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ulmelody
 

S.M. + 10 Corso Como Seoul 合作企劃
【10 Corso Como Seoul Melody】
 
為了迎接首爾店開業5週年,Corso Como 與 SM.E 旗下歌手: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五首熱門歌曲重新remix,將共同推出混音專輯與聯名商品。
 
 
合作混音專輯:
 
將於3月28日的週年慶派對同步公開。
東方神起 - Before U Go by HYOO
Super Junior - Sexy, Free & Single by Jinbo the SuperFreak
少女時代 - Trick by DJ Soulscape
SHINee - Hello by Glen Check
f(x) - Ice Cream by Idiotape
 
 
合作聯名商品:
 
東方神起 + BE@RBRICK figure 公仔
Super Junior + SUPER sunglass 太陽眼鏡
少女時代 + CARVEN collar 飾領
SHINee + THOM BROWNE cardigan 羊毛衫
f(x) + AUDIO TECHNICA headset 耳機
 
 
週年慶派對:
 
2013年3月28日 10 Corso Como Avenuel Store(明洞,首爾) 晚間9時
 
 
10 Corso Como 與 Super Junior 的聯名太陽眼鏡:
0325x  
(Credit: SMTOWN FB)


Jinbo the SuperFreak 混音製作的 Sexy, Free & Single teaser:

(只貼銀赫的代表一下XD) (Credit: SMTOWN YOUTUBE)

 
 
要寫這篇主要是想介紹 Jinbo SuperFreak
 
Jinbo 本名한주현,是一名歌手與詞曲作家。現為 SuperFreak Records 唱片公司的負責人。
擅長領域:新式靈魂樂、嘻哈、黑人音樂,以上述音樂風格為基礎,發展個人獨立作品的音樂家。
(※ "新式靈魂樂" 原文 Neo soul,是一種當代的R&B新靈魂流派。從1970年代開始流行,在靈魂樂中加入:爵士、放克、嘻哈、浩室...等元素,而發展出來的一個音樂種類。由於流行音樂史上並沒有一個明確定義的名詞來形容這樣的 cross-over 音樂,於是現以 Neo soul 統稱。)
 
隨便一首歌都很好聽:

(Via: NewEraHustler)
 
關於更多 Jinbo 的音樂風格與資料介紹,請看:
Hypebeast Jinbo tag http://hypebeast.cc/t/tags/jinbo
Wikipedia Jinbo page http://ko.wikipedia.org/wiki/Jinbo
Jinbo the SuperFreak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Jinbosuperfreak
Jinbo SuperFreak on twitter https://twitter.com/JINBOsuperfreak
 
 
期待正式音源釋出~!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