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始源訪紐的時候,美國告示牌進行了他的獨家專訪。內容是 SJ 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以及他特有的時尚風格。

siwon-650-430
 
在大都會晚會 (Met Gala 2013) 紅地毯上遇見瑪丹娜、碧昂絲、PSY…等人之前,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訪問了韓國「twitter 最多關注者」的人。為大家介紹:Super Junior 的始源。
 
上週大都會晚會 Psy 與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葛妮絲‧派特洛合照,以及他說「終於和碧昂絲本人討論'Single Ladies'」,當 Psy 佔據頭條新聞時,現場來了另外一位K-pop 明星。他的 twitter 關注者比 Psy 還多,儘管不曾積極地進行亞洲以外地區的活動。(※註1)
 
※註1:原文「despite never actively promoting outside of Asia.」,意指,雖然 Super Junior 有到歐洲、美國、南美洲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但是不曾像 Psy 一樣,上遍各大新聞節目、脫口秀…等。由於現在美國人比較認識 Psy,所以都用 Psy 在歐美地區的聞名模式來作比較。
 
崔始源是一位韓國的一線明星,身份有:歌手團體 Super Junior 的成員、演員、模特兒,以及 twitter 上面最多關注者的韓國人,比 Psy 還多 70萬人。簡單來說:崔始源是一位很了不起的人。
 
出身於 SM 經紀公司(同時它也是少女時代、SHINee、BoA、f(x)…等,的經紀公司),團體 Super Junior 不只是韓國當地的超級巨星。他們擁有數支在YouTube上面「最多觀看次數的 K-pop 音樂錄影帶」,諸如「Mr. Simple」(6260萬人次)、「BONAMANA」(4830萬人次),以及「Sorry Sorry」(4430萬人次)…等。
 
他們活動時作為一個整體,但是以不同的仔團體於亞洲各個不同的地區推廣;例如:Super Junior-M -- 始源也是其中的一員 -- 被創造出來以符合華語流行音樂市場的走向。目前該團體正處於他們 Super Show 5 世界巡迴的期間,已經在亞洲與南美洲進行了巡迴的演唱會場次。
 
始源過去已經成功將舞臺延伸至戲劇(他拍攝過韓國、中國,以及臺灣的電視劇,以及由中日韓團隊合作的歷史電影「墨攻」)。此外,他也擔任代言人的職務(他是韓國、臺灣、菲律賓…等國家的 Audi 代言人)。成為全亞洲都熟悉的名流。
 
告示牌與始源見面了 -- 輕便的服裝:皮製的運動鞋、藍色丹寧褲、白色T恤,以及皮革手環 -- 在他要前往美國最大的時尚晚會之前。
 
他下榻於紐約的文華東方酒店,不知怎麼地粉絲發現了他的住處,遂出入口處被粉絲包圍。始源的房間看起來才剛入住,除了幾瓶 Fiji 的礦泉水之外,其他一切東西都裝在一個金屬製的行李箱裡面(上面貼了一張「易碎」的貼紙)。
 
他剛剛經歷過令人狂熱發昏的 Super Show 5 拉美9日旅程,訪談的當天晚上他就要搭飛機回亞洲,但他還是顯得很興高采烈、也很開朗,非常樂意跟我們聊天(使用令人欽佩/印象深刻的英語),聊聊關於美國告示牌的話題。
 
「我不敢置信,」始源對於能夠參加大都會晚會這件事情,表示:「去年,我在洛杉磯美術館參加了大都會晚會,我見到湯姆漢克斯與傑克尼克森。感覺我彷彿就像在看一場電影。我簡直不敢相信。我感到相當榮耀,並且引以為豪。」
 
儘管晚會的主題是「龐克:高級訂製服的災難」,始源還是選擇了經典的西裝+領帶look,如同他的340萬關注者在他 twitter 上面看到的相片中的裝扮那樣。但是這位 Super Junior 的明星告訴我們,無論穿什麼,他都是要表達兩件事情:自信,與表達自我。
 
「對我而言,"時尚" 最重要的部份,就是自信,還有表達"我是誰"。」這位大明星提到了他喜歡輕便的服裝,以及皮革製品。「如果我穿任何服裝的時候,身上若有便服或皮製品,那我就會覺得特別輕鬆/舒適。時尚是我自信的來源。如果身上穿的都是我覺得舒適的單品,那我任何事情都可以做得更好。」
 
始源在南美洲的「文化衝擊」,2013年的計劃,以及最喜愛的SUPER JUNIOR樣貌
 
Super Junior 的粉絲們(有個親切的名字叫做ELF)可能會發現,他的大都會晚會服裝,令人不禁聯想到 SJ 最近期的一支單曲「SPY」。近8年來,Super Junior 的服裝風格從「Dancing Out」的輕便造型,一路演變到全黑的「A-CHa」酷炫造型,其中始源最喜歡的風格,就是最近 Super Show 5 的宣傳照造型。
 
「看起來很簡潔、乾淨。感覺我們就像是紳士一樣,」他解釋道。「其實,我原本想使用這個造型當做下一張專輯的概念,但他們這次演唱會已經用了!我希望,也許我們下一張專輯會穿皮衣,就像我的手環這樣!」他帶著笑,開玩笑地說。
 
Super Junior 的 Super Show 5 確實有很多地方可以令始源感到很自豪。這些 K-pop 的男孩們神奇地在亞洲與南美各城市展現了他們的舞臺。其中,在南美洲的演出,成為了一個令始源深陷其中的美好經驗。
 
「南美真的很驚奇,非常有威力,」他說。「我們不曾想像他們會喜歡 K-pop,而且那麼喜愛!歌迷們總是為我們帶來許多驚奇的時刻。我不得不提起這些,表示我的感激之情。」
 
始源希望他可以跟著 Super Junior 5 巡迴到不同的國家/區域。雖然接下來的日期尚未公佈,但 SM 經紀公司計劃在不同的國家宣佈更多 Super Junior 5 場次。
 
由於他的全球粉絲都在期待,是否她們在自己國家的舞臺上可以看到始源,他則希望可以朝她們展現他的演技。這位能歌善演的大明星提及,他正開始在看那些在亞洲各國上映的電影的劇本,同時也關注美國的電影。他補充說道:「我想藉由不同的電影與電視劇,透過螢幕與世界各地的粉絲家人打招呼。」他決定跨越韓國偶像劇,著眼世界。
 
「我只想說,永遠感謝你們,」始源臨行前沒忘了提及他的感謝之意,即使他必須趕緊為了紅地毯做準備。「現在,Super Junior 和我,與歌迷之間的關係,不只是歌手/演員和粉絲的關係,我們就像家人一樣。我很感謝我們之間所有美好的回憶,以及教我們什麼是"真愛"。」



原文標題: Super Junior's Siwon Talks World Tour & Fashion During NYC Visit: Exclusive

原文網址: http://www.billboard.com/articles/columns/k-town/1562686/super-juniors-siwon-talks-world-tour-fashion-during-nyc-visit

Credit: Jeff Benjamin https://twitter.com/Jeff__Benjamin | Billboard

Trans: keiaku @ Super Hear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