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pening
 
開場的影片裡面,藝聲還是去年六月那時的雙色髮型,好懷念、好帥!!基本上好像大部分的雲飯都很喜歡那個髮型^^,我個人也喜歡他染成紅(橘)色的樣子,會讓他膚色顯得白(比起赫宰,他算黑的),栗色倒還好(就是2008年年底那時的栗紅),沒有很喜歡;至於現在的黑髮真是迷死人了…我最喜歡他黑色頭髮……二輯的時候~ Happy 的時候更可愛,挫挫的瀏海,真是愛死他了……>//////<
 
 

這一套開場的服裝,比起一巡的那套金光閃閃的秀服,好看很多。(不只很多,是非常多。)不過老實說,看得有點膩^^;;,從去年七月看到現在,能不膩嗎orz。大雲真是帥死人了,好羨慕黃2A …… T__T
 
 

硬要露的正洙…我們家的巨蟹座都很愛露。LED 背景醜死了………下次再不改進那我真的會崩潰= =
 
 

我喜歡這種簡單好看的 LED 背景,這次我最喜歡的背景就是 she wants  it 的漫畫背景。
 
 
● 赫宰(出現頻率最高、換最多套衣服的成員)
 
Heartquake 裡面的 rap,那件和赫宰速配到一個不行的 fur 大衣又出現了^^;;,那件大衣真的非常非常好看……無論是 fur 的部份…還是領口蝴蝶結的部份…都讓我愛到一個不行……南京場還是白西裝外套,北京場就已經改成這套了……可惜就是紅頭髮比較適合這件外套…如果是黑頭髮可能就要在髮型下功夫…可惜 cody 沒有^^;;;。赫宰是唯一我喜歡他染頭髮勝過黑頭髮的成員。(特特也是,不過他比較少把頭髮染黑)
 
然後我記得 day1 Sunny 的時候赫宰都在我們黃2E 這邊,褲襪真的很好看!!!!!!!!!!!!!!!!(尖叫)重點是還換了超 cute 的毛線帽,我的心都要被他奪走了……(bgm:你奪走了我的心~~請你還給我--!!from 哈利波特第六集。)
 
 
● Henry
 
雖然出場不多,可是我和瑪姬在他 solo 時笑他的髮型笑了超久(欸),瑪姬還比較婉轉,因為她知道我喜歡 Henry,所以只說:「他的髮型…有點……復古。」我:「豈止『有點』!!瀏海未免也吹太高了吧!!!」瑪姬:「XDDDDDDDDDDDDDD!!」。day2 的時候靠得更近,我還是一直在笑他的髮型XDDDD!!(不過白西裝外套真的是超級無敵帥氣……)day1 我以為他是對嘴的,其實沒有,day2 很確定有聽到他唱,只是混音混很重,所以聽起來像是對嘴。也注意看到他的耳麥,他的麥克風似乎是訂做的,上面有寫他的名字(藍色的字),很酷,很炫。
 
可是輪到唱「到了明天」的時候,他的髮型整個都下來了XDDDDDDDDDDDD!!,cody 是有那麼不喜歡他嗎XDD!!,為什麼換好衣服不幫他弄一下頭髮啦XDDDDDDD!!,day1 因為很感傷,所以我還沒注意到,day2 看到他出場時超亂的頭髮(明顯是換衣服塌掉的),真是快崩潰了XDDDDDDDDDDDD!! orz
 
 
● 利特
 
로꾸거 的時候,穿的白色上衣很可愛。可是 Our Love 的時候…穿的是一件領口垮垮的灰色針織上衣。利特很喜歡穿領口垮垮或是下襬鬆鬆的上衣……可是真的不好看!!為什麼他這麼喜歡呢orz;還有…我一直覺得特特的恐龍T恤很醜…(一直講)為什麼不直接印多利的圖案呢……多利可愛多了>///////<!!!!!
 
 
● 東海
 
李東海真的是我認為穿衣服最不好看的成員orz,cody 是不喜歡他嗎還是怎樣囧,我記得Boys in City 2 裡面,李東海的那件咖啡色套頭大毛衣真是嚇壞我,瞬間讓他老了廿歲(真的!!)囧,更不用說每次接機送機時,他被拍到的私服……甚至是彩排時的私服……全部都‧超‧級‧奇怪!!很想跟他說~不是只要是名牌穿起來就會好看好嗎= =,明明人好看、東西也高級,怎麼穿在他身上就是怪呢…因為我之前都沒在注意他,很後來才發現……是因為他不會搭的關係。
 
 ← 2/19 的造型。
我看到的第一句話就是:「幹!那什麼鬼帽子!!」= = 不是說帽子不好看,李東海戴這帽子可愛死了,就是和他穿的衣服不搭嘎啊!!囧 我當時就想說,如果送機的時候還是這副德性,那真的很崩潰…結果……
 
 ← 2/22 的造型。
李東海啊……到底是誰讓你打扮成這樣的………囧。夾克裡面為什麼要穿V領(穿圓領會好看很多)……要不然你也把夾克換成背心嘛……為什麼要拿皮包……為什麼要戴那頂令人崩潰的帽子……為什麼啊……(bgm:why dont you understand~~~
 
還有沒有人記得金曲獎的時候他穿什麼?

