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集影片比較多^^;; 感覺也比較精彩!?XDD!!

 
 
銀赫

赫宰和特特一樣是透過 2000 年的 Starlight Casting System 被發掘
然後於 2002 年 Starlight Casting System 中 audition 合格而進入 SM 公司
 
影片當中,左下角是文熙俊 oppa、右下角是 Kangta oppa。
(我看到的時候真是笑死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大家可以分三次看 一次看赫宰、一次看熙俊 oppa、一次看 Kangta oppa XDDD!!
總之赫宰就是 rap 和節奏緩慢的流行抒情歌曲 混在一起唱
搞得熙俊 oppa 超 high XDDD!! 然後 Kangta oppa 一直偷笑這樣XDDDD!!
 
 

這個則是同一天 2002 年 3 月 17 日另一段 audition
赫宰展現了精湛的舞紀 以及金俊秀先生清唱了「人形」。
俊秀的歌喉得到了 90 分的高分 :D!!
 
 
 
東海

李東海是 2001年 第三屆 SM 青少年 Best 選拔大會外貌獎的冠軍^^
 
為什麼我覺得東海小時候比現在還要帥、還要可愛…?
為什麼我覺得東海小時候唱歌比現在還要好聽……??
為什麼XDDDDDDDDDDDDDDDD!!
 
 
 
始源

始源是在 2003 年的 Starlight Casting System 被 SM 公司發掘的
但他的父母剛開始不同意他進行演藝事業
在經過考慮後,他的父母允許他與 SM 經紀公司簽下合約。
始源曾說 儘管他的父親同意他簽了合約 但他的父親不會給他提供任何幫助
 
很抱歉我找不到始源的 audition 影片^^;; 不過倒是找到了這個很多出道前照片的合輯:)
wuli 始源啊 從小就是這樣濃眉大眼的 眉目分明,帶有英氣。
和金希澈一樣是天生的藝人 :D!!
 
始源最初的亮相機會是在天上智喜的成員 DANA 的 MV 中出演,當時 DANA 還是個人歌手。
2004 年,始源客串出演了 KBS 的連續劇《父母見上書》(부모님 전상서),以演員的身份正式出道。
 
 
 
厲旭

누구!?
 

누구!? 누구!? 누구!?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崩潰)
 
厲旭在 2004 年 10 月 23 日的 CMB ChinChin 青少年歌謠祭獲得銀獎。(第一個影片)
當時的他才 17 歲^^
這個比賽的獎項共有金獎、銀獎、銅獎,以及最佳歌手。
這首歌叫做「걸음이 느린 아이」(蹣跚走路的孩子)
原唱是高佑鎮先生。
 
我們厲旭曾經說過 最喜歡的歌手就是 BADA 和高佑鎮。
 
第二個影片則是 2005 年 6 月 24 日的 ChinChin 歌謠祭
因為厲旭在 2004 年得到銀獎 所以他和其他獲獎的人一起成為了 ChinChin 歌手
他們唱的歌是「Hello Summer」 係 SMTown 在 2003 年夏天推出的合唱曲^^
(厲旭是那個穿黃色短袖T恤的人…差點認不出來……聽聲音才知道XDD!!)
 
 

這是已經成為 SM 練習生的厲旭。
很不會應付 fans 的他 真可愛XDDDDDDDDDDDDDDDDDDDDDD!!
 
 
 
起範

起範是在舊金山被發掘的
回到韓國,通過 2002 年 Starlight Casting System 進入 SM 公司。
 
因為找不到 audition 的影片 只好用這個影片代替XDD!!
這是宣傳 [U] 的時期 那時還沒搬到現在的宿舍
剛睡醒的起範好可愛>////////<!! 亂亂的頭髮超 cute 的啦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帽子戴好 (為何玄關剛好有帽子XDDDDDDDDD!!)
而且夾克裡面沒穿衣服哈哈哈哈哈哈 (重點全錯)
 
 

這個則是起範在 Super Junior 出道之前 和寶兒小姐一同拍攝的制服廣告^^
寶兒一直都很漂亮呢………
 
 
 
