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八月一日 Super Junior-K.R.Y.
將在東京國際論壇大樓的 A 廳舉辦 演唱會 啦!!!!!!!!!!!!!!  (尖叫)
 

 

credit: blueprincez4 @ youtube
 
不敢相信!!!!!!!!!! 不敢相信!!!!!!!!!!!!!!!!!!!
一開始還以為是愚人節的惡作劇
就不能晚一個月再辦演唱會嗎 T___T
我也要去啦
我不可能因此提早一個月去日本啊~~
 

 
基本上,這和 Super Junior 去年 8 月 1 日、2 日在東京舉辦的演唱會是同一個場地
對於 Super Junior 來說可能舞台有點過小
不過對於我們 K.R.Y. 來說可是意義非凡啊~~~~
我記得 K.R.Y. 有以 K.R.Y. 的身分拜訪過泰國
但是開演唱會這可是第一次~~~~
M已經在香港開過演唱會了
沒想到接下來是我們 K.R.Y.~~~~
這是否意味著 我們 K.R.Y. 要出屬於我們 K.R.Y. 的唱片了呢??
 
我要哭了 T____T
 
情況看來勢必會加場了(我猜啦),東京國際論壇大樓的 A 廳座位有 5012 席
(※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座位有 3100 席)
我猜會在 7 月 31 日加場…
 
演唱會官網在這邊:http://avexlive.jp/kry/
 
而且日本人最愛的  晟敏 李東海也都會去!!!!!!!! (尖叫)
差一個赫宰就可以組第五個仔團了… = =
 
 
慎重考慮提早去日本的打算………
可是沒有錢…
至少要存到 8 萬元才能出國…orz
 
有沒有人要贊助小惡…(想得美咧)
 
ps. 小旭現在的髮型是M團一輯時期的髮型…好可愛!!
 
 
 

 
我因此入會了…可是我又沒有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