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鍾愛藝聲-金鍾云台灣個人首站
http://www.yesung0824.com/
 
圖片為 logo 處所有
禁止二改 轉載請註名出處
自傳勿盜連
以下圖文請全部一起轉載

 
希望你能花一點時間把這看完!!
雖然和其他大型應援的規模相比真的很不起眼
但是對於我們而言
你的一份力量是給予我們很大的幫助!!!
 
希望各位能幫忙轉載!!!
 

 

 

 

 
感謝所有看過此篇文章
或者是幫忙轉文宣傳
以及因為這篇文章願意跟我們一起應援的各位

 
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歡迎指教
 
鍾愛藝聲-金鍾云台灣個人首站
http://www.yesung0824.com/
 
 
-------------------------------------------------------
 
 
某K不是鍾藝的會員 也並非坐在 紅2E
不過我當然同樣很想幫藝聲應援
所以~ 220、221 兩天就麻煩請 紅2E 的親辜多加幫忙了
順帶一提小條幅上面寫的是「 金鐘雲讚 」。
 
讓我們來複習一下曼谷場與南京場的鐘雲應援吧…
 
 
曼谷場:

credit: giffiezz
 

photo from: rainbow's cloud
橫幅的內容是「藝聲 oppa ~~ 我最愛你!」
(※「가장」是「最」的意思。)
 
 
南京場:

photo from: www.woonvoice.com
 

photo from: www.woonvoice.com
橫幅的內容是「♥ 鐘雲」。
 
 
其實我本來也有打算要幫金鐘雲應援 連印刷檔都完稿了:
 

可是我的預算只能印 200 張而已 果然還是無法像論壇那樣印 3、4 百張
內容寫的是「藝術聲帶 最高
(※「最高」在韓語 & 日語當中是「最棒」、「the best」的意思。)
那這筆印刷費我就省下來捐給螢光棒排字 & 拋彩帶吧orz
 
 
老話一句 還是請大家多幫忙…
以及,鍾藝的小條幅主要是 focus 在 藝聲 solo 時 舉的
所以請不要再問我說「不是要寶藍海嗎?」…那我可能會抓狂……orz
 
看演唱會就應該是既快樂又高興 請不要一直糾結!!(我也不想再一直講這句話!!)
 
「純淨寶藍海」這東西…即使我不提 還是會有別人提的
但這只是一個建議!參考!指南!提示!guideline!!
妳們自己憑良心看曼谷場和南京場的藝聲應援哪一個讓人比較感動?
我知道心意是一樣的…但是影響舞台燈控效果的物品太多 難免會使這些心意打折扣。
我只期待臺灣場的時候藝聲同樣能感受到臺灣 fans 的心意………
至於寶不寶藍海的事情 就留給那些喜歡糾結的人自己去糾結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