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寫在一起,按照自我介紹時的出場順序:
※ 請不要轉載這篇心得…謝謝……我不喜歡沒有註明出處的轉載………
 
 
 [Heenim 希澈]
 
day1 自我介紹時,希澈先大叫:「my name is 金希澈!!!!!!!!!!!」
然後就開始帶動唱:「撒朗嘿呦金希澈、牛奶皮卡金希澈!!」
大家喊了三輪之後,同樣「my name is 金希澈。」結尾XDD。
 
day2 自我介紹時,希澈則是先大叫:「謝謝!!!!!!!!!!!」
然後也是開始帶動唱:「撒朗嘿呦金希澈、牛奶皮卡金希澈!!」
大家喊了三輪之後,他就大叫:「新年快樂!!!!!!!!!!!!」
 
超有感染力和渲染力、本人超級 model 身材,超級衣架子。
臉超小 手超大 腿超長  黑髮美得我都瞎了
day1 開場時,他綁著頭髮出現在黃2E 前方的小舞台
我遲遲無法忘懷如此近距離地看著我這輩子看過最美麗的人類
我完全無法移開我的視線去看任何別的成員,太耀眼、太奪目。
雖然距離有五公尺,但我覺得好像一伸手就可以摸到他
可是他是那麼、那麼地美麗 彷彿全世界都是晦暗的,只有他一人擁有全世界……
不愧是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的金希澈^^
是我們 Super Junior 的 visual 代表^^;;

 
Heenim 的 solo 曲 [유혹의 소나타] 真的很棒(超詞窮)
舞台魅力無人能敵、無人能及;亦無人能望其項背。
他原本就很喜歡這首歌,請參考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CLhfjSSK00
(另一位 MC,若沒記錯的話,是 張根錫 先生。)
 
恐龍劇的時候,day1 剛開始看不太出來恐龍是 Heenim XDDDDDDDD!!
可是未免也太可愛了XDDDDDDDDD!! 怎麼會這麼適合啊XDD(?)
[Chu~] 的時候更可愛 Sulli 啊!!
所以是要叫作什麼? Heelli ? 可愛到爆炸!!

太可愛了…連眼妝都沒畫卻還是這麼可愛……
粉紅色的指甲看了就好喜歡……(版主有戀手癖|||||||||b)
 
不過可能是因為第一次表演 [Chu~] 太 high 的關係 Heenim 後來有點沙啞^^;;
Gee 在「i say Hee, you say Ssica的時候 Heenim 幾乎完全啞掉了囧
覺得好心疼~ 不過真的好 high !!!!!!!!!!!! 老實說 Gee 就是等這句啊!!(咦)
day1 回家的時候就好擔心 不曉得 Heenim day2 的 solo 怎麼辦 T___T
好險 day2 的 [유혹의 소나타] 和 day1 的一樣棒!!!!!!!!!! 真是愛死他了!!!!!!!!!!!
 
只是被他的眼神掃描過去而已,我就像是被獵人亂槍掃射的鹿一樣,無法再繼續活下去了。
 
 
 [雕塑美男 始源]
 
day1 自我介紹時,還很中規中矩,就是和 fan meeting 的時候差不多。
無外乎大家好、新年快樂,我是崔始源,神祝福臺灣…之類
可是 day2 的時候不一樣^^ 是「i say we love you, you say JesusXDD!!
一出場就傳教^^;; 好樣的我們的牧師啊……
 
始源的皮膚 比起 fan meeting 的時候更差了
因為他說他都不忌口,所以皮膚可能永遠都好不了了吧^^;;
沒關係…一點也不會影響他的帥氣^^;;;
始源的 solo 非常虔誠 感覺得出來他真的是全心全意在服事
服事神是每一個基督徒都要做的功課,也是基督徒榮耀的特權。
從服事中學習倚靠神 相信始源絕對影響了非常多的 fans
神一定會賜福始源:)
 
