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厲旭的 twitter profile 密碼,大家解讀出來了嗎?ㅋㅋ,事實上是 Super Show 4 巡迴的都市/國家啦。S是首爾,O是大阪,T是台灣,第二個S是新加坡,M是澳門,第二個T是泰國。那麼,新追加的場次「F - SJ s.d S」大家認為是哪裡呢?呵呵~ ㄎㄎㄎ

(Credit: @jwon0508 / Trans: @keiaku)

 

主要大家推測如下:

F是 France (法國/巴黎)
S是 Spain (西班牙/馬德里)
J是 Jakarta (印尼/雅加達)
不過也有人說J是 Japan (日本/東京)
第二個S是 Shanghai (中國/上海)
上海是確定的,但也有人猜 Shenzhen (中國/深圳)
或者"s.d"是 San Diego (聖地牙哥/美國加利福尼亞XD)
重點是D 有人猜是 Dubai (杜拜/阿拉伯XDDD!!)

最後一個S 大家都猜是首爾,你們覺得呢?^^//

後來也跑出另外一些答案,
有人猜 S是 Sydney (雪梨/澳洲)
也有人猜 S是 São Paulo (聖保羅/巴西XDD)

 

除了一巡之外,沒有在首爾辦過安可(雖然每次都說要辦,但是最後都沒有)。一巡在首爾安可之後還辦了南京(2場),還有奇蹟似的三輯之前在成都也辦了。二巡的安可是上海(2場),在那之後辦了吉隆坡和馬尼拉。三巡沒有任何安可場,因為上海場之後,只舉辦了臺灣 / 吉隆坡 / 還有越南。

另外,還有傳言說 Super Junior 4月 21.22日要去法國(出席一個和韓國有關的活動),確定不是SS4,但是圭賢22日有音樂劇,所以這個傳言僅供參考用~ XD

 

我自己猜,「F - SJ s.d S」是:

法國 / 上海 / 日本 / 聖地牙哥(s.d) / 雪梨

之類的!! 

因為上海場日期確定是 4月 14日,所以是在東京場 (5月 12.13日)前面

印尼場(雅加達) 謠傳是 4月 28.29日,地點在 Mata Elang International Stadium

不過~ 因為東京場已經開始賣票,然後雅加達還沒有,所以我猜 J 是日本

但是,也有人說 F 後面的不是後續的場次,是另一種密碼。

好難猜呀~~~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