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係從前天開始變成雙本命的 keiaku。(※ 並沒有)
 
這是 day2 … 晟小敏拿走我的看板的時候 隔壁竟然有親辜錄下來= =
我們這一區抓超嚴的 我不曉得她怎麼錄到的^^;;
而且還寄到我信箱給我… 很好心……:)
可是因為搖晃得太厲害 所以只截了音檔
(裡面小惡像瘋子一樣……妝都花掉了…我還是保留一點形象(?)吧)
 

(※ 音檔包含大量尖叫聲)
 
- 晟敏!!!
- 晟敏!!!!!!
- 啊!!!!!! (晟敏叫我把板子拿給他 ← 這是真的!! 搖D的親辜都可以幫我作證XDD)
- 幫我拿!!!!! 幫我拿!!!!!!!!! 洪吉童!!!!!!!!! 啊!!!!!!!!!!!!!!!!!
 (因為花道距離搖滾區太遠,丟不到,掉到地上,晟敏請工作人員幫忙拿)
- 李晟敏!!!!! 啊!!!!!!!!!!! (李晟敏拿了我的板子)
- 啊!!!!!!!!!!! 啊!!!!!!!!!!!
- 홍길동!!!!!! 홍길동!!!!!!!! 홍길동!!!!!!!! (晟敏對著鏡頭施了拳腳與踢法 ← 帥翻了!!!!!!)
- 啊!!!!!!!!!!! 啊!!!!!!!!!!!
- yeah!!!!!!! yeah!!!!!!!! yeah!!!!!!!! (晟敏高舉홍길동看板)
- 洪吉童!!!!!!! 不要!!!!!! 安堆!!!!!!!! (晟敏很 high 地走向搖C…我心都碎了……)
- 不要丟!!!!!!!! 不要丟!!!!!!!!
 
- 啊…啊…啊---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