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
 

 

大家好。
 
這次的 9週年 Project,事前由於都沒有公開跟大家說,基本上詳情只有我和 maple 以及 A씨知道而已。其實我非常緊張,因為倒數時,大家的反應好像沒有很熱烈?我也無從得知大家會不會喜歡這樣的應援?(畢竟,以往 SJ 家的飯是還沒做過類似的應援)
 
好險公開之後大家的反應都還算不錯,我總算是鬆了一大口氣ㅠㅠ(事前超怕大家看了之後說:「蛤~才這樣?」,我還做噩夢Orz)事情都忙完了,來分享一下籌備的過程吧!^_^
 
一開始是今年六月的時候想要執行這樣的應援。想要執行一次別人沒做過,與眾不同的,不用燒錢的應援。當初的名單列出來有 9位臺灣的 celebrities,大好人 Ken oppa 是一定有的,超感謝他在娛樂e世代常常播 MAMACITA,播到他都會唱了XDD 另外就是我從小就好尊敬、好崇拜的黃子佼 佼哥。有人跟我一樣是從小聽音樂奇葩長大的嗎?(可能要有點年紀才知道音樂奇葩
 
阿娟也是肯定要找她的。畢竟 SJM 每次見面會或者拼盤(Best of Best 快樂韓樂演唱會)都是阿娟主持,雙黃合體(黃子佼、黃阿娟)是我的夢想XDD 其他名單不方便透露了,畢竟我們是用「歌迷」的身份去拜託人家,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最後我們很努力、很盡力找了這四位 celebrities,非常感謝他們的大力幫忙,再多的謝謝都無法表達我們心中的感激之意。
 
平常就有在 follow 佼哥的臉書,還有他主持的節目。佼哥六月的時候曾短暫開放了幾個小時,讓希望他錄畢業建言的畢業生傳訊息給他,他那天有妝有髮型,有燈光有小幫手,我心想「這時候不拜託他,要等到何時??」雖然我不是畢業生(我已經畢業很久了XDD),但我硬著頭皮寫了一封很長的信給佼哥,沒想到佼哥不到6個小時就把影片錄好傳給我了!我高興到當場腳軟跪在地上XDD
 
影片裡的佼哥好可愛,好像 Mike Wazowski 本人>///<(※中文版的怪獸電力公司,Mike Wazowski 的配音員就是佼哥)而且影片剛剛好講 30秒真是太強了!!我完全不需剪接!!最後的「懷挺~懷挺~」也 so cute 好嗎,呵呵~
 
當時也拜託A씨想辦法聯繫 Ken oppa,當時 Ken oppa 是說只要他有空,就能找機會錄影片,因為時間的因素和 Ken oppa 行程的空檔對不上,而且 Ken oppa 常常出國工作,七月的時候又去了一趟英格蘭薩默塞特郡,我們就默默等 Ken oppa 回國,後來 Ken oppa 有空的時候自己錄了影片!A씨傳給我的時候我超感動der!!T__T

不過當初忘記說明清楚(是我們的錯>_<),所以 Ken oppa 的影片不是 HD高畫質,但內容完全無懈可擊,我們非常開心也轉請 A씨幫忙和大好人說謝謝,沒想到 A씨和 Ken oppa 稍微提及 HD高畫質這件事,Ken oppa 竟然 redo 重錄!!OMG(真不愧是大好人)!!所以大家看到的大好人影片是第二次錄的HD高畫質噢^_^ 謝謝 Ken oppa 和 MTV「我愛偶像」~
 
阿娟方面,大家知道,阿娟幾乎每個週末都在主持歌手的發片記者會或者一些演藝活動,週中有廣播、禮拜五還要報榜,簡直就是365天,天天都在工作。要在阿娟百忙之中聯絡到她真的很不容易,最後我聯絡了阿娟粉絲團的管理員,管理員人超級無敵 NICE的!!一開始是跟我說「會轉達給阿娟知道」,最後管理員竟然親自幫我錄阿娟的影片(我哭了)!!
 