圭賢

曺圭賢和厲旭一樣是 ChinChin 歌手 (只是圭賢晚厲旭一屆)
和在塩光高等學校就讀時的高中同學 김종민
一起參加了2005 年 6 月 24 日的 CMB ChinChin 青少年歌謠祭 獲得銅獎
曲目是 Fly to the Sky 的「Gravity」(중력)。
和厲旭表演的「Hello Summer」是同一場比賽;
這一屆的 ChinChin 歌謠祭比起上一屆還多了一個特別獎。
 
可是怎麼感覺曺圭賢和김종민很像是上班族在穿高中生的制服(咦)
 
 

和厲旭同一期的 ChinChin 歌手只有表演過「Hello Summer」 可是沒有拍 MV
至於和圭賢同一期的 ChinChin 歌手
則是翻唱了東方神起的「Hi Ya Ya」,並且拍攝了 MV。
有別於東方神起的熱帶風情,ChinChin 們拍的是聖誕節氣氛的 Hi Ya Ya ^^
(05年底拍攝的,仔細找找圭賢在哪XDDD!!)
 
 

或許很多人以為 2005 年 6 月 24 日的 ChinChin 歌謠是曺圭賢的初舞台
其實不是的^^;; (不過「一戰成名」的確是可以用在他身上沒錯…)
曺圭賢在 2004 年 6 月參加了「Buddy Star」選拔賽
這個影片是初賽篩選的時候 他唱了 Richard Marx 的「Now and Forever」。
他那個時候才 16 歲。(真好聽 T___T)
 
 

「Buddy Star」的複賽需要唱三首歌 分別是二重唱(對唱)、獨唱,與合唱
這是他和另外一位參賽者 박차러 小姐所對唱的「a whole new world」。
 
 

這個影片則是「Buddy Star」複賽的另外兩首歌
第一首歌是成詩京先生的「처음처럼」(就像當初)。
曺圭賢真的非常適合唱成詩京的歌 :D!!
 
第二首歌則是我很愛的「人形」^^
很好聽是沒錯 只是曺圭賢的左手到底在幹麻XDDDDDDDD!!
然後合唱的人從頭到尾沒露臉 我也不曉得到底是不是김종민。
 
當時正在就讀高三的他 獲得了 Buddy Star 選拔賽的金獎
獎金 100 萬韓圜。(約台幣 2.8 萬)
 
 

bonus 這是 2007 年 12 月 15 日 Mnet 的 Show!Tank。
曲目「white christmas」(影片聲音有點小,請大家多包涵^^;;)
大家可能不認識,不過彈鋼琴的女士是曺圭賢的 聲樂老師 박선주(朴善珠)小姐。
 
 
我真的沒有偏心^^;;
是因為曺圭賢是最晚加入 Super Junior 的成員 所以影片也最多:P
年代太久遠的影片真的都很難找^^;;;
 
 
總整理:
利特 2000年 Starlight Casting System
銀赫 2000年 Starlight Casting System
藝聲 2001年 Starlight Casting System
韓庚 2001年 H.O.T. CHINA 新人徵選
晟敏 2001年 第一屆 SM 青少年 Best 選拔大會外貌獎冠軍
東海 2001年 第三屆 SM 青少年 Best 選拔大會外貌獎冠軍
強仁 2002年 第四屆 SM 青少年 Best 選拔大會外貌獎冠軍
起範 2002年 Starlight Casting System
希澈 2003年 Starlight Casting System
始源 2003年 Starlight Casting System
厲旭 2004年 CMB ChinChin 青少年歌謠祭銀獎
神童 2005年 第九屆 SM 青少年 Best 選拔大會全員大獎、GAG獎得主
圭賢 2005年 CMB ChinChin 青少年歌謠祭銅獎
 
