的 LED 牆;
那飛行船就是一定要位於一看就知道是臺灣(臺北101),而且在 TICC 附近的地點。
雖然目標都是用最少的錢達到最大的廣告效益,
但最終目的絕對不是「省錢」或者「越誇張越好」,那這樣就本末倒置了。
我們的活動精神應該是秉持著聚沙成塔、集腋成裘、眾志成城的態度
大家只要一心一意,一次做好一件事情,那麼力量就會堅固的像一座城那樣安穩。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不認同的人,也請您先把自身管理好即可,謝謝。
以上就是小惡我每次舉辦活動的中心思想 :)
 
 
後續是本次活動的報價單 / 訂金匯款單 / 廣告商存摺影本:
 

 

 

 
大家可以檢查一下帳號對不對喔!^^
我已經先匯三萬元訂金給廣告商了,然後所有活動都結束之後,
禮拜一我再匯尾款給他們,他們會開發票給我
ELF是乖寶寶…公車/LED/飛行船,我都有乖乖繳稅喔^口^"
(大家都要當誠實納稅的好公民呦XDD)
收到發票之後,我會把發票掃描放上來的~ yeah yeah
 
以下再次跟大家報告資金的事項:
 
 存摺 $101,696 元
 現金 $5,200 元
 超心臟餘款 $29,898 元
 
所以總共是 $136,794 元~ ^o^//!!
 
因為 10/31 23:59 就停止收款了,所以這個數字已經是最終的款目囉。
11/5、11/6 忙完之後,才會繼續申請 11/26 在高雄巨蛋外面掛飛行船的事宜,
扣掉廣告款項之後剩餘的錢的使用方式,會再跟大家報告說明!非常感謝大家~
(存摺的部分已經更新在下方 10/30 的內容裡面,再麻煩請大家過目喔!^^)
 
 
然後...其實我這幾天幾乎天天去場地那邊觀察 (好險離我家不遠>"< 要不然會死的...)
今天廠商也已經把前置作業施工完畢了^^
我只有很克難地用手機拍攝了一小角,就是下方照片中黃色繩子的部份,
那麼就請大家一起期待週末的到來 :D!!
大家六週年快樂~~~ yeah yeah!!!!!! ^口^///
 

 
 
----------------------------------------------------------------------------------
 
2011年10月30日更新:
 
大家好,這裡是 keiaku^^
 
首先,先跟大家報告資金的事項,目前有:
 
 存摺 $95,596 元
 現金 $4,100 元
 超心臟餘款 $29,898 元
 
所以總共是 $129,594 元~ ^o^//!!
 
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還有幫忙宣傳的朋友們,真的特別感謝!:D!!
 
接下來要報告場地的事情,
很抱歉也很可惜,並非所有世事都能盡如人意。
我們原本預訂於四四南村(信義公民會館) 租借場地施放飛行船,
但遭到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管理處南港管理所駁回,不予受理。
於是我們直接聯絡 TICC,TICC 的工程部回覆說,
我們必須向台北市政府建管處申請戶外廣告許可
工作時間約三個禮拜,等核可之後
我再拿許可證明給 TICC,TICC 才會告訴我們可以掛在哪裡。
 
剛開始連絡 TICC 的時候,TICC 還叫我寫申請書,
我寫了超詳細的申請書,最後竟然叫我聯絡建管處,
我超傻眼,到底我們事業是有做這麼大嗎?orz
我們沒有辦法說服市政府「這個不是廣告」,
所以,目前是申請不到容易辨位的場地了,對大家感到非常抱歉!
(國父紀念館的理由和四四南村一樣,只能辦公益活動。)
 
建管處需要的文件如下:

這個真的太 over 了!!我要去哪生出這些東西?
廣告公司能提供的也只有他們的執照和保險證明而已
其他文件我們是不可能取得的 (例如「土地使用分區證明」那個到底是什麼?orz)
 
就像 SJ-M 的 LED 廣告一樣,我沒辦法取得音樂的公開播放權證明書。
這個是需要唱片公司開給我們的,
當時的我每天照三餐打電話,只差沒下跪。
但是唱片公司如果不幫忙的話,我就是沒辦法在影片裡面放音樂。
這次也一樣,若是台北市政府不幫忙 (其實他們也沒義務要幫我們)
我是無能為力的!!希望大家都可以理解這一點 Q__Q"
 