總裁夫人為了始源策劃的十字架應援兩天都非常成功
而且由於 day1 十字架不夠明顯 day2 還特地改進
請大家幫忙手持白色螢光棒持平不要晃動 day2 的三把十字架都超極明顯到一個不行
非常恭喜總裁夫人的心意有傳達給始源與上帝知道 也感謝所有協力的親辜。
雖然不認識總裁夫人與C大本人,不過她們的愛真的讓我好感動的 T__T
 
然後因為 Our Love 裡面 始源沒有獨唱的部份
所以每次到「嗎哩嘿呦」的時候 成員都會一直叫「馬、馬!!」XDD!!
然後學馬叫、一直逗始源開心XDDDDDDDDDD!!
有的時候我甚至都忘了始源姓崔哩(欸)
 
Gee 的時候 day1 他從花道出場時真的大家都瘋了XDDDDDDDD!!
腹肌太 over 了啦!!!!!!!!!!!!!!
叫人眼睛往哪兒擺啊XDDDDDDDDDDDDD!!
day2 的時候更 over 因為我在搖D 靠近中間舞台的角落
 馬YuRi  太性感了!!!!!!!!!!!!!!!!!!!!! 不愧是我們家的肉體擔當(?)
第一次這麼近地看到始源的下腹 太恐怖了 太恐怖了!!!!!!!!!!!!!
全部都是‧血‧管‧@@!!!!!!!!!!!!!!
真是嚇屎我了……… 以後只要看到始源的臉 我就會想到他的血管
歐都K!!!!!!!!!!!!!!!!!!!! (掩面)
 
其實 day1 始源還頗常來我們小舞台這裡的
好險 fan meeting 的時候我就已經很近很近地接觸過他
要不然我應該也會瘋掉吧^^;;
他人真的很 nice 耶 很愛帶動氣氛 也會一個一個跟我們揮手打招呼
13 人裡面 如果要我選一個人當王子 絕對是他…(貴族氣息?)
day2 的搖D 他也有來玩^^ 好喜歡他皺眉或嘟嘴 整個就好可愛
雖然長相成熟帥氣 但其實個性像個大男孩 這就是我們家的 超級B型男 崔始源先生^^;;
 
ps. 不曉得有沒有人記得~
day1 Marry U 唱完謝幕的時候,崔始源大喊:
 我 們 是 妳 們 的 男 子
(※ 韓語中,男人、男生,一律稱為「男子」)
真是就甘心ㄝ喲…^^;;;
day2 他也有喊…只是我當時在看別人沒有聽得很清楚orz
 
 
 [完美老么 圭賢]
 
雖然演唱會螢幕字幕打的是「頂級老么」,但其實口白念的是「完美滿點」。
day1 的自我介紹是有點卡卡的月球漫步(幹麻這樣XDDDD!!)
結果他 day2 自我介紹竟然用「巴豆夭,哇欲呷奔!」(※ 肚子餓,我要吃飯!)帶過^^;;
可是 fans 都超買帳XDDDDDDDDDDDDD!!
圭:「巴豆夭!」 fans:「巴豆夭!」
圭:「哇欲呷奔!」 fans:「好!!」
圭:「巴豆夭!」 fans:「巴豆夭!」
圭:「哇欲呷奔!」 惡:「吃我吧!!」(!!!!!!!!!!!!)

 
曺圭賢的捲髮造型真的是好看到一整個都不行
比起剛出道時的瀏海 或是 Don't Don 時期的白金髮
還是 sorry, sorry 的長髮 真的都沒有現在的捲髮來的好看
現在的捲髮 也比 Super Girl 剛開始的捲髮更捲更好看
捲得我都想說他梳頭髮時梳子會不會卡在頭髮上orz
Super Girl 拍MV的時候,大概是去年八月中旬
那個時候看到曺圭賢把帥氣的長髮剪短 還染髮又燙捲
我真是心都碎了……因為我真的真的很喜歡曺圭賢的黑頭髮(例如 Marry U 的宣傳時期)
去年六月拍星星餅乾平面的時候已經有染一點點顏色了 但還可以接受
可是 Super Girl 一下子染成褐色害我好難過 T__T
不過越看越久竟然越看越喜歡!???
我想我應該是被這個 blog 所聚集的廣大的曺圭賢的 fans 所影響了吧^^;;
 
