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dong
 
大家好,這裡是超心臟。^__^
 
距離上次的 SJM「彩色筆應援」已經過了半年之久,其實,在準備這次的神童應援之前,我真的感到很忐忑不安,這樣的應援, 會成功嗎? 神童會看到嗎? 大家(觀眾)會喜歡這樣的應援嗎?
 
惴恐的同時,也很感謝參與集資的大家...... 畢竟...... $42000 不是一個小數目,只為了單一位成員,有可能募集到這麼多資金嗎? 這些事前的疑慮,在大家的支持下消失殆盡,真的很感謝大家~
 
就讓我們從事件的起點來回顧吧!^^
 
6月的時候,我在 FB 寫說:「是說,五巡臺灣場我真的真的要幫神童做應援了...... 從三巡說到現在...... 今年再不作,明年阿童就要企當兵兵了ㅠㅠㅠㅠ 我會想你滴oppa...... 」
 
女子一言既出,必定履行,所以...... 七月買完票之後,我就開始來集資了~
 
給大家看旗子的初稿:
 
235097816_1088925391z
 
本來很簡單,只有一個申字XDDDDDD
 
而且配色是黃底黑字,覺得這樣比較亮。後來發現和別的樂團撞顏色了,就想改成紫底黃字,不過,後來發現紫底白字更明顯,就決定是紫底白字。
 
FL048z
 
這是第一次改稿,已經和最終的定稿差不多了,右上角的東西,其實很多人問我那是啥......?XDD
 
在此說明一下,那個是「Shins」的那一個「
 
因為有點單調,所以我一時興起把它加了眼睛和嘴巴...... LOL
 
有人說牠是蝌蚪、有人說牠是蛇(?)、有人說牠是鬼馬小精靈(!)...... 大家覺得呢?XDDD!!
 
右下角的「music + enjoy + dance」則是 Shin's Family 的 slogan
 
我就把它拿來用了 :P (不覺得這就是神童人生的寫照嗎XD)
 
後來, maple 問我說:「這樣他會看得懂嗎?」其實我也感到懷疑XDDDDD
 
為了讓其他成員也看懂,所以我交稿之前,加了 동희 二字上去~
 
事後證明~ 好險我有加!!!!!! XDDDDDDDDDD
 
 
因為我現在住在公司宿舍,所以旗子不方便寄到公司來
 
分兩批下單的旗子,我就分兩批寄到 maple 家,還有台北我朋友家~
 
照片
2800支旗子寄到 maple 家,她和她同事很快就分黃2E、黃2D... 這樣分區幫忙分裝喔~
真是太感謝了ㅠㅠ
 
 
照片-(1)
旗子實體~ 其實它旗面有 24 x 36 公分那麼大喔!(比A4還大)
有沒有很酷ㅋㅋㅋㅋ
 
 
照片-(2)
我和 maple 都是三天全勤,所以 maple 禮拜六就把這車載去台北............. Orz
 
 
台北方面,有 1200 支旗子,但是因為沒有空,也還沒有足夠的袋子,所以... 就用一個布袋裝著...
照片-(3)
只看布袋還不覺得怎樣,跟車子一起拍... 就知道它有多大...... 囧rz
重點是... 它超重... 我還從四樓... 把它「揹」到一樓... 快死了........... (遠目)
 
 
8/11 當天... 為了處理這些旗子... 小遲到了一下...
 
好險 maple 和妞妞還有小E幫我都把旗子分好了... 真是太感謝QQ 還有PP也是一起來幫忙~
坦克還提供了精美的小禮物給大家ㅠㅠ
 
謝謝當天來幫忙的各區工作人員:翊婷、宛蓁、假會、monica、嬌嬌、嘟嘟、小晴、Miss、副組長雪兒、小嵐、咩咩、語心、阿黑、914、小雨、yiyi、irene、思宇、布丁、可孟、明真、小草莓......
 
真是太感謝你們啦...... 其實...... 不曉得你們有沒有發現...... 我是一個怕生又很容易緊張的人...... Orz 如果沒有你們的幫忙...... 我絕對是什麼事情都做不好嗚嗚ㅠㅠ
 
以下請各區工作人員收集了大家揮旗子的照片^^
 
BRY4hfWCQAABHyJ
 
BRY4MraCEAMN0XP
 
BRY4YMKCIAAic-b
 
照片-(4)
 
照片-(6)
 
1081684_658053500871674_733
 
1080231_690000811017225_452
 
702412_690000851017221_1856
 
 
接下來是阿童和敏敏玩旗子的照片XDD
 
811-as
大圖: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822/9489149402_b664855e39_o.jpg
 
 
811-bs
大圖: http://farm6.staticflickr.com/5527/9513781109_7d28e337a3_o.jpg
 
 
811-cs
大圖: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667/9516568638_2678664163_o.jpg
 
 
811-ds
大圖: http://farm6.staticflickr.com/5342/9513780615_a2f4165b90_o.jpg
 
 
照片感謝在搖滾區的朋友提供~ ㅠㅠ
 
另外還有影片喔:
 

01:13 開始~ 童那天真的超開心...... 我流下了歡愉的淚水...... Q___Q"
(Creddit: TheMary0628 @ youtube)
 
聽說是覓覓把旗子拿給阿童的... 覓覓真是我的天使...... ㅠㅠ
 
 

00:08 開始~ 旗子不離手ㅠㅠ (Creddit: anita7831 @ youtube)
 
 

這個影片也是~ 旗子不離手~ 還一直戳敏敏>//////< (有點閃~XDD) 
(Creddit: Caihua Min @ youtube)
 
 

00:33 開始~ 阿海拿旗子呦 ♥ ♥ ♥ ♥ 原來他拿了這麼久!!!!!!!! :D (Creddit: anita7831 @ youtube)
 
 

01:07 !! 阿海拿旗子的瞬間~ 海問阿童是不是他的? 阿童:是呀! (我哭了...... ㅠㅠ)
(Credit: h4eunhae @ youtube)
 
 
 
最後是廠商的收據:
 
照片-(4)z
 
第一批 2800 支旗子 單價10元 共 $28000
 
第二批 1200 支旗子 單價12元 共 $14000 (我殺價殺了400 XDDD)
 
集資共募得 $39580 元(這裡面包含我賣 Henry 氣球的錢XDDD)不足的部分由超心臟補齊。
 
8/11 當天全場二樓發送 4000 支旗子
 
給了神童一個 (也許是) 有史以來最感心的神童應援
 
希望神童可以在 SJ / 韓國 / 世界樂壇 長久發光發熱
 
以後開自己的飯店 有自己的脫口秀
 
ELF 的心也會一直和他緊緊相連在一起 ♡
 
下個月就是神童的 29 歲生日了
 

신동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神童啊! 生日快樂~)
 
늘 행복 하세요 ... ♥ (請一直都幸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