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比個大愛心~ 給 Henry & 周覓滿滿的愛 相片拼貼大募集」的活動,已經於 3 月 23 日告一段落:)
 
主催 kiss 送去給廠商製作的掛報預覽圖也已經出爐了:D!! 非常感謝參與這次活動的大家^^
 

 
ps. 照片請勿自行上傳至各大論壇、PTT 或百度,謝謝^^
 
這兩張掛報預計 4 月 1 日要帶著大家的愛,搭飛機去韓國~~
希望周覓與 Henry 兩人可以順利收到大家滿滿的愛:D!!
若有後續發展,小惡也會再持續追蹤更新~~
 
大家也可以鎖定主催 kiss 與協辦 BlueCat 的 blog:
 
kiss http://www.wretch.cc/blog/kiss08162002/859819
 
BlueCat http://bluecat104.pixnet.net/blog/post/30543693
 
(如果要看原始尺寸的照片~ 請移駕這兩個 blog 都看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