囧!!!乍看之下很好看,可是不覺得如果是換成白襯衫會好看一百倍嗎??= = 完全不懂為何有人可以全身上下都是名牌,卻還是讓人很崩潰……orz。
 
令人慶幸的是之前在宣傳 Super Girl 的時候,他的造型服都很好看………
 
 
● 希澈
 
不管穿什麼都好看……就算他打扮成包租婆我也會覺得他很美……… solo 的那套白西裝真是帥翻了… 還有 너라고 的墨鏡也是帥到不行。雪希(Heelli)也是可愛到炸掉……深藍色的T恤和彩色的外套真是太 cute 了~(可能有人覺得希澈穿任何衣服不都這樣嗎,不,妳們想像一下如果是金鐘雲穿成這樣………嗯。)雪希的髮型也有改變,day1 是雙馬尾,day2 是側馬尾,sooo cuuute~~!! 我記得 day2 Heenim 還有在我們搖D 旁邊中間花道那邊像企鵝一樣轉圈圈,我的心真的都要被他擄走了………orz。
 
 
● 始源
 
肌肉太 over …印象中他很少把衣服穿好……好險我不是担他……我可禁不起我担每天都不把衣服穿好………(就是不想讓別人看啦!!>"<!!)無論是 Our Love 或是 solo 時,他幾乎都是全身黑,其實我喜歡始源穿明亮的衣服(如白色、象牙色…),然後把瀏海放下來,這樣感覺皮膚很好(他本來就白),也比較年輕。
 
 
● 圭賢
 
曺圭賢 solo 的那套白西裝非常非常好看,他真的穿衣服還頗好看的,畢竟肩膀夠寬,腿也很長。可惜就老是駝背,和起範一樣。比起一巡 solo 時的那套黑西裝,我喜歡他二巡的這套………然後 Our Love 和恐龍劇穿的是同一套,是短袖,然後有可愛的領巾(圍巾)。基本上 cody 對他還滿好的……還沒看過他很雷的造型。(他也是少數適合露出額頭的成員= =)
 
 
● 厲旭
 
這次的髮型真的帥呆了!!!!!!!!!!!!!!!!(尖叫)他從去年年末開始我就一直覺得他的髮型真的每一次都好帥好帥!!!然後舞蹈表演雖然沒有到很驚艷,不過白西裝真的是超帥………然後末場旭兔出現時,又把瀏海放下來 T___T 真是可愛斃了 T___T,怎麼可以有人集結可愛、帥氣與魅力於一身啊……真是愛死他……
 
 
● 藝聲
 
大部分的造型主要是以黑色出現。他自己也喜歡,而且我也覺得很適合。只是其實我認為,他也很適合穿原色系的衣服~大紅~鮮藍~或是銘黃色。其實 oppa 穿西裝也是超帥的,只是他有點怕熱^^;;,除了那種年末在室外商演的場合他才會穿三件式西裝或是 fur 之外…其他幾乎很少包緊緊orz。不過很開心的是每次都可以看到他的V領或是露手臂:),我覺得他和李東海的手臂線條是所有成員裡面最好看的^^;;(崔始源那種我就已經覺得有點噁…),而且也不會曬得不平均…(利特、銀赫還有強仁的手臂…都有色差orz)
 
反而一巡的時候比較常穿西裝……那時候也滿帥的…那時候也比現在瘦……從側面看,肋骨好像都快斷了orz
 
 
● 神童
 
童不管穿什麼我都覺得他好可愛的>"<!!!!!!,可是人家好想看他的刺青說,每次都包緊緊……也辛苦 cody 了,每次都要準備黑白兩色的護臂各一…只是我覺得童的髮型該換了orz,要不然再染成金色也不錯……或是留瀏海然後兩邊頭髮剃短…應該也滿好看的。現在這個髮色不是最喜歡,但也很好看。嬰兒真是讓我心中燃起熊熊火焰(?),日本不是很流行這種嬰兒遊戲的 club 嗎?(誰跟你嬰兒遊戲)如果嬰兒(?)都像 wuli 童ㄝ這麼可愛的話,那我真的會去那種地方工作XDDDDDDD!!(欸)
 
至於神茜的綠色背心也很好看。我個人覺得神童很有品味…也知道什麼打扮適合自己、能讓自己看起來更帥…不像藝聲……他純粹只是對時尚「有興趣」而已,但是天賦不高XDD!!。穿衣天賦很高的人還有強仁…他看起來對這些都不感興趣,可是穿衣服也都滿好看。
 
 
● 晟敏
 
另一個……讓我每次都覺得……私服很囧的人。

去年金曲獎的「觀光客」裝扮orz。這樣走在路上誰會知道你是 Super Junior 啊 >"<!!!!!!!!;這種打扮,即使戴了明星墨鏡,別人也不會知道你是明星……囧
 
不過好險~在演唱會上面,他穿的衣服都很好看:)。其實我很喜歡晟敏穿橘色~赭紅色~青草綠~鵝黃色這類,很可愛、很青春的色調。可惜在演唱會裡面只有在 로꾸거 跑出來時,穿的那件鮮黃色背心讓我很呷意而已… solo 時穿的好像新郎,真是帥呆了,尤其是 day2 頭髮綁得跟厲旭一樣,真是有夠帥………那兩天我完全被他迷得心蕩神馳整個忘記我的主担是誰……orz
 
另外一件很好看的就是他在 Our Love 的時候穿的那件白色上衣,之後蜘蛛出來的時候我也是整個都在看他^^;;;,真的很好看……可是不曉得為何,兩次音樂劇的造型都……有點微妙囧。慶幸我買了乳牛T恤…真的差點轉担了啊我orz
 
 
 
綜觀來說,Super Junior 的時尚品味不敵 Big Bang 和 Shinee,甚至比不上 Brown Eyed Girls。不過 sorry, sorry 開始 cody 和攝影師都有找到品味還不錯的(尤其是三輯B版),現在的處境就是,要說是男孩團體也不是,但是上節目又免不了要穿類似「制服」(每一套都很像)的打歌服,要說已經變成大人,也還有成長的空間。(※ 並不是穿上西裝就是大人啊…)不過至少有比 SS501 或是韓版F4 品味好一點……我個人這麼認為。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