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from 태연의 친한친구
 
藝聲和晟敏在 2 月 9 日晚上的時候,錄了太妍的廣播節目「太妍的親密朋友(태연의 친한친구)」宣傳音樂劇洪吉童(播出的時間是 2 月 14 日),同一天(2 月 10 日凌晨)也參加了神童與金申英小姐的廣播節目「深深打破」。
 

photo from 태연의 친한친구
太妍吃的好像是哥哥們給的牛奶糖^^;; 因為播出的時候是情人節嘛…
  
因為原翻譯是簡體中文,我在這裡自行轉換成繁體中文,並且代換了一些用語。
 
轉載自:少女時代「抽抽殿」snsdforever.com
 翻譯:lyvickey

 
繁體化:keiaku
 
 
1.
 
太研:今天是春節啊,首先少女時代成員們現在應該和家人在一起,我呢就和我們親親
   聽眾家族們一起,反正也算是家人吧,是吧?今天也和我一起度過兩小時哦。
 
 
2.
 
藝聲:2010年的第一次電台是在親親做的啊。(※「親密親辜」簡稱「親親」)
太妍:哦~那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嗎?
藝聲:當然有特別的意義了,是很喜愛的妹妹做的電台,一個人做該多孤獨啊。所以我
   和晟敏在練習音樂劇的途中趕來了。
太妍:呀~今天還是春節呢,這麼來了真是非常感謝。
晟敏:沒什麼啦。
 
 
3.
 
聽眾投票選擇,春節時回家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多?還是利用自小客車多?利用自小客車
佔 82%。
 
太妍:利用自小客車的比較多啊。
晟敏:是啊,所以交通會很塞。
藝聲:我去年春節時回家,要是不塞車的話,一個小時就可以到了,結果那天凌晨四點
   出發的,過了五個小時才到。
太妍:我也是,家鄉在全羅道嘛。
藝聲:是啊,鄉村。
太妍:啊?
藝聲:在全羅道裡面也是(鄉村)。
太妍:全洲市在全羅北道是最大的城市,還有世界盃足球場呢!
藝聲 & 晟敏:XDDDDDDDDDDDDDDDDDD!!
太妍:是美味和時尚的故鄉。
藝聲:是城市啊,城市。
太妍:古代好多官員都在那裡生活呢。啊哈哈哈哈,我好 high 噢。
晟敏:嗯,家鄉在全州,然後呢?
太妍:平時坐父母的車,三個小時就到了,但是中秋的時候,整整花了十三個小時才到
   ,就是坐了父母的車一起走的。其實十三個小時的話,就是搭飛機去美國的時間
   了。
藝聲:是啊。
太妍:我就想說花這個時間,還不如去趟美國,覺得太浪費時間了。所以之後節日的時
   候就沒有再回過家,剛出道的時候回過一次家後就再也沒有回去過了。
藝聲:大家聽好,少女時代的太妍,在節日的時候是不回家的。
太妍:XDDDDDDDDD!! 什麼啊?那要怎麼辦啊?
 
 
4.
 
藝聲:我媽媽節日的時候就會自己做打糕餃子湯(※ 打糕類似麻糬),手藝很好,所以
   大家都喜歡。
太妍:對對,藝聲媽媽的手藝很有名,手藝真的很棒。
藝聲:有音樂放送(節目)的日子,所有同公司後輩們,比如少女時代啊…等等的,都
   會做了帶過去。
太妍:對啊!
藝聲:還有一些前輩們的也都會準備。
太妍:讚啊!
藝聲:我媽有工作,但是為了做這些會熬夜。
太妍:在做菜者的立場上,要是吃的人吃得開心,就會心情很好,藝聲媽媽很讚。
 
 
5.
 
晟敏:神童剛才走過去了。
太妍:是啊,嚇了一跳,神童씨也是不休息啊。
藝聲:一看到神童씨就想到韓牛 set 了。
晟敏 & 太妍:XDDDDDDDDDDDDDDDDDD!!
晟敏:去參加新年特輯節目,獲得了韓牛 set 呢!
太妍:呀~好帥氣的成員啊!
藝聲:所以吃得很開心。
太妍:我們成員也是,那些經常上綜藝節目的成員們,參加摔角比賽特輯,Sunny 啊,
   贏得了火腿 set。
晟敏:我就知道 Sunny 會做出這種事。
太妍:是啊,這孩子小小的很有拼勁,就知道她能做得到的。
晟敏:那傢伙好可怕…
太妍:那傢伙……很辣,哈哈!!
 
 
6.
 
晟敏:最後太妍給我們說些新年寄語吧。
太妍:我嗎?我年紀比哥哥們小,怎麼可以對哥哥們說呢?
藝聲:沒關係,就聽聽小不點的寄語吧。
太妍:哦,那希望哥哥們的音樂劇可以大成功。
晟敏:啊一古,謝謝了。
太妍:還有就是希望一定要好好保護嗓子,我就因為感冒,然後好幾天都很痛苦呢,所
   以希望哥哥們也好好保護嗓子,然後什麼時候可以看到 Super Junior 的專輯啊?
藝聲:今年內可以看到。
太妍:啊,是嗎?那我也會很期待那張專輯,(希望)一直都是大成功!
藝聲:(希望)妳也好好做好 [oh!] 的活動。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