不過!!希望大家不要擔心場地的問題,
廣告公司已經在幫我找場地,
就是介於四四南村和 TICC 之間的空地………
我也會整個週末都待在那邊,
11/6 若有人自願在我去參加 VIDEO PARTY 的時候,幫忙顧一下飛行船的話,
也請留言…我會跟您聯絡!!謝謝!!^^
 
目前暫定的是 11/5 下午2點 飛行船升空,
然後 11/6 晚上6點 (VIDEO PARTY 結束之後),飛行船就會收起來了!!
所以,大家如果要避開人潮&媒體的話,
建議是在 11/6 上午前往… 感謝大家!!^^
 
飛行船樣式:(廣告稿要 11/5 當天才會曝光喔^^)

 
飛行船規格說明如下:
1. 材質: 0.18mm PVC
2. 尺寸: 長6米 x 高2.5米
3. 浮力來源: 氦氣 (惰性氣體,安全無虞)
4. 繫留繩固定施放高度約20米 (7層樓高)
5. 升空時間: 11月5日 PM 2:00
6. 飄浮時間: 11月5日 PM 2:00 ~ 11月6日 PM 6:00 計2天
 

 
以下是目前為止的存摺掃描頁面,
提醒大家,10/31 23:59 之後就請不要再匯款過來囉!
這樣我會一直對帳對到天荒地老………orz
 

 

 

 

 

 

 

 

 
 
最後………非常感謝各位 E.L.F. 對於本次【Project AERO】的支持,
感到很抱歉的是,小惡沒有很多時間可以更新 blog / 回留言,
一方面是工作很忙碌,每天加班;
另一方面是家裡有長輩過世了,我在蠟燭兩頭燒的情況之下,
本週還得抽空離開台北返回家鄉………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我,因為過世的長輩已經年滿100歲了,所以訃聞是粉紅色的,你們懂吧…)
在很多狀況之餘,還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舉辦活動真的有很多困難的地方,有的時候我也只能自己努力去克服;
然而我的動力就是來自於我的心臟們。
(啥?當然不是來自於那些度假的傢伙,別開玩笑了!)
很多的感謝說不完,很多的抱歉也沒辦法道盡,
這一切都只希望活動可以成功!!謝謝大家!!^o^//!!
 
 
----------------------------------------------------------------------------------
 
2011年10月23日更新:

 

 
沒有錯,我們正在準備的就是「飛行船」計畫呦^^
 
正如大家所看到的,我們目前正在準備飛行船的船體廣告中。
之所以申請 TICC 附近的場地,就是希望臺北101可以當一個背景
讓我們拍攝飛行船的時候,101也可以入鏡,是獨一無二,只屬於臺灣ELF的應援^^
不過,場地申請的過程有點複雜且緩慢,但是大家不用擔心:)
我已經問過了,就算場地不通過,廣告商還是有辦法讓飛行船飄起來
例如,綁在我的機車上面…之類,只要我的機車停在停車格裡面,就沒問題!
但我當然會努力爭取讓場地通過…只是希望大家能夠理解,
因為我是用個人名義申請的!所以要看受理的人願不願意幫忙才行,
我會盡量讓飛行船計畫和公車還有LED廣告一樣實現
不過若是很克難的話,也希望大家可以體諒。
 
飛行船的船體是 6~7米長,我有指定藍色尾翼,請大家放心^^
10米的飛行船可能就沒有那個預算,超過10萬我也不覺得很值得,
這次的計畫當中,11月 5日(星期六) 暫定下午兩點,會讓飛行船升空
之所以選擇11月 5日,是因為拍完照片之後回家要發新聞稿給韓星網與Kpopn
還有要麻煩請大家瘋狂 twitter 給成員們知道:)
這樣子隔天11月 6日的 Video Party,很多媒體來採訪,
也有機會拍到飛行船(而且背景是101XDD),
如此一來也容易上報紙影劇版或韓娛雜誌,大家的錢才花得值得…對吧?^^
 
 
 
這次的飛行船計畫是 maple 和我在今年 5月左右的時候就開始策劃的,
我們一直想要讓 6 週年特別一點,要新梗,不要老梗,更不要別人玩過的。
但是我們的預算當然不可能買得起 Zeppelin:
 

 
要是我們ELF 買得起 Zeppelin,乾脆直接在101點燈不是更快?XDD
(※ Zeppelin 廣告大概200萬新台幣;101點燈大概500萬左右。)
 