而且他也跟始源一樣,會一一跟 fans 打招呼
也算是有很努力要跟每個人都對到眼睛 雖然我也是只有被他的視線掃過
不過真的完全可以明白為何我們家的老么可以得到這麼多人的喜愛……
 捲捲的頭髮 尖尖的嘴角 小鹿的眼睛
 非常長的腿 美妙的歌喉 腹黑的笑容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神賜的,聰穎的腦袋。
對我來說他真的才是臺灣一哥…………
也許在M團的 fan meeting 之前他是二哥 但現在我真的覺得他是一哥= =
 
難怪 fan meeting day2 的時候他會哭………
 
受到這麼多人的喜愛,他能不哭嗎orz
雖然很可惜沒有能夠聽到現場版本的「七年間的愛情」
不過「原諒我」一樣很好聽,總共聽了三次,真的很好聽。
fan meeting 的時候是大家都超安靜地聽
可是演唱會兩天 副歌的時候大家都有跟著一起唱 很感動 T__T
其實「原諒我」這首歌,歌詞是非常哀傷的
也許沒有「七年前的愛情」的歌詞這麼悲情 不過旋律有比「七」更傷心
而且曺圭賢唱的版本 有比蕭敬騰先生原唱的版本節奏更慢一點
不過因為曺圭賢的歌聲實在是太優婉閑雅,讓人太陶醉
要不然如果是失戀的人聽他唱這首歌 一定會哭死= =
 
Our Love 的時候,感覺他有很認真想要把歌唱好
可是哥哥們都好喜歡捉弄他^^;;
day1 最好笑 輪到他飆高音的時候,還邊做 伏地挺身 邊唱XDDDDDDDD!!
不用這樣我們也會很愛你啊 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XDDDDDDDDD!!
day2 則是坐在神童肩膀上邊 swing 邊唱^^;;
他邊唱邊笑得超開心^^ 應該很高吧!! 而且讓全場都可以看到~很棒!! :D!!
 
恐龍劇的時候 曺圭賢一樣唱得超高水準
和 CD 播出來的沒兩樣 甚至更好聽呢 只是多了呼吸聲與發聲時用力的顫抖
 
曺圭賢與神童、銀赫、東海、利特一起的舞蹈特別舞台
從 VCR 的時候,我就覺得認真起來的曺圭賢真是帥氣到不行
以前認為他是舞蹈黑洞(本命藝聲的我竟然還有資格說別人),可是去年年末的表演看完之後
完全就對曺圭賢改觀了!!!!!!!!!! 我們的忙內 不只有美聲、有腦袋、還有帥氣的舞姿>"<!!!!!!!
雖然只穿白襯衫、牛仔褲和帆布鞋 但還是怎麼看怎麼帥啊!!!!!!!!!!
而且在神童衝破終點線(?)的時候 曺圭賢的表情真是笑死我了XDDDDDDDDD!!
看來他似乎也想仿效我家藝聲 開拓藝能路線!?XDDDDDDDD!!
 
