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每個人來找我「宣傳」任何事情 我都會無條件幫忙的
可能有人誤以為我很好說話 所以也曾經有 陌生人 要求我幫忙宣傳應援T恤或毛巾之類。
不是我不幫忙 而是 這裡並非論壇 是我個人的 blog
我當然有權決定我想要 po 什麼。
 
跟大家說一下哪些內容是我比較可能會幫忙宣傳的:
 
1. 目前就是很急的演唱會個人應援或是全體應援之類…
  我自己評估現實狀況之後會盡量幫忙宣傳。
 
2. 個人應援有特別限定…當然是喜歡的成員我比較願意幫忙宣傳(人都有私心~~)
  我喜歡的成員是:藝聲.銀赫.強仁.神童.厲旭.晟敏
  所以說如果有李東海或是曺圭賢之類的應援那我就不特別 po 了…
 
3. 以後如果有應援毛巾需要幫忙宣傳的話,當然也是以我的 top6 為主。
  基本上這裡只幫認識的人宣傳,因為 如果每個人都來找我的話,那這裡就變成廣告部落格了…
 
至於,什麼叫做「認識的人」?就是曾經留言打過招呼,讓我知道妳是誰的人。
不要悶不吭聲突然冒出來就要求我幫忙宣傳,這樣有點 冒冒失失
這裡並非訪客數很多的 blog 版主也很忙 沒有多餘的能力提供足夠版面讓大家宣傳…
隨便去一個論壇發個新帖都比我在這裡置頂置了老半天還有用
當一個人有求於人的時候應該抱持著感謝的心情而並非視為理所當然。
所以~我要把醜話說在前頭 免得離演唱會都快倒數10天了
這陣子若又有人浮出來要我幫忙宣傳什麼…那我會感到很頭大……
 
 
我什麼時候開始做事變得這麼囉哩吧唆的啊orz
沒關係…二巡結束之後我就可以解脫了…… yea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