做人還是實際一點XD,所以我們就朝著漂浮式的造型飛船前進。
當然,10萬元不是只有兩天而已!
11月 26日不是有大韓流演唱會在高雄嗎?
我們也會想辦法申請看能不能讓我們在高雄巨蛋掛飛船。讓SJ 成員親眼看到。
不能直接掛在巨蛋也沒關係,高雄ELF也很多,只要有機車就可以掛XDD
屆時會加上標語(暫定)「슈퍼주니어가 간다!」(Super Junior 來了)
能不能實現這個應援,就靠大家幫忙了………
我常在說,雖然我只有一個人,但是若沒有大家的幫忙,我自己一個人當然是辦不起來的…
在此再度感謝我的族譜 / 小心臟 / 偽心臟們
還有每次都二話不說,不過問內容就匯錢過來的大家……
 
以下是目前的存摺掃描頁面,寄現金過來的有$2,000,所以總共是$23,943元;
再加上之前超心臟的餘款,目前有$53,841元…
murmur 更新的進度都是目前存摺+寄現金的進度喔!
雖然說資金籌措的截止日期是 10月 31日
但其實那天就是要匯款給廣告公司的日子……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請大家儘早匯款吧…時間不多了XDD
 

 

 
一想到飛行船也有機會去高雄,就覺得好開心呦^^
下次一定要去台中啦>"<!!!!!!!!!
 
 
----------------------------------------------------------------------------------
 
2011年10月17日更新: 


 
大家好~ 這裡是 keiaku ^^
 
資金進來得有點慢,因為最近大家要忙四巡首爾場還有高雄大韓流的事我知道…
可是請大家不用擔心喔,我會盡力把這次的活動辦起來的>"<!!
 
活動的場地已經在申請了,如果審核通知下來
基本上就可以公佈活動詳情,包含內容 / 時間 / 地點~
預計本週之內就可以公開囉~~^^
大家都知道 11 月 6 日 A社有舉辦 VIDEO PARTY 對吧?:)
很巧的是…離我們申請的場地不遠………
所以希望屆時大家都可以看到我們為 Super Junior 準備的祝賀喔!! :D!!
 
 
這幾天看到臺灣 B2uty 為了 Beast 準備的公車廣告
覺得很酷!! 而且也是各方面的羨慕~ (真的辦得好棒又很強)
雖然他們資金也是用籌的,但是「官方後援會」的名義就是比較公正剛直…
 
但是我們 ELF 還不是就這樣一路走來了?XD
其實之所以咬牙也想把活動辦好,是因為不曉得七週年的時候,
正洙哥和我們藝聲是否已經入伍?
一思及此,不由得抹淚揉眵………
所以…請大家告訴大家,50元不嫌少、1000元不嫌多,
臺灣的 ELF 這麼這麼多,1人出50元就夠了…
真的……… Q__Q"
 
 
----------------------------------------------------------------------------------
 
2011年10月10日: 


 
不知不覺,我們 Super Junior 迎來出道的 6 週年了!!^^
  
 - 韓流的代名詞
 
 - 全球韓流主導者
 
 - 韓流王

 
現在,走到哪 SJ 都是這樣的開頭。令人稱羨的功名利祿之外,殊不知他們也是熬了 6 個年頭才有如今的地位。
 
當然 fans 也是。我們 E.L.F,別人做不到的事情,我們做得最好。
 
現在,繼「美人啊」在臺灣 KKBOX 連續 64 週 1 位之後,我想我們也可以藉著 6 週年的機會,送給他們不一樣的禮物?XD
 
在2010年與2011年,超心臟分別舉辦了慶祝了 SJ 出道 5 週年以及慶祝 SJ-M 出道 3 週年的活動。
 
SJ 5 週年的公車應援活動仰賴了非常多 E.L.F 的幫忙, K.R.Y 演唱會那兩天來了很多朋友,感謝你們^^
 
然而,SJ-M 3 週年的 LED 應援活動【Cupido Project】,因為準備的時候是非公開計畫,所以剛開始沒有很多人知道;但是我們厲旭真的讓我好感動,我從來就不期待「我想快點親眼看到」是真心的,誰知道他還真的跑去看,害我在公司辦公室崩潰之後,厲旭推照片那時我又在家裡崩潰一次XD
 
http://judy000812.pixnet.net/blog/post/28973474
 
當時的感言請馬內po在她家,大家可以參考^^ (寫那篇文章時厲旭還沒推LED照片XD)
因為籌備的時候真的是完全未公開,所以是靠著 twitter 上面的朋友們才能完成這項任務的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大家… Q__Q" 還有謝謝我們族譜、小心臟、偽心臟們…XDD
 
另外,順便po一下 5 週年時,TVdaily 的新聞好了XD:
 
http://tvdaily.mk.co.kr/read.php3?aid=1289457647102261011

當時的新聞標題是:
臺灣粉絲,SuJu 出道5週年紀念 大型巴士廣告「與眾不同的人氣」
 
不管看幾次,都還是覺得臺灣的 E.L.F 好棒好棒喔 >o<///!!
 
