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41133772584_52d4a2c3
 
男子團體 SUPER JUNIOR 的始源在「世界上最英俊的臉龐100人」裡面,獲得了第7名。同時這也是亞洲名星裡面的最高名次。
 
美國著名的電影網站 TC Candler(www.tccandler.com)在1月12日發表了「2013年世界上最英俊的臉龐100人」名單,始源在這之中獲得了世界排名第7名。
 
值得注意的是,這次的名單當中,第8名是好萊塢明星布萊德彼特,始源排在了他的前面。第一名則是由德裔愛爾蘭演員:麥克法斯賓達拔得頭籌。
 
TC Candler 從 1990年開始,每年都會發表「世界上最美的臉龐」名單,去年年底公佈的「2013年世界上最美的臉龐100人」當中,After School 的 NaNa 獲得了第2名,遂在韓國亦成為了有名的網站。
 
始源目前以團體 SUPER JUNIOR、其仔團體 SUPER JUNIOR-M 的活動為首,另曾參與電視劇「雅典娜:戰爭女神」、「波塞冬」、「電視劇帝王」;電影「墨攻」、「赤盜」等演出,也頻頻在綜藝節目中登場,展現了多方位的活動樣貌。
 
---------------------------------------------------------
 News Credit: OSEN 박현민 記者
 韓語新聞原文網址: http://osen.mt.co.kr/article/G1109761817
 日語新聞原文網址: http://news.kstyle.com/article.ksn?articleNo=1986505
 翻譯: Super Hearts / @keiaku
---------------------------------------------------------
 
 

「世界上最英俊的臉龐100人」前十人名單如下:
 
 1. 麥克法斯賓達 Michael Fassbender
 2. 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 Alexander Skarsgård(他真的很帥!!)
 3. 萊恩葛斯林 Ryan Gosling
 4. 伊德瑞斯艾爾巴 Idris Elba
 5. 史蒂芬艾梅爾 Stephen Amell
 6. 亨利卡維爾 Henry Cavill(超人XDD)
 7. 崔始源 Choi Siwon
 8. 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
 9. 迪亞哥伯尼塔 Diego Boneta
 10. 喬治克隆尼 George Clooney

其實第11~20的名單也很驚人大家自己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