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780_450223428391277_1868594980_o
(Credit: 周覓微博)

禮拜五的時候和笨狗還有 Bell 一起,送了飲料去給「聽見下雨的聲音」劇組...... ^^
畢竟小惡是宜蘭人,不去探班就太失職了!XDD

來回憶一下那天的行蹤好了!禮拜五搭12:45的火車,回到宜蘭的時候是下午兩點整,我弟載我去和笨狗她們會合,她們跑了天送埤/羅運/冬山河/傳藝,都沒找到人,然後我弟又載我們去利澤老街和遠得要死的梅花湖!依然沒看到人!(我們都要上班班,第一天沒辦法去...第二天只好自己到處找ㅠㅠ)

離開梅花湖之後我們有點放棄了,所以我跟我弟說去吃台灣沙茶,從山上下來之後,又回到羅東,我想說去林場看看好了,我弟就說如果林場沒有人,也可以去吃林場肉羹。沒想到我們真的在林場找到劇組的車ㅠㅠㅠㅠ

當時現場不是覓覓的戲,但是覓覓還是很認真在看過帶,後來我們就把 Bell 留在現場,我去找印貼紙的店,笨狗去訂50杯珍珠奶茶,然後再來跟我會合。我們用飛快的速度印好貼紙再衝回林場ㅠㅠㅠㅠ (宜蘭今天一整天都在下不小的雨,我們一路狂奔~!! 累死Orz)

回去之後稍微等了一下,飲料就來了,但是他們分兩批送,先送第一批,貼紙貼到一半,覓覓就下車了ㅠㅠㅠㅠ 現場好多我的學妹噢(我是羅高畢業的),覓覓很親切一一簽名、聊天...... 我們也送了一杯珍奶給他~ ♥ (貼紙也有給他一張>///<)

然後我們就把飲料送進去給劇組,工作人員超傻眼,我們就說就是要給他們的,那個工作人員還鞠躬XDDD (他一直說「妳們拿去給周覓呀!」我們就說「我們已經送給他了」XDD) 當時覓覓已經下戲,我想應該是去打招呼吧?然後我們就在等第二批的飲料送過來~ 後來覓覓又回來搭車了!

此時大批粉絲湧上XDDDDDDD 不過覓覓知道是我們送的飲料應援,還比了大拇指ㅠㅠㅠㅠ 詳見文章下方有影片~ (因為他認得 Bell 和笨狗,所以我跟著她們總是有點好處XDD) 覓覓上車前和大家一起拍了合照,當他說「欸,我們一起拍張合照好不好?」所有迷妹都瘋狂了XDDD 大家都說「好~~~!!!!!!!!!」(超開心的!!XD) 其實在簽名的時候覓覓就已經想拍照,所以就一直用韓語跟經紀人oppa說「핸드폰、핸드폰...」ㅠㅠ (是周覓請經紀人oppa幫周覓拿他的手機過來喔,真的超感動的...) 一一簽名還有擊掌的超貼心覓覓...... Q__Q" 最後要上車前還跟我們掰掰兩次QQ 一點都不介意淋到雨...... 一直要跟我們掰掰XDDDDD

送覓覓下班之後我們就趕緊把第二批的飲料貼好貼紙(謝謝可愛的學妹們~ 也有幫忙貼+提飲料送進去) 送給劇組工作人員~ 劇組工作人員剛開始還傻眼(和之前那位不同人),她說「可是周覓已經走了欸」,我們就說:「這個就是給你們全部的工作人員喝的!」XDD 她傻眼~ 但是有謝謝我們XD 我們還看到覓覓的 substitute~ 老實說我覺得他超帥XDDD (有點像黃曉明+高以翔) 我和笨狗剛開始還想說他是誰?XD 我想說這個高高的帥哥怎麼這麼狼狽,渾身滴水站在旁邊發抖?好像流浪狗囧rz

我們離開羅東的時候剛好六點...... 結束了超匆忙的應援...... 然後我有看到工作人員真的有分飲料給大家喝...... 相信大家看到貼紙都會知道是覓糖送的^^ 那天的任務達成真的好開心 o(^▽^)o 謝謝笨狗和 Bell!還有辛苦幫我們一起找人的惡弟司機^^

以下放影片&照片~ 照片只拍了一部份的飲料,因為分兩批送,第一批已經送進去了~ 第二批才想起來要拍照XDDD 離開林場之後我們才發現,明明有買飲料,我們三個人卻連一口都沒喝到XDDDD 笨狗說我們真的是笨蛋,愛覓覓的笨蛋~ Q△Q"



感謝妹妹 _Ting 大方提供影片... 真的很感謝妳^^ 好心會有好RP的XD 也多虧這段影片... 我才發現覓覓有瞄我一眼(我站在他右前方,沒入鏡),我一直以為他只知道飲料是笨狗和 Bell 送的... 好險我有在旁邊一直嚷嚷XD 他才有看到我... QQ 謝謝你... 覓覓ㅠㅠ 影片裡面也有妹妹問他五巡臺北會不會開五場?大家請自己點影片看覓覓怎麼回答吧!XDDD
 
DSCF5667  
 大概跑了一公里...... 找到一家輸出店! ㅠㅠ

DSCF5670  
 用一分鐘打了簡單的字QQ 沒有時間好好設計>"< 好險笨狗有張很讚的照片XDD

DSCF5671  
 因為怕不夠,所以總共有印60張小貼紙噢

DSCF5673  
 還要自己一張一張用手裁XDDDDDDDDD 急都急死了! 超怕覓覓回台北QQ

DSCF5674  
 第一批忘了拍照,第二批才記得拍XDD

DSCF5675  
 每一杯都有好好貼上貼紙噢^^

DSCF5681  
 多的貼紙就每袋再放一張~

DSCF5682  
 確定有送進劇組啦! ^^ (站著的都是工作人員兒)

DSCF5683  
 可以看見劇組都只準備杯水而已,所以我們準備了熱熱的珍珠奶茶送進去噢^^



DSCF5684  
 看得到的是車子上方沒有屋簷,所以覓覓是淋雨跟我們說掰掰的QQ
 愛你啦覓覓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