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z
 
那個,因為家裡閒置的手燈太多支,覺得它們很可憐,所以想把它們送出去⋯⋯
 
索取的方式是「回郵信封」索取~
 
請將回郵信封寄至:
 
( ※ 活 動 已 截 止 ※ ) 
 
請務必遵守以下注意事項:
 
(1) 回郵信封格式請一定要寫好郵票貼好準備好,我沒有時間幫你寫喔Q△Q"
(2) 請一律使用平信寄送。
(3) 為了公平起見,原則1人1地址1手燈
  手燈有三種:筆手燈(※它不是筆)、利特(1004星星款)、希澈(愛心款)
  沒有別種手燈喔
(4) 回郵郵資:筆手燈5元,特希手燈10元。(至於寄來的郵資應該3.5元郵票就夠了)
(5) 想要哪一種手燈,可以在信封上面或者裡面附小紙條說明。(若無註明一律寄筆手燈)
(6) 請準備放得下手燈的信封,筆手燈長19cm,一般信封裝得下。
  特、希手燈,請準備尺寸約22 x 16cm 以上的信封,只能比這個大。
(7) 索取日期:1/3(四) ~ 1/11(五),郵戳為憑。
(8) 以上手燈全部是免費的,但是特、希手燈大部分都是不能亮的不良品,請能接受的人再索取喔。
  其實應該是接觸不良的關係,但是我不會修理Q△Q"
(9) 筆手燈也有可能不會亮,請能接受的人再索取。
(10) 1/18 之前會將收到的回郵寄出,若沒有收到的人我只能說很抱歉!可能中間寄丟了⋯⋯
(11) 索取手燈的人不需要登記,直接將回郵寄來即可。
(12) 手燈寄完會提早截止。
 
 
0103x
另外,由於晟敏的應援毛巾還有剩幾條,所以想要的人請留言!一條200元~ 運費55元。
留言請註明:暱稱 / 數量 / e-mail
 
 毛巾上的字樣: 勇敢的唐吉訶德 李晟敏♥
 
感覺阿敏喜歡這條毛巾喔⋯⋯ 因為他每次看到都有微笑點頭(>_<) ←真的不是自我感覺良好嗎?XD
 
 
21209033032117_54
 
利特的應援 T-Shirt 也有剩⋯⋯ 上面的字是「特女子」(利特的女人XDD)
 
13
 
目前剩:XS、S各3件~ (M/L 已售完)
以上數字為「公分」,單面平放丈量~
因為尺寸很大,所以請大家要量好尺寸喔!
一件200元,運費55元。
想要的人請留言!留言請註明:暱稱 / 數量 / e-mail
 
神奇的是我的特飯朋友們每次穿它都有RP 喔⋯⋯ XDD
 
 
-----------------------------------------------------------------------------------------------------
 
 
這次送手燈,雖然對之前買過手燈的人感到很抱歉,
但是我覺得一直放著,對那些手燈來說真的覺得它們很可憐,
所以⋯⋯ 但是我也沒辦法補償之前買過的人,
只能承諾我以後也會一直努力為 SUPERJUNIOR / SUPERJUNIOR-M 做應援⋯⋯ Q△Q"
 
另外,若是之前參加過 Super Show 3 - 3D電影包場的人,
如果當時拿到手燈是不會亮的,也請留言跟我說!我再寄新的給你^__^
 
 
有什麼問題,大家都可以留言發問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