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強仁,一般市民生活的第二個月。在這期間他做了些什麼事呢...?

原文出處: http://news.nate.com/view/20120618n29241

翻譯 by keiaku

強仁做了些什麼事,並且又是如何過生活的呢?

201206181819580910_1

Super Junior 強仁(本名金永云),在今年4月的時候,結束國防的義務,期滿退役了。然而,以普通人的身分已經度過了將近兩個月,但是對於具體的動向,仍然尚未對外公開。

依照過往歌謠界類似團體組合的模式,現在是 Super Junior 新專輯的發表前夕,強仁預定會與 Super Junior 的成員再度合體,一起活動。強仁所屬事務所 SM Entertainment 先前斷然地反駁表示「還沒有決定(讓強仁回歸)」,雖然如此,他似乎還是依照發片的順序模式參與了唱片的前製作業。強仁退伍之後,一直到現在,都和 Super Junior 的成員們一起練習舞蹈,並且為了擺脫軍旅生活的形像,非常努力地在進行體能訓練。

持續一陣子長時間的空白期的軍旅生活,似乎增加了一些體重,所以為了勒緊褲腰帶,正在拼命努力著。所幸最近減重感覺非常成功,有著「可以回到全盛時期的樣貌」這樣的傳聞。強仁最近也在自己的 twitter 公開了節食的減肥餐,刊載了強調V型下巴線條的照片。

此外,強仁保留了出演音樂劇的念頭。現在對於強仁是取得音樂劇《宮》主演角色的有利狀況。對此SM表示「強仁獲得了製作方的青睞,有機會主演音樂劇《宮》的皇太子李信這個角色。現在選角正在審查中。」《宮》是2006年MBC最受歡迎的戲劇之一,受到了很多觀眾的關愛,然而,由同名漫畫改編的音樂劇,則是一樣以「君主立憲制的大韓民國」此獨特的設定,展開了主角之間羅曼史的愛情故事。預定今年9月1日開始在日本展開公演。

201206181819580910_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