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月 27 日更新:
 
託大家一起祈禱的福,順利從韓國傳回了消息。
Henry 的明信片相冊已經成功地交至本人親手手中了
以下為非常棒人也非常好的韓國朋友來信內容//////:
 

這次前線們真的很辛苦,但是也幸運地遇見人很好的韓國朋友願意幫我們轉交給 Henry,
不論如何,每一個正在看此篇後記的你,或是沒有看見後記的他,
只要是喜歡 Super Junior,喜歡 Henry 及周覓的人,
我們都給予你們最大的感謝…… :)
 
 
---------------------------------------------------------------------------
 
 
哈囉~大家^^ 給覓覓的明信片已經順利在 3 月 19 日於吉隆坡接機的時候交給他囉:D!! 另外 Henry 的明信片也已經請可靠的韓國親辜幫忙轉交,是很棒的好消息 yeah yeah!!^^
 
主催鳴藍씨架了一個 blog,因為考量到有些親辜沒有使用 PTT,所以臨時開了一個 pixnet 使用,以上及以下內容轉載自「只要覓快樂,Henry of Love 應援活動小組」, http://skydpl.pixnet.net/blog/post/5546904 。
 
 
---------------------------------------------------------------------------
 
 
首先先感謝各位 E.L.F 們給予我們「只要覓快樂,Henry of Love」明信片應援活動的大力支持。這次活動 3/8 有想法,3/9 宣傳圖出來,3/10 才在 PTT 上公佈,收件截止日期為 3/18 號,其實真的很倉卒,原先我個人預期兩個人的部份加起來總數約是 250 張左右,最多不會超過 300 張,但最後裝入相冊後統計出來的總數為將近 1600 張,一個人約有近 800 張左右,除了有大家自己設計的之外,也有台灣國旗台灣寶藍海台灣各地風景的明信片,甚至還有遠從瑞士寄過來的明信片。
 
也許大家的本命都不是周覓,也不是 Henry,但是卻也真心真意地喜歡著他們兩人,馬來西亞場結束了,謝謝 Super Junior 的賣力演出,謝謝馬來西亞 E.L.F 給予兩人的支持,謝謝此次前往馬來西亞的前線,沒有你們我們真的無法做到,台灣滿滿的愛,他們都收到了。
 
 
這邊附上前線們 18 號晚上熬夜整理的明信片照片:
 

明信片小山
 
 

 

大家的明信片都很美麗^^
 
 

 

這厚度令人嘆為觀止
 
 

相冊封面
 
 

裝袋的樣子
 
 
前線們下午飛機抵達馬來西亞後,就一直待在關內沒有出關,等了四個小時左右終於等到了 SUJU 的班機抵達。我想有看到新聞的都知道,這次 SUJU 走的是出境大廳,而不是入境大廳,所以當粉絲們都在入境大廳等候的時候,其實 SUJU 是從出境大廳的地方離開。
 
當我接到芊版友打來的電話說「明信片已經交給周覓了!」的時候,當下情緒一個激動啊,手機都要從顫抖的手中溜走了,立刻告訴所有在等待消息的朋友們,接著接機照跟視頻釋出的時候,我就開始尋找著周覓的身影,想看看他手上是不是拿著一本相冊。
 
找了很久,只看見周覓提了免稅商店的袋子,想說哪裡來的相冊呢……沒‧想‧到,其實免稅商店的袋子裡面裝的就是大家愛滿滿的相冊啊!(我都要哭了)
 
 
以下是前線們所拍的照片,相信這沉甸甸的重量肯定讓覓覓感受到我們的心意。
 

 

 

 

 
 
台灣很小,但我們的愛很大,即使很多依舊免稅沒有負擔。(什麼廣告詞)另外因為是在關內就給了,所以機場外所拍的接機影片也能看見周覓提袋子的樣子:
 

credit: skydpl @ youtube(※ 周覓在影片左下方)
 
有看見影片的也知道,這次馬來西亞動員了相當多的人力,加上韓方保全是禁止送禮物的,前線們都很擔心害怕無法將禮物送交出去。但是,親愛的覓覓聽見了前線呼喊著「這是台灣要給你的祝福」後轉過頭看著前線們,對看了幾秒後,就 伸手越過保全接過了袋子!!!!
!!
感謝保全大哥沒有凶狠的擋開前線們,也感謝經紀人承煥哥沒有阻攔周覓,(我要加擔承煥哥了QAQ)
 
到這裡,大家都很好奇亨利的部份吧。亨利因為一手提行李、一手提小提琴,所以當前線們告訴他有來自台灣的禮物時,我們可愛的亨利只能眼巴巴的看著禮物卻無法接過……-_-b 前線們因為無法順利送出亨利的部份感到自責,但是能夠在第一時間就先送出周覓的部分已經很棒了!接著第二天演唱會結束後,前線們到了 SUJU 住的飯店,但是因保全守的很緊,最後亨利的明信片是交由一位可靠的韓國朋友幫忙轉交給亨利,前線們也互留了聯絡方式。
 
所以大家請不要擔心,我相信明信片一定可以成功轉交給亨利的。^_^
 
 
對於我、芊版友以及一起到馬來西亞場交出這份禮物的所有朋友而言,我們心中都充滿了無限的感動、感激及驕傲。真的若沒有你們每一位,這個活動可能就無法交出如此漂亮的成績。前線們為了交給周覓和亨利禮物,機場少拍了自己的本命;為了在外國給周覓和亨利最大應援,演唱會也少看了自己的本命。但是,他們說他們「圓滿了」。亨利 SOLO 全場都在應援;利特謝幕時感謝國外歌迷,第一個提到台灣;甚至有 FANCAM 錄到前線們揮舞的國旗。我相信周覓和亨利在馬來西亞場結束後,一定會繼續延續開心的心情。之後陸陸續續還有其他朋友們所舉辦的應援活動,也希望大家能熱烈參與,愛不限時間,愛不限前後,愛不限多寡。
 
「只要覓快樂,Henry of Love。」
 
 
---------------------------------------------------------------------------
 
 
嘩…鳴藍씨的文筆真好XDD,看得小惡我內心激動啊~~~>"<!!(冷靜、冷靜!)我有問鳴藍씨說不曉得有沒有收到我的明信片,鳴藍씨好像是問過芊씨之後,確定有收到我的明信片^口^///!!,真高興~~ :D!!
 
不曉得覓覓有沒有一直翻那本相冊呢XDDD!!?,希望他可以看得很開心…也期待 wuli Henry 早日收到我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