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成員都陸續迎接了自己的出道五週年紀念(起範快要六週年了XDD!!)
小惡一時興起,整理了大家的 audition 與 predebut 影片
希望大家都可以 enjoy it ^^ 也期待大家看完之後可以更了解我們 Super Junior :)

 
 
利特

特哥是 2000 年參加 Starlight Casting System 進入 SM 公司 (最佳外貌獎)
他 audition 的影片可能太久遠XDD 找不到
所以找了特哥出道前的照片合輯
wuli 正洙哥… 真的很有 90 年代偶像的風格^^;;;
 
 

其實在 2002 年 6 月 特哥東海原本預定有機會以一個叫做「OK」的 5 人組合出道
但是同時期 足球的日韓世界盃開幕了 震撼整個韓國
(如果聽他們在討論「國民英雄希丁克」就是在說當時韓國國家隊的荷蘭籍教練)
所以「OK」就沒有出道了 而在那之後 特特卻只能看著練習生後輩東方神起比他先出道
利特日前坦承:
「當時儘管表面上帥氣地傳達了祝賀,但是卻在回家的公車上不停地流淚。」
 
不過現在卻成了我們 Super Junior 的隊長^^
這是我們「運命の出会い」:D!!(命運的相逢)
 
 
 
希澈

金希澈係 2002 年參加 Starlight Casting System 進入 SM 公司
2005 年 3 月 6 日於 KBS 的連續劇「玉琳的成長日記2」飾演白真宇一角以演員的身分出道
2005 年 7 月 29 日藉 KMTV 的 show music tank 以 MC 的身分出道
 
哥當時穿的衣服很奇怪^^;; 不是很合身,然後顏色也是以 neutral color 為主囧
跳的舞…也很有他的風格XDD!! 只能說耀眼的人無論如何都魅力不減:D!!
 
 
 
韓庚

韓庚於 2001 年 12 月 12 日參加了由 SM 公司所主辦的 H.O.T China 新人徵選
通過 3000 比 1 的競爭率脫穎而出 並在 2002 年 8 月 進入 SM 公司。
當時的他前往韓國學習唱歌、舞蹈、戲劇,還有韓語
在 2003 年夏天 韓庚以練習生的身份搬進 SM 的宿舍生活
與其他練習生一起參加培訓課程,並成為舞蹈資優生。
 
 

1:16 的地方,就是 2001 年 12 月 12 日韓庚在北京的 audition
看了會很崩潰XDDDDDDDDDDDDDDDDDDDD!!
他穿那個到底是什麼衣服啊XDDDDDDDDDDDDDDDDDD!! (尖叫)
 
 

然後這是 2005 年初 韓庚出道前的宣傳影片。
2005 年 2 月 6 日,
SM 公司正式宣布韓庚成為流動的男子組合 Super Junior 05 的第一代成員。
(在加入曺圭賢之後,「Super Junior 06」的計畫被取消,隊名也改為 Super Junior)
作為第一個在韓國出道的外國人,媒體對組合十分關注。
 
 
 
藝聲

鐘雲是 2001 年參加 Starlight Casting System 進入 SM 公司
可是我也找不到當時他 audition 的影片^^;;
只好放這個 2005 年 12 月 13日他 初次的個人舞台 :)
曲目是 더원(The One) 的「사랑할게」(我會愛你的)。
 
當時的髮型真的顯得頭很大XDD 還有衣服也不合身
不過歌喉真的是沒話說的讚  燈光也很棒
 
 

雖然找不到 audition 的影片很可惜 不過我找到了泰國 cosplay 藝聲 的人^^;;;
跳舞的時候某些角度真的有像XDDDDDDDDDDD!!
 
 
 
強仁

強仁是 2002 年第四屆 SM 青少年 Best 選拔大會外貌獎的冠軍。
雖然是外貌選拔,但還是展現了令人驚艷的演技與歌唱實力^^
wuli 永雲的穿著是最佳示範 :D!! (耳朵好大…)
audition 的時候最好就是穿這種沒有圖案的T恤
不會太合身也不會太寬鬆 讓評審看了舒服的穿著。
 
 

這個看不太懂的 CF 則是強仁在出道之前拍攝的^^;;
強仁在出道前就已經以 MC、CF、drama 與播報活躍著 :)
 
 

強仁出道前演的獨立製片電影
 
 

強仁 2004 年 4 月在 SBS「一晚的TV演藝」中擔任特派員
 
 
 
神童

wuli 童ㄝ是 2005 年第九屆 SM 青少年 Best 選拔大會全員大獎與 GAG 獎的得主XDD!!
 
仔細看 剛開始童ㄝ還放不太開 看得出來很緊張^^;; (可是腮紅好可愛XDDD!!)
表演到中間一半的時候大家開始幫他打拍子 他整個就 high 了XDDDDDDD!!
所有人的 audition 影片我最喜歡的就是我們童ㄝ的表演 :D!!
非常棒!!!!! 很有想像力 也很有創意XDD!!
 
 
 
晟敏

2001 年第一屆 SM 青少年 Best 選拔大會外貌獎冠軍。
 
看了影片之後的感想只有狂笑不止XDDDDDDDDDDDDDDDDD!! (欸)
 
 
 
其他成員的 audition 影片在「Super Junior - audition 系列 (下) 」裡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