始源 solo 的時候 曺圭賢的合聲也真是太好聽
讓這首歌多了很多層次 使始源的 solo 更完美
感謝曺圭賢當年沒有蒙主寵召 讓我們有幸看到一巡、二巡…
還有以後的三巡、四巡、五巡……都會有曺圭賢^^

 
圭英真的是我在 Gee 裡面最喜歡的XDDDDDDDDDDDD!!
因為我最喜歡的少時成員就是崔秀英^^;;
從來沒想過曺圭賢這麼適合女裝(?) 而且未免也太可愛了!!!!!!!!!!
嬌羞的表情很稱職^^;;; 不過體型來說還是有點大隻
(那是因為秀英瘦得像是只喝露水維生的柳葉吧……囧)
 
我記得應該是 day2,Carnival 的時候@@?
因為 Sunny 和 Pajama Party 真的太 high 了^^;;
所以 Carnival 時曺圭賢乾脆就坐在搖D 前方花道邊邊了:)
真的好近好近(約兩公尺) 他真的有很努力跟每個人都對到眼睛
即使很累 也不忘維持笑容(哪像某個大頭都很少笑…)
不過因為大家一直推擠 所以要維持站著真的很辛苦^^;;
fans 也是很累的…………
 
 
 [大雲哥 藝聲]  (幹,我差點打成章魚哥…………)
 
兩天的自我介紹都差不多XDD!!
一開始都是「我愛臺灣!!」再來就是「我來臺灣啦!!」
(※ 真的 完全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可是 fans 都超買帳XDDDDDDDD!!)
day1 我離主舞台真的有點遠 但我還是很專心一直在看我担^^;;
 
開場的那兩首歌 我還有很認真地在看整體舞台效果
可是到 너라고 的時候我已經不行了XDDDDDDDDDDDDD!!
因為這首歌一開始藝聲就站在最中間 我眼裡只有他!!!!!! 沒有別人!!!!!!!!
 
我連我爸媽是誰、 連我自己叫什麼名字
都不記得了!!!!!!!!!!!!!!!!!!!! (?)

 
雖然 너라고 後段 Heenim 出場的時候 我有一時忘記要 follow 我家藝聲
不過他兩天的너라고後段飆高音的時候 鏡頭完全都沒有 focus 到他= =
害我看得很辛苦orz 不過我眼中還是只有他…………囧
 
She Wants It 的時候 藝聲唱的部份很多
負責開槍的人也是他 不過每次看他站那麼高 都為他捏把冷汗^^;;;
我們家鐘雲很怕高處的啊……希望三巡的劇本盡量不要再把他排在這麼高的地方了 T__T
我看了都好害怕的………嗚嗚orz
 
藝聲 solo 的체념 兩天都非常完美
day1 的 鍾藝 的應援太成功了 我看了都流淚orz
因為從我的角度看過去 真是讚到一個不行 和曼谷場一樣棒 我說真的
歌曲一開頭的時候 藝聲哥哥的聲音真的有點小聲 要很安靜才能聽得清楚
可惜我旁邊黃2D 的親辜 一直在聊天= =
不過因為我很專心在聽藝聲唱歌 也沒有時間生氣orz
藝聲的聲音真的是最棒的 而且這首歌的歌詞也是非常非常悲傷
不過剛開始因為太專心聽他唱歌 我也沒有時間哭orz
一直到看到鍾藝的應援才感動到流淚 一開始都在看藝聲的側面XDDDDDDD!!
day2 的時候 手幅好像比 day1 的少了一點點 可能有人不小心帶回家了吧
不過還是很感動~~~ 紅2E、黃2A 還有黃2B 真的坐了很多很多的藝聲 fans
我很後悔…早知道夜排買 day1 的票時就應該買黃2A 的座位才對 T____T
 
坐那三區的人 演唱會結束之後 沒有轉担變成藝聲 fans 的人應該很少吧……
 
我的心情好複雜的……… manager 妳顧好妳的源赫海啦 T___T
不過當然還是很以我担為榮^^ 聽到「妳家藝聲好帥」的時候我都超害羞的XDDDDDD!!
唉 去年金曲獎的時候就已經覺得藝聲本人真的 超級無敵帥
現在很害怕他變成臺灣二哥………(※ 還早的咧XDDDDDDDDD!!)
 
