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blog 改版了。感謝長久以來一直陪伴版主的大家:)。其實一開始這個 blog 是開來串連用的,我沒有想過要持續經營它,可是它有了大家的照顧,自己變得很茁壯--成了「超級心臟」XDDD!!。沒錯,這個 blog 改名字了,一來是由於之前的名稱「pure sapphire blue ocean」和別人的 blog 名稱常常重複,沒有辨識度;二來是因為臺灣場的演唱會已經結束,這個 blog 要回歸到我個人的 blog 了,不需要再宣傳、不需要再回答問題,我等這一天已經等很久了^^;;,終於可以只 po 我想 po 的東西了!!:D!!
 
之前想說演唱會結束之後就要把這個 blog 關閉,因為我自己原本就已經有兩個常常在寫的 blog;可是捨不得在這裡認識的大家,就讓它繼續活下去吧XD。以後主要就是在講 Super Junior 相關的事情,大致上都是我個人的心得,不會有最新的新聞、也不會有大量的照片分享,只有很多版主的廢話連篇^^;;,還請大家不要棄嫌:)。
 
至於為什麼改名叫做超心臟呢?是因為我覺得要成為 E.L.F,就一定要有超心臟orz。因為我們担的可是不得了的堂堂 Super Junior 呀!!「Super Hearts」這個名稱的靈感來源,是一個日本的綜藝節目叫做「ロンドンハーツ」(London Hearts,緯來翻成「男女糾察隊」)
 
我希望這個 blog 是以文字為主的地方,我喜歡分享一些 Super Junior 舞台風格的分析,雖然全部都是私心很重的個人觀點就是^^;;,不過,如果是想要看到很多照片或很多影片檔的親辜們,請移架各大論壇吧,這裡沒有那些東西……orz 因為小惡沒有加入任何論壇,亦沒有在上 ptt 或 Super Junior 吧,所以消息是比各位還要很不靈通的…
 
還有,以後這個 blog 所有新增的文章,應該都不會開放回應了。小惡沒有很多時間可以回留言,可是又覺得沒有留言板有點不近人情(?),所以在側邊欄的地方放了一個小小的留言板,讓大家可以和小惡聊聊天,也許我很少會回留言,可是我一定都會看^^。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