而且因為影片檔案很大,所以還專程用電腦寄給我,真的是太感謝、太感動了!!謝謝妳!「活力DJ 阿娟」粉絲專頁的管理員,妳真是人美心也美 阿娟也是,百忙之中在活動後臺(?) 錄影片給我們,以後成員或者亨覓在臺灣有活動,人家也希望是阿娟主持的啦>3<///
 
歌王蕭敬騰是 maple 建議的。我第一個反應是「怎麼可能?」(人家工作滿檔,幾乎每週飛中國,休假時間還要進行慈善活動,有可能理我們這些不相干的人嗎?)但我找老蕭的原因是,他是金章勳 oppa 的好朋友。SJ 也是金章勳 oppa 的好朋友,蕭敬騰在韓國也算是很有名氣。如果能找到蕭敬騰錄影片,無論如何肯定是美事一樁。
 
要做應援真的得厚臉皮。所以我們就只好想辦法找機會試試,進而和喜鵲娛樂(經紀公司)取得聯繫。聯絡喜鵲公司的時候,我緊張得好像喉嚨吞了燒紅的木炭、頭殼發暈,手心狂冒汗。原本以為喜鵲娛樂不會理我,沒想到他們公司竟然答應了,雖然有一些正常公司都會有的附帶條件,但這些都是很理所當然,我們乖乖配合,喜鵲娛樂也就很大方地幫忙錄了,還用電腦把檔案寄給我。
 
我收到檔案的時候超級開心到炸,我連檔案都還沒下載就馬上打電話給A씨,兩個人嘰嘰喳喳在電話裡聊了快 1個小時,講完電話後我才終於有時間開影片來看。總之…經歷這一切之後我終於見識一個專業又精通行規的經紀公司是如何待人處事的。一介普通歌迷的我,實在大開眼界,真心佩服,甘拜下風。對喜鵲印象好到破表XDD
 
 
以下是一些自問自答的Q&A:
 
(1) 為什麼不10週年的時候再做這樣的應援呢?找更多厲害的 celebrities,弄得盛大一點?
答:10週年時,至少會有3位成員在軍隊裡面,個人覺得最棒的時機就是今年執行,而且這 4位 celebrities 已經是我們竭盡全力能夠找來,人超好又願意配合的藝人了。
 
(2) 竟然有蕭敬騰!!!!!!
答:我比妳還驚訝哩
 
(3) 好強喔!怎麼找來這些明星的啊!?
答:其實上述這些我大概簡約了數倍。但一個大前提係我們是用「歌迷的身份」去拜託人家。靠人脈是沒有用的,最重要的是誠意與努力。還有真心的感謝。
 
(4) 在這裡要澄清一點,聽說有人在 weibo 說,找老蕭錄影片的原因是曺圭賢有唱過「原諒我」,其實這不是主要原因,因為曺圭賢的 9週年還沒有到喔!主要的原因是金章勳 oppa。還有,有人以為我是圭飯,真的不是捏。雖然 maple 的本命是曺圭賢,不過她這次最主要的工作內容是把字幕翻譯成英語。還有我拿不定主意時會跟她討論 Project 的內容。A씨的本命是利特。我的本命是大雲喔。我沒有生氣的意思,只是希望有些飯,腦補不要太誇張XDD
 
(5) 佼哥,老蕭,大好人,阿娟,這四位 celebrities,我們都有一併計入在韓版七輯 A版的媒體應援中,藉此聊表我們的謝意。欲知詳情,我們事後會整理成另外一篇文章,敬請鎖定超心臟blog & FB粉絲專頁^_^ 也請ELF們一起向這四位協助拍攝的藝人表示感謝好嗎?:D
 
 
總之我今年的應援應該就告一段落了^_^,謝謝阿源看到影片還分享在他的推特。六巡臺北場超心臟就沒有執行任何應援了喔!10週年目前也不打算接受任何團體的邀請。以我做事情龜龜毛毛的態度來看,實在不適合和別人合作,抱歉。也謝謝鼓勵和支持超心臟的朋友們,粉絲專頁上面每一條留言我都仔細看過囉!^_^ 最重要的是欲感謝 maple 和 A씨,沒有妳們就沒有這個很酷的 Project。最後把這個榮耀歸屬於所有 Taiwan E.L.F. 噢!^__^ 再次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