What If 的時候 day1 一開始真的都在看藝聲 我的視線簡直比 follow 燈還要到位囧
直到四人站上旋轉舞台時 才有看到其他人XDDDDDDDDDDDDDDDD!!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也是三輯裡面我很喜歡的一首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可惜 因為我很想聽到現場的 Let's Not
可惜就是沒有排進二巡…………:(
day2 的時候對我後方的歌迷感到很抱歉 只要是晟敏和藝聲轉過來的時候
我就一直舉著洪吉童的看板 雖然我已經盡量克制舉一下就放下來、舉一下就放下來
但還是有擋到後方的視線吧? 真的很對不起……… T___T
 
Don't Don 開場的 VCR 真是太棒了 讚到一個不行
我們家的藝聲 終於 變成 主角 了 T________T 帥死了 T________T
 我看了都要懷孕了 T_________T (!!!!!??????!?)
 

XDDDDDDDDDDDDDDDDDDDD!!
(※ 那個「打死他」不是我講的XDDDDD!! 我講的是「打回去」^^;;)
 
day1 Don't Don 他出現在小舞台的時候我真是瘋掉了XDDDDDDDDDDDD!!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帥啊!!!!!!!!!??????????!??!?
是因為有混過的關係嗎(!?)
 
至於 Our Love 的時候 兩天藝聲都照樣跟銀赫靠很近XDDDDDD!!
day1 牽了手 day2 一樣有 摸摸 (摸哪!?)
可是藝聲兩天唱到原本應該是強仁唱的部份的時候
我都覺得很傷心 T___T 感覺大家那個部份都有點強顏歡笑的感覺:(
我也有想說 赫海 fans 會不會覺得藝聲很煩XDDDDDDD!!
每次 Our Love 都對赫宰…XDDDDDDDDDDDD!!
 
恐龍劇裡面 藝聲不曉得為何 扮演的是 蚊子 XDDDDDDDDD!!
他每次出場的時候都會點頭搖晃他的 吸管 (吸管!??)
翅膀有點虛 不過真的很逗趣又很好笑XDDDDDDDD!!
 
兩天的 Sorry, Sorry 我主要都是看整體舞台
不過難免看到一半還是只看藝聲囧
i just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him T___T
尤其是 day2 因為比 day1 近 原本中間銀赫領舞的時候 我都是在看銀赫
可是 day2 我竟然看到一半視線就被藝聲吸回去了 T____T
可惡 T___T 我好想多看一點赫宰的說orz
還有我也喜歡銀赫領舞之後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u! per! juni! or!! 的那段
因為我家藝聲也是站在最中間  真的是帥斃了不是我在說…… (什麼沒在說!! 妳已經講過很多遍了!!)
 
我記得兩天 Sunny 和 Carnival 的時候
藝聲主要都是站在黃2D 前方 其實我真的好羨慕的 T___T
因為他站在小舞台的時候 是在我左手邊
站在黃2D 前時 是在我右手邊 就是無法有 eye level 對齊的一瞬間
哪怕是一眼一瞬間也好啊 T___T 為什麼都不看人家啦 T____T 嗚嗚
day1 他就已經很少出現在小舞台了 可是他在黃2D 前時
我一直有很努力拿 洪吉童 看板 當然還有應援毛巾 可是不看我就是不看我 T__T
直到 Carnival 的時候終於瞄了我的毛巾一眼 然後馬上就面無表情把臉轉走了orz
他是不是真的很討厭胖妞啊…好……三巡我減肥給你看
 
day1 在唱 Marry U 之前的 ment 藝聲也超怪的XDDDDDDDDDDDDD!!
明明一群人都已經排好好 利特也已經在發言了
他自己一個人從黃2A 前的小舞台跑過來 站在成員右前方說:
「我是藝聲です」
超級莫名奇妙XDDDDDDDDDDDDDDDDDDDDD!!
搞什麼啊他XDDDDDDDDDDDDDDDDDDD!!

