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hef01
 
Super Junior-M Henry、Dal★Shabet的智律、miss A的王霏霏,安勝浩(TonyAN),以及孫昊永將參加實境料理競賽電視節目「廚神當道 (韓國版)」(Master Chef Korea)
 
20130130_masterchefkorea
 
「廚神當道」(Master Chef) 是一個電視烹飪競賽節目,起源於英國BBC電視台,現在已有美國版、澳洲版、韓國版、中國版……等,近40個國家,製做屬於自己國內版本的「廚神當道」。

「廚神當道 (韓國版)」在2012年四月的時候,於Olive TV開始製播,取得了令人難以置信的超人氣。廚神當道韓國版的第二季,預計將在今年五月的時候播出。然而,在第二季之前,廚神當道韓國版將舉行一個「明星賽」,把眾多明星集結在一起,互相競爭,為期八週。優勝者將獲得一億韓圜的高額獎金!(約新台幣270萬)

所有受邀的參賽者,都是已知的擅長烹飪的明星。

例如安勝浩(TonyAN) 是一位成功的餐飲大亨。由他所經營的頂級傳統粉食(※註1) 連鎖店「SCHOOL STORE」,目前已經擁有卅多家連鎖店;然而孫昊永則是美食節目「Food Essay」的主持人,被公認為有屬於他自己的一套料理方式。

製作單位表示:「工作人員與專業主廚們,在節目開始製作之前,先和這些明星們見面,並且測試了一下他們的基礎烹飪能力。每一位評審都對他們的料理才華感到十分訝異。有些參賽者我們甚至覺得他們沒有表現出全部的實力,所以我們真的很期待看到節目播出。」

廚神當道韓國版「明星賽」,第一集將於2月22日(五) 播出。


※ 註1:傳統粉食:就是一些炸物、水餃、炒年糕等韓國傳統的麵食小吃點心。

 
新聞來源: http://www.allkpop.com/2013/01/henry-jiyul-fei-tony-an-son-ho-young-and-others-to-star-on-celebrity-edition-of-master-chef-korea
 
翻譯:Super Hearts / keiaku
 
--------------------------------------------------------------------------------------------
 
 
Wow~ Henry 要參加 Master Chef 欸!! XDD
 
這個節目在韓國國內很紅!希望Henry 可以撐久一點,多爭取一些韓國國內的曝光率!ㅋㅋ
 
Henry 去年在泰國拍攝的電影「Final Recipe 最終食譜」(之前的電影名稱是"Cooktales")
 
不曉得有沒有為 Henry 增進一些料理技巧呢?(>_<)
 
 
電影春天就要上映了!大家下次見到 Henry,除了Boss之外,也喊他一聲 Chef 吧!!o(^▽^)o
 
在那之前,期待廚神當道韓國版的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