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放大家留言說自己心得^^
小惡沒有空一一回覆…不過都會看過……
希望看到大家分享心得~謝謝:)
 
今天好累先條列式:
● 沒有 [oh!] orz 我對不起大家…我錯了……orz
● 藝聲都不看我 T___T
晟敏用手比了我,還跟我比了一個 很大 的愛心。(※ 因為我帶了洪吉童看板)
● 所以 我要轉担了!!!!!!!!!! (鐘:what!?)
● 厲旭正翻天 可是都只跟三樓打招呼 我不跟你好了 >3<///
● 對我來說曺圭賢才是臺灣一哥。
● 特特好可愛
● 童ㄝ超可愛,他是全場講最多中文的人。(咦)
● 英雲啊我好想你 T___T
● 李東海你好煩 你自己說你講了幾次「給我打電話」
● 希大舞台魅力稱霸全場 黑髮美得我都瞎了。
● 崔始源一半時間半裸。
● 赫宰呀赫宰……你的褲襪超棒…可是瀏海怎麼回事(咦)
●  ♥ I DO ♥  排字大成功,特特忙著跟紫區一一鞠躬,藝聲一直跟他說「你看、你看」!!!
● 安可的時候大家未免也喊得太快了囧
● 金小旭你自己說你今天和李晟敏 bobo 了幾次
● 希望明天螢光棒排字、起範應援,還有彩帶海可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