他真的除了韓語之外的語言都講不好耶XDDDDDDDDDDDDDDD!! (欸)
至於 day2 的 Marry U 因為搖滾區有太多死角 所以我都找不到藝聲 唉orz
 
可是 day2 的最後的最後的最後的謝幕 回到主舞台的謝幕
雖然大家一直陶醉在李東海 無限 circle 「今天晚上回家給我打電話」
但我還是只有看著 藝聲 的份orz 他是最後一位離開舞台的
他的微笑 他的小小的手 他迷人的眼睛 他衣服上的烏龜(!?)
我永遠都忘不了 我要永遠都刻在我腦海裡…

 
我家藝聲這次唯一一個讓我抱怨的地方就是………
本人怎麼可以這麼帥啦>"<!! 太犯規了啦!!!!!!!!!!
可惡 T___T 一定有很多人被他吸走………
我一看到有人說「看完演唱會之後大家都成了雲飯」心情超複雜XDDDDDDDDDDDD!!
 
 
 [小萌 厲旭]
 
以前我就很好奇小旭到底知道我們叫「小萌」是在叫他嗎?XDD!!
後來發現中國人留言給他都直接打 xiau mon ~~
那他應該知道吧XDDDDDDD!! 可是他真的知道「萌」是什麼意思嗎XDDDDDDD!!
 
嘛 先不說這個
要說的是~~厲緒兩天的髮型都太帥了!!!!!!!!!!!!!!!!!!!!!!!
超帥的!!!!!!!!!!!!!!!!!
比去年年末的髮型還要帥!!!!!!!!!!!!!!!!!!!! @@!!
day1 讓我感到最 驚奇 的就是厲旭了!!
為什麼這麼帥!!!!!!!!!!!!!!!! 甚至似乎比 fan meeting 的時候更帥了 T___T
cody 超棒…這個髮型設計得超讚………愛死了………
去年M團 fan meeting 的時候我離厲旭超近的 而且是 eye level
那時候還覺得他可愛 可是現在是怎麼啦>"<!!!!!!!!!!!!!!!
一想到銀赫前陣子在 sukira 說厲旭最近都在 健身 (好像是練一種瑜珈)
我就覺得安堆呀…我要 嬌小可愛 的厲旭啦………
可是這次看到他……覺得他真的有種完全變成 「真 man 人」 (誰?) 的感覺了………
心情雖然很複雜…不過有種 弟弟長大了 的感覺(誰是你弟= =)
 
他兩天自我介紹的時候都是先 wave 了一陣 然後再不好意思地說:
「大家好~我是厲旭~~」XDDDDDDDDDDDDD!!
真是可愛斃了XDDDDDDDDDDDDD!!
 
不過厲旭的 Insomnia solo,姐姐我看得很 糾結 ^^;;;
day1、day2 我剛好是兩個斜對角線的角度 從正面看也糾結、從背面看也糾結
day1 安堆的聲音比較小XDDDDDDD!! 可能是因為我在座位區吧
day2 女舞者出現的時候 安堆聲超大的XDDDDDDDDDDD!!
還有人大叫 「走開啦!!!!!!」 我快笑死XDDDDDD!!!!!!!!!!!!!!!!!!!!!!!!!!
 
其實厲旭也是一專心就會忘記笑容的人(另一個是某大頭= =)
而且也常常活在自己世界 我為什麼老是担到這種人orz
 
希澈 solo 유혹의 소나타 的時候 厲旭負責 keyboard 的部份
雖然大家注意力可能比較 focus 在 Henry 身上(沒辦法~太驚喜了…)
不過厲旭表現得還真是 超高水準 包括後來始源 solo 的時候幫他伴奏也是一樣 表現得很穩
 
Our Love 的時候我兩天都有特地看 厲旭晟敏 這、這,未免也太 相依相偎 了吧囧
哪有人靠那麼近的XDDDDDDDDD!! 犯規啦!!要給  黃牌  啦!!(?)
day1 兩個人有 bobo day2 更是在一開始的時候 厲旭看著晟敏不曉得為什麼就 害羞 了起來
導致第一句歌詞沒有唱XDDDDDDDDDDDDDDDD!!
想到什麼了啊你金厲旭!!!!!!!!!!!!!!!!!
 
