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4z

Super Junior 在臺灣獲得了最高的人氣。

Super Junior 的正規第六張專輯「Sexy, Free & Single」,在臺灣的廣播聯播網「HitFM」的2012年度排行榜當中,獲得了第三名。這是韓國歌手最高的名次。

另外,「SPY」是排行榜第31名、Super Junior-M 的「S.O.L.O」則是第74名。由此可見,Super Junior 在臺灣是連續4年的韓國歌手第一名,席捲了臺灣的排行榜。

2009 年,維持了「SORRY, SORRY」第一名的紀錄,隔年「美人啊」是第五名;並且,翌年的「Mr. Simple」則提升到了第二名的位置,火熱的人氣可見一斑。

Super Junior 惟獨在臺灣享受了獨步群倫的人氣。

根據臺灣最大線上音樂平台「KKBOX」的韓國音樂排行榜 TOP 100名單,Super Junior 的第四張專輯「美人啊」自從 2010年6月至 2011年8月,總共蟬聯了 63週的冠軍。而且,從第 64週開始,係由第五張專輯的主打歌「Mr. Simple」接續增色,維持了 100週的第一名寶座。(※註1)

今年將迎來出道第 9週年(※註2) 的 Super Junior,現在是以 unit仔團體或 solo個人活動正在努力當中。Super Junior 的 ballade抒情曲分隊「Super Junior-K.R.Y.」在日本成功地舉辦了單獨的演唱會,並且,Super Junior-M 亦蓄勢待發、回歸在即。

  <STARNEWS:박영웅記者>
  Credit:〔KSTAR NEWS & Moneytoday Starnews〕
  新聞原文網址:http://star.mt.co.kr/view/stview.php?no=2013010411192334263
  (本篇文章標題是參考日語版新聞的報導)
  ※ 翻譯禁轉微博 ※


※註1:正確來說,miinah + Mr. Simple 共蟬聯了109週KKBOX韓語單曲週榜冠軍;miinah + Mr. Simple + Sexy, Free&Single 三首歌則總共維持了121週。但是韓國人比較喜歡整數,「백주1위」(百週1位) 聽起來比較威。

※註2:韓國人算「年」都習慣+1。例如現在是2013年,前年2011年,對韓國人來說是「三年前」。今年的11月6日是Super Junior 出道8週年的日子,對於韓國人而言,過了那一天之後,就可以說「我們都出道9年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