所以,
超心臟要在此邀請各位 E.L.F 共同參與我們 Super Junior 出道 6 週年的慶祝活動囉!!^^
- 以下說明內文有點冗長,請仔細詳讀~ 謝謝 -
 
因為公車廣告用過了、LED 廣告也用過了;這次想要來點「不一樣」的XD
 
有些親辜們建議卡車廣告、或者捷運燈箱廣告;
卡車雖然可以開到台中甚至高雄,
但是總覺得這種廣告應該由唱片公司來做而不是 fans = =|||b
還有其實我問過 Michael Jackson 的 fans,
他們之前 Michael 生日的時候,在西門町有刊登廣告燈箱
一個月的定價是 30 萬元整,殺價可能最多也只能殺到 27 萬元;實在不怎麼符合經濟效益
報紙廣告就不考慮了,因為我們有很厲害的(?) 負責聯絡媒體的親辜XDDDD
 
so!我們這次準備了不同於以往的應援方式,
但是在一切準備好之前,不會先公佈這個應援方式是什麼
大概在 10月 20日 左右,才會公佈詳細的應援方式!!
就請大家當作是要給 SJ & ELF 一個驚喜吧^^
為了大家宣傳方便,這次的應援計畫代稱叫做 【Project AERO】
自從 LED 應援的事情之後我學會了,有名稱比較容易執行這個任務
總不能一直稱為 The Untitled Super Hearts Project 吧XDD?
 
在此之前,要請大家千萬不要破梗
就請大家耐心等候 & 協助宣傳吧~ ^^
唯一可以保證的就是,絕對不是什麼飛機機身廣告… 那個真的太over了!! XDD
(比臺北101點燈還要over…)
 
 
但是如論如何,超心臟不是論壇,憑我自己一個人的力量的確有限……
而且這個 blog 才剛剛重開而已,還像個嬰兒一樣XD
現在是需要大家幫忙的時候了^^;; 提供兩種方式讓大家集資:
 
1. 郵局帳戶:
 
 (已截止)
 
 
2. 掛號寄現金 / 掛號寄郵局現金袋:
 
 (已截止)
 
 

知道有些親辜不方便轉帳,所以大家可以把紙鈔用不透光紙包好,
用掛號寄到上述的郵政信箱^^ 請務必記得要把封口封好喔!!
然後請不要放零錢…因為這樣會被郵差先生沒收的^^;;
或者是可以跟郵局購買現金袋…這樣風險比較小 :)
只是保值手續費有點貴…請大家自行斟酌囉~ 
 
無論是轉帳或者是寄現金的朋友,完成匯款的動作之後,
請務必前往填寫表單: http://0rz.tw/N35Ov
截止日期是 10月 31日喔^^

 
本來公車和三巡的時候都有開放讓大家寄發票過來
可是對發票真的讓我死掉好多腦細胞@@
而且去兌現的時候,也被郵局的工作人員問了好多問題orz
(三巡的時候只是換了8000元,就被盤查了好久…)
所以這次就沒有收集發票了!
即使是已經中獎的發票也請兌現之後再寄過來吧,非常感謝大家~
 
 
然後,一定有很多人要問公車的小禮包的事,對吧?^^;;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當初承諾四月底之前要寄出的
可是從四月開始我就忙到現在囧,SJ-M 來住在台北的時候,我什麼錄影都沒跟到,
就只有一次拼了老命從好幾天前就開始裝病、
然後請了半天的病假去錄娛百。(好孩子不要學…)
為的就是親自跟厲旭道謝…謝謝他去看LED XDDDD!!
從這件事情我也學到教訓…那就是:
 1. 我只有一個人,雖然有很多很棒的親辜都會幫我,但是很難做到的事情就不要誇下海口
 2. 以後要贈送小禮包的話一定要先做好再送XDDDDDDDD!!!!!!!!
 
