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5377748512495d81ac75_big
 
在日本也以超高人氣自豪的K-POP眾明星所出演的韓國音樂劇「Summer Snow」,將於 4月12日(五)起至 4月19日(五),於日本兵庫縣,尼信 Archaic Hall (あましんアルカイックホール) 上演。日前 2月20日時,舉行了新聞發表會。
 
這次的「Summer Snow」,與2000年日本TBS電視台所播出的電視劇「Summer Snow ~夏之雪~」,是同一個劇本所改編的同名音樂劇。
 
劇情描述,主角夏生在21歲時,雙親因意外去世。為了養家餬口,夏生繼承了家中的自行車店。夏生有一個17歲有聽覺障礙的弟弟純和一個16歲的妹妹知佳。故事的主軸是,夏生因為某些原因,遇見了名為小雪的女生,她患有擴張型心肌病,在一家信用金庫工作。描述年輕人互相彼此幫助、克服了種種的困難,飛躍成長的故事。
 
在音樂劇的版本裡面,Super Junior 晟敏、超新星金成帝、F.T.ISLAND 宋承炫,由這三個人所主演。SS501許永生、U-KISS 申秀鉉、禹成賢(Kevin) 則飾演重要配角(秀鉉與Kevin 係 double casting)。
 
在本次的新聞發表會上,出席活動的為上述六名演員。
 
 
日本公演資訊:
 
【韓國音樂劇「Summer Snow」日本尼崎公演】
日期:2013年4月12日(五) ~ 4月19日(五)
會場:日本兵庫縣,尼信 Archaic Hall (あましんアルカイックホール)
出演:晟敏(SUPER JUNIOR)、成帝(超新星)、承炫(FTISLAND)、許永生(SS501)、秀鉉(U-KISS)、Kevin(U-KISS)
門票:S席 13,000円 (含稅)
   A席 10,000円 (含稅)
一般發售:3月17日 10:00 開始,於 http://t.pia.jp/ 販售(預定)
※韓語演出、日語字幕
※學齡前兒童不可入場
※有關詳細訊息、日期和時間,如演員和時間表將在稍後時間公佈在 http://t.pia.jp/ 與音樂劇官方網站。 (音樂劇官網三月上旬公開)
※東京公演,是5月31日(五) ~ 6月15日(六),地點是東京‧赤坂ACT Theater。詳細訊息將盡快發表公佈在官方網站上。
 
 
新聞原文網址: http://tower.jp/article/news/2013/02/26/s01
 
照片來源: http://k-fan.me
 
翻譯: Super Hearts / keiaku
 
 
----------------------------------------------------------------
 
 
新聞落落長一大段,我只翻譯了摘要。
 
在新聞發表會上面,晟敏打招呼的時候就說了很流利的日語,讓記者們都印象深刻。他說,這陣子來了很多劇本,之所以選擇「Summer Snow」,是因為他有看過日劇,被這個故事深深吸引,他覺得如果是翻拍成音樂劇,一定也是非常有魅力的故事。
 
並且,一開始 Casting 的時候,他因為會錯意,以為自己將演出「橘青兒」這個角色(醫院實習醫師,同時也是女主角小雪看病的醫院繼承人。外表雖然看似冷酷無情,其實一直很牽掛小雪的病情),他還模仿青兒,用角色的心情書寫日記,分析角色的個性。晟敏說,他剛開始以為自己是青兒的時候,其實是討厭主角夏生的(因為在劇本裡面,這兩個人是情敵);但是正式接下夏生這個角色之後,反而開始討厭起青兒來。結果這兩個角色的心情自己都有辦法掌握了,感覺對於這次的演技能有所提升也不一定。
 
晟敏從頭到尾都面帶微笑,並且也很專心聽其他共演者回答記者的問題,讓記者印象很好。
 
新聞發表會的最後,晟敏給fans帶來了一些訊息:「距離上次 SJ全員來日,已經經過了一段時間。前陣子 Super Junioe - K.R.Y. 的演唱會,K.R.Y. 的成員有來日本活動;但是全員來日,需要大家再稍微等待一下下,一定會以很棒的姿態讓大家看到我們的舞台。這次的音樂劇已經是我在日本上演的第二部音樂劇了(※其實是第三部,但是《Akilla》當初是VIP限定的音樂劇,不太算公開公演,所以晟敏可能沒把它算進去),請大家期待,並且給我很多的愛,我想我將會呈獻很有療癒感的夏生跟大家見面。」
 
 
----------------------------------------------------------------
 
 
其實,除了音樂劇,若是「Summer Snow」翻拍成韓劇,我相信晟敏一定也可以把夏生這個角色,詮釋得很好。個人認為,晟敏和夏生的個性有很多相似之處,除了晟敏的命運不像夏生那麼苦逼之外,相信照顧弟弟妹妹對他來說不是問題。不曉得女主角是誰演的?XD
 
事實上,晟敏是 Casting 裡面年紀最大的,但是看起來年紀好小好可愛喔 ♥ ♥ ♥ ♥
 
羨慕日本常常可以看到 SJ成員的公演,哪天也來臺灣吧please~ ㅠㅠ
 
 
以下放記者會的照片~
 
1184997056512495e082a07_big
 
663349397512495e82f469_big
 
365689456512495ef58fd5_big
 
14754019345126140769cf0_big
 
20407691251261412e48d2_b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