※ 有人可能會疑惑那麼第二屆 SM 青少年 Best 選拔大會外貌獎的冠軍是誰呢?
 答案是我們的李妍熙小姐^^;;
 李妍熙是誰!? 就是三輯參與配唱「Club No.1」的 Lee Yeon Hee 啦:P
 沒錯~~她也是我們 SM 公司的藝人 :)
 曾經和韓庚、始源合拍過張力尹的 [星願]、[幸福的左岸]、[TIMELESS] 這三首歌的 MV。
 
 
以下是其他的 bonus。
 
 
Super Junior - predebut showcase

這是 2005 年 9 月 11 日 Super Junior 05 出道前 在 Mnet 的表演
曲目為 B2K 的「Take It To The Floor」。
分成黑、白兩組鬥舞 畫質有點差 可是多看幾次就可以辨認得出誰是誰。
仔細看 戴帽子的人是 姜俊英(厲旭尚未加入 Super Junior 05)
然後李東海讓我很囧XDDDDDDDDDDDDDDDDDDDDD!!
 
除了這個曲目之外 另外韓庚、銀赫、東海還單獨表演了 Usher 的「Caught Up」。
 
這次的表演沒有播出,直到 2006 年 5 月 16 日在「Super Junior show」中才以紀錄片的方式公開播放。
 
 
 
Henry

Henry 在 2006 年通過 SM 公司於多倫多舉辦的全球海外選秀脫穎而出成為冠軍
 
這個小提琴的橋段其實在中國 & 韓國 & 臺灣幾乎每一個節目都表演過了
是「Vivaldi: The Four Seasons - Summer: III Presto」的變奏版。
 
 

這是 2005 年 6 月 4 日加拿大華人表演藝術節 (Canadian-Chinese Performing Arts Festival) 青年優勝者的歡慶音樂會 (Young Winners' Gala Concerts)。
 
Henry 表演「tears」的影片因為已經提過很多次就不再重複貼了^^;;
不過這個影片大家一定要看看 看我們憲華當首席有多棒
還有不合身的西裝外套穿在他身上真可愛XDDDDDDDDDDD!!
 
 
 
周覓

 
有關注M團的人應該都知道 周覓說過很多次為何會進入 SM 公司
其實是在 2007 年 5 月的時候 他的朋友將他唱的韓語歌寄到 SM UCC Star Audition
(SM UCC 挑戰明星 CONTEST)
結果獲得了「爆炸!最強推薦部門」的第一名。
 
這個音檔就是當時寄去比賽的那首歌,
내가 너의 곁에 잠시 살았다는걸」(我曾經暫時待在你身邊)。
原唱是李承煥先生(Toy)。
 
副歌的歌詞如下:
 
沒生病吧 我很擔心
  雖然你很幸福 但我會為你祈禱的
 
  記住 就算認識了別人
  也要記住 我曾經暫時在你身邊

 
是一首聽了會流淚的歌 T__T
不曉得為何又想到某個說「其實我一直都很想當個演」的人 T___T
傷心………
 
 
這首歌唱得很好 雖然有些發音不是很標準 一聽就知道不是韓國人唱的
但是幾乎到了可以直接發片的水準 也難怪 SM 會把他簽下來了^^;;
對周覓有興趣的人可以去 youtube 找 2006 年周覓在 CCTV3 的「挑戰主持人」的片段來看
他在裡面唱的歌也都非常好聽 至於比賽時的對答之伶俐^^;;; 看了都覺得他好有趣XDD!!
 
 
 
-------------------------------------------------------------------------
 
 
以上就是小惡花了很長時間所整理的 audition 與 predebut 系列^^;;
不曉得大家看了有沒有覺得成員們現在的長相都跟出道前差很多XDDDDDDDD!!
其實 不是要大家看他們以前長怎樣
而是希望大家從這些影片當中 體會到 Super Junior 以及 Henry 與周覓的成長進步
 
如果大家能因此更暸解 Super Junior
那小惡也會感到很開心的…… :)
畢竟 雖然大家可能大部分的影片都看過了
卻不一定知道影片拍攝的時間與曲目為何
所以我就發揮「十五萬個為什麼」的精神去一一查出來了^^;;
(怕被說抄襲,所以多五萬個。)
 
 
總之希望大家都還喜歡這次的影片分享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