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提醒一下去 UPI學院的人,英煥阿爸不是藝人。不累的時候,阿爸會很開心地和大家擊掌或拍照;但當阿爸想休息時,請不要一直去要求他一定要配合。他畢竟是長輩,比年輕人容易累是事實,希望大家多體諒、而不是一直要盧到讓他非拍到照不可或是非簽名不可。感謝你們。

如果你們真心喜愛 Super Junior 的話,也請善待他們的親人。

週末,阿爸有點心理疲憊,因為他累了很多天了,進補習班只是想去處理事情,但是就被fans圍住一直要煩他。他說:「我不是圭賢,大家有看到就好。」但是那些人還是追進去辦公區一直盧…

如果英煥阿爸是我的父親,那我看到這樣的情況,一定會感到很傷心、也很忿怒。

「我的爸爸是來辦教育的,不是來讓你們磨煩的。」我想我會這樣說。

 

版主因為某些原因,離開家裡,自己一個人住在台北。我的父親在自己開的工廠裡面上班,我想到他的時候,腦中總是會浮現他揮汗工作的樣子。

有的時候,也會遇到執拗的客人。在清晨、大半夜、午休的時候,要求我父親外出工作;或者在公休的日子抱了機器說要來修理。我每每都很想把那些人趕走,但我父親還是默默工作著。

我常想,不曉得曺圭賢知道SJ 的 fans 這樣對待他的父親嗎?是說,就算知道又怎樣?我永遠不可能知道曺圭賢會做何感想。但是,我不會這樣做。

我從來沒有要求過英煥阿爸給我簽名或者跟我合照,一次也沒有。因為我覺得他總是很忙碌。

但是英煥阿爸狀態好的時候,總是很喜歡和 fans / 學生們擊掌。這樣忘記年齡界線的互動,讓我一直都感覺到,阿爸是真心喜愛我們。所以我真的很希望,當阿爸很忙 / 很疲憊的時候,委請大家不要煩擾他。

當然,若他很明顯是輕鬆的心情與閒聊的狀態,大家當然是可以去跟他打招呼,其實他也很喜歡fans很多很受歡迎的樣子。

 

臺灣是一個很特別的國家。miinah 在 KKBOX 63 週 1位、SJM 去年的 long stay、成員親自去看應援、SM.E 第一家海外專賣店、連續四場的 Super Show 4、英煥阿爸第一所海外補習班…

希望那些常常把「臺灣ELF很團結又很有梗」這類的話掛在嘴邊的人,仔細思考自己(臺灣ELF) 之所以與眾不同的原因。

 

把英煥阿爸當成你自己的父親來對待,希望可以讓阿爸和成員們只記得臺灣的好,臺灣妹的心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