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
 
日本有一個公司叫作JOELSILVER,它們有一個project名為Joelsilver K-Pop Sound,主旨是和現存的播放PV與LIVE影像的K-POP PARTY不一樣,這個企劃是真的會邀請韓國藝人/DJ來當來賓,目的是為了喜愛K-POP的歌迷,展現華麗的舞台。

Joelsilver K-Pop Sound通常在頗具規模的CLUB當中舉辦非常狂熱的PARTY,讓大家一起享受K-POP,創造一個只要是喜歡K-POP,無論是誰都可以輕鬆愉快地參加的空間。

這個project已經在東京舉辦過兩次,第三次終於移師台北舉辦(JOELSILVER K-POP SOUND in TAIPEI Vol.3)。

然而,JOELSILVER近日除了JOELSILVER K-POP SOUND in TAIPEI Vol.3之外,亦進行了另外一個企劃。JOELSILVER是一個Broadcasting & Film的公司,所以本業其實是拍片的,日前它們拍了一個影片叫作「K-POP真心話Talk Variety!Café가자!」(가자的意思是「一起去」的意思,SJ六輯曲目Outsider裡面,赫宰的歌詞有這個單字) 翻譯成「Let's go Café」。

JOELSILVER在本篇播出之前,先在網路上放了Teaser。放送的時間還沒有確定,不曉得會是在電視臺或者網路上公開呢?^.^ 讓我們來看看Teaser吧:


※ 影片禁轉微博 ※
 

雖然不是第一次製作字幕,但這是我第一次把字幕做得這麼完整的^^;; (翻譯快死了XD) 日本人真的很會想企劃,首先,影片的拍攝質感就很吸引人(很清新、舒適的氣氛);其次,故意說一些疑似SJ的壞話,引起大家的注意力?XD

其實JOELSILVER目前是一個欲推廣K-POP的公司(現在是朝日本與臺灣推廣/發展),所以可想而知節目肯定不是來攻擊SUPERJUNIOR的;事實上,我還滿期待的呢!^^// 不曉得整個節目會是怎樣的型態呢?:) 而且也感到很榮幸,第一集竟然就是我的本命團當主角XDDD 只能說PD很有眼光:P!! 就期待正式播出的時候囉~~


Joelsilver K-Pop Sound FB:https://www.facebook.com/joelsilverkpopsound
JOELSILVER twitter:https://twitter.com/joelsilverkpop
Let's go Café twitter:https://twitter.com/lets_go_cafe
JOELSILVER K-POP SOUND in TAIPEI Vol.3:http://www.funky.club.tw/
(這個活動因為是夜店,所以未滿18歲是無法參加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