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內最大規模的唱片銷售店 TOWER RECORDS,日前發表了〈K-POP LOVERS! AWARDS 2012〉獎項。
 
tkla2012_a
 
這個獎項是根據 TOWER RECORDS 所有商店的銷售量(實體商店、網路、TOWER MINI⋯等)、部落格問卷調查、Facebook、mixi pages(※註1) 的用戶投票結果,加以數據化之後的統計,所揭示的K-POP流行音樂獎項。
 
該獎項分為四大部門,選出代表2012年的專輯、單曲、新人以及最佳歌手。
 
第一名(大賞) ~ 第三名的得獎名單如下:
 
【最佳歌手部門】
大賞:2PM
2位:SUPER JUNIOR
3位:B1A4、SHINee
 
【單曲部門】
大賞:金賢重「HEAT」
2位:2PM「マスカレード~Masquerade~」
3位:SUPER JUNIOR「Sexy, Free & Single」(日單)
 
【專輯部門】
大賞:SUPER JUNIOR「Sexy, Free & Single : Super Junior Vol.6」(韓專)
2位:SHINee「Sherlock : SHINee 4th Mini Album」
3位:BIGBANG「ALIVE」
 
【新人部門】
大賞:EXO
2位:NU'EST
3位:B.A.P
 
 
恭喜各位得獎人~ o(^▽^)o
 
 
※ 註1:mixi 係一類似 facebook 的社群網站,會員大多以居住在日本的人為主。目前是日本最大的社群交際網站。
 
 
Credit: K-POP LOVERS! by TOWER RECORDS
新聞來源:http://tower.jp/article/feature/2012/12/11/TKLA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