但是大家千萬不要擔心,我一定會在 6 週年之前把它解決的!!!!!! (你還敢講喔XD)
所以~ 有參加公車應援的大家,過幾天記得 check 你的 e-mail 喔^^
我會寫信去問地址,啊至於當初是寄發票來的親辜,我過幾天也會整理一個列表,
因為怕有的人改住址了,所以我會先確認好再寄出~^^
 
 
所以,這次的【Project AERO】和三巡一樣是沒有小禮包的喔…orz
以下是大略的 活動資訊 Q & A
 
1. 這次的慶祝活動也會和去年一樣持續一個月嗎?
A: 不是喔,這次的活動暫定只有兩天,日期是 11月 5日(禮拜六) 和 11月6日(禮拜天)
  11月 5日也是我們 Super Junior - K.R.Y 出道 5 週年的日子,
  請大家給我們圭賢、厲旭,還有藝聲,一樣多的關心與愛護^o^//!!
 
2. 這次的慶祝活動大概需要多少錢?
A: 這次的活動,廠商的報價是10萬元整
  超心臟目前有些餘款,是 LED 和 SS3 3D 時的餘款
  LED 的餘款是 $24,098,
  SS3 3D 時團體劃位的餘款是 $5,800,
  加起來有 $29,898 …
  所以這次需要募集的目標是七萬元左右。
  50元不嫌少、1000元不嫌多,
  請大家衡量自己的能力之後再資助吧^^
 
3. 如果湊不到錢的話怎麼辦?
A: 這點請大家不用擔心喔^^
  要是差一點的話我當然可以補齊…
  但若是差很多的話,這個活動就會取消,
  所有錢全部拿去衝年末的金唱片獎。
  其實超心臟的立場,priority 是金唱片…
  請能夠接受這一點的人再匯款喔^^;; 謝謝! 

4. 我不住在台北,我能夠看得到這次的活動嗎…?
A: 很抱歉,這次活動還是在台北市舉行喔… 
  以後有機會的話,當然也很想去台中或高雄巡迴(?)
  不過,如果不參與集資的話,當然還是很歡迎一起來玩^^
  剛好今年 11月 5日和 11月 6日是在週末,
  希望是晴朗的好天氣>"<!!
 
5. 廣告上面會有幾個人的照片?
A: 和公車一樣是10個人。
  版主一直都是 13+2 的立場
  可能每一位 E.L.F 的心情都不一樣
  放10個人的照片不對
  放11個人的照片也不對
  放12個人的照片更奇怪
  放13個人的照片是想傳達什麼?
  為避免過多的解讀,所以只會放10個人的照片。
  請能夠接受這一點的人再匯款喔^^;; 謝謝! 
 
6. 這次的慶祝活動的名義是…?
A: 這次的慶祝活動和 5 週年的時候是一樣的,
  也就是以「臺灣 E.L.F」的名義,慶祝 Super Junior 出道 6 週年。
  每一筆收到的帳目全部都會在超心臟公開,當然,購買廣告的支出明細也會公開。
  但是超心臟絕對不會在任何公開場合標示站名 / logo / 網址。
  這是對於所有參與集資的親辜們的尊重^^
  公車的時候是、LED 的時候也是,只會出現 TAIWAN E.L.F. 的字樣。
 
上文就是一些常見問題與解答,如果還有任何疑問或者建議,歡迎留言喔^^
以下是一些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純粹是粉絲之間互助合作所舉辦的慶祝方式,和任何唱片公司/經紀公司/主辦單位無關。
因為都花了錢,於是我們會盡量連絡很多媒體。所以會導致有些人以為這些是官方在宣傳的方式,但其實並非如此。
 
2. 如果對於本活動有質疑,請千萬不要匯款~!!
版主不想被打電話問說「我女兒說要匯款給妳,請問妳是誰?」XD
所以,如果您願意放心把錢交給我的話再匯吧~ 拜託了^^;;
 
3. 請不要給我們太大的壓力^^;;
利特曾經說過:「凡是工作的人都很辛苦」 。
我不是指我把應援當成工作,而是希望大家明白,這是我想做才去執行的事情。 
每次執行活動的時候,都會有來自各方非常仁慈的 E.L.F 的加油與打氣,令人十分感動。
就像利特說的,很多時候,一句「辛苦了」或者最簡單的「謝謝」就很足夠。
希望大家都能明白這一點。:) 謝謝大家~~~
 
 
 
以上內容請勿轉載~ 若要幫忙宣傳請轉貼語法:
 
 

 
當然,您也可以利用下方的分享列功能,分享給更多 E.L.F 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