小旭他在恐龍劇裡面扮演的是  @@!?
雖然我剛開始認為很奇怪 但我真的覺得他有夠好笑的XDDDDDDD!!
他一開始是 張牙舞爪 地(蛇? 張牙舞爪!?) 要往神童 baby 走過去 可是被 Heenim dragon 打跑之後
竟然害羞地 抱著頭 (蛇? 抱著頭??) 跑走了XDDDDDDDDDD!!
你到底在幹麻啊XDDDDDDDDDDDDDDD!! (← 超愛)
可惜 day2 因為角度的關係 恐龍劇時都看不太到小旭= =
 
為什麼說 day1 厲旭讓我感到最 驚奇 大家應該都知道^^;;
就是 Luna ……… 正翻天的 Luna ………
到底要叫什麼? Ryeona !?? XDDDDDDDD!!
day1 在看 [Chu~] 的VCR 時 雖然厲旭從頭到尾沒出現(內容算是 Luna 第一人稱吧)
但其實稍微用腦子想一下就知道了 T___T Luna 是主唱
啊我們家的主唱就那三個人 藝聲是不可能會扮女裝的 曺圭賢又太高
可是 Ryeona 一出場的時候 全場超沸騰的XDDDDDDDDD!!
day2 也是完全一模一樣的情形XDDDDDDD!!
是說…厲旭穿  紅色  真好看……… 我以前都沒有注意到…
我還是只能說這髮型真是太太太適合厲旭了……… 超級無敵美…
五個人裡面真的就是他最美XDDDDDDDDDDDDDDDDDD!!
 
Gee 的時候厲旭也是超 high 尤其 是 day2 !!!!!!!!!!!!!!!!!!!!
他因為 [Chu~] 的時候過 high 所以假髮有點歪掉
在唱 로꾸거 的時候他趁機回後台綁頭髮 綁了超級可愛的 雙馬尾 ^^;;
真是愛死他了…………  (無條件溺愛…囧)
 
不過 high 到 Sunny 的時候就真的太 over 了!!!!!!!
金厲旭他真的像個瘋子一樣XDDDDDDDDDDDDDDDDDD!!
大家都有看過 [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 吧 他就像在電影裡面那樣‧狂‧甩‧頭髮
我看了 又驚又囧 XDDDDDDDD!! 又不是在跳 Don't Don!!!!!!!!!! (女裝 Don't Don !?)
而且還是在 中間的花道 做這種事 全場都看到了囧
day1 明明就還美美的啊 你怎麼了小旭啊>"<!!!!!!!!!! (←明明就超愛)
 
老實說 day1 的時候 Shining Star 和 Carnival 厲旭都站在我前方的小舞台上面
好近好近 和 fan meeting 時一樣近
不過…我知道他不會看我………orz
fan meeting 我都已經舉了 「厲旭啊!姊姊來了!!」 的看板 他都還不看我
這次我就沒有廢煞苦心了… 雖然……我還是買了 旭手燈 ………orz
Shining Star 的時候他都顧著和三樓的 fans 打招呼 我很傷心 T___T
Carnival 終於 有看了我的旭手燈一眼了 但當然還是死都不看我
我認命了…………orz
 
day2 厲旭只有在 Disco Drive 的時候有很靠近搖D
不過他站在搖D 靠右的地方 離我比較遠 T___T
但是我還是有看到他跟別人揮手 還  獻飛吻  我看了真是 眼前黑兩秒…
真想知道那個 fans 做了什麼事可以讓厲旭獻飛吻 T___T 可惡 T____T
 
 
 
>>> 待續………接下來是奪走我心的 李晟敏 先生^^;;;
(預計也許還會有舞台篇與造型篇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