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 Sportsseoul.com 以「從 idol star 變身成為『英雄』的 Super Junior」為題
進行了音樂劇「洪吉童」的專題報導。 
 

 
因為髮型很微妙XDD 所以不得不貼一下:P
文章的副標題是「作為英雄的偶像明星」。
從 2 月 18 日開始公演的音樂劇「洪吉童」,目前韓國國內的公演也已經進入尾聲
今天 4 月 13 日晚上是晟敏的場次
   4 月 14 日藝聲下午、晚上各一場
   4 月 15 日晚上又是晟敏
   4 月 16 日兩人各一場
然後公演的最後一場係於 4 月 18 日
聽說最後一場的吉童演出人是當天發表的XDD!! 有沒有這麼刺激啊:P!!
 
由於對於兩人來說,「洪吉童」都是自己的第二部音樂劇
在文中,藝聲與晟敏也各自評述了「洪吉童」的魅力。
 
晟敏說:「『akilla』的時候,因為是第一部音樂劇,還有點手忙腳亂的;至於『洪吉童』,因為自己能夠參與的地方很多,也有很大的企圖心想要將這部音樂劇演好。」
 
至於藝聲則表示:「因為『洪吉童』這個角色,和前一部作品『南漢山城』的反派角色『鄭命壽』反差很大,而且要一邊武打一邊唱歌,對我來說也是首次挑戰這樣的角色。動畫版的洪吉童對於我詮釋國民英雄的演技有所幫助,但是為了理解英雄人物的心理,在公演之前我找了很多有英雄角色登場的電影來看。」
 
其中,藝聲也提及了電影「田禹治」,「田禹治」是一部韓國本土英雄主義的電影,和「洪吉童」一樣,都是從韓國古典小說改編的(不同處在於,洪吉童是歷史真實存在的人物、田禹治則是虛構的);「田禹治」是以前很有名的道士,電影是描述他陰錯陽差穿越五百年來到現代的故事XDD(為何聽起來很像萬佛朝宗!?? XDD!! 呃,年紀比較小的人應該不知道這個梗…orz)藝聲說,晟敏的公演實在是太帥了XDD,讓他一直想到「田禹治」。(吉雲啊你該不會跟我一樣變成吉敏的 fans 了吧:P)
 
晟敏則是表示一直都對於藝聲的歌喉與演技感到既是妒忌的對象、又是羨慕的目標。他說剛開始公演的時候,一半的體力都集中在想說要如何抓住觀眾的心思。
 
然後兩人也說了,即使蠟燭三頭燒,也感到很幸福XDD,同時也感謝 Super Junior 的其他成員來觀看「洪吉童」的公演。
 
晟敏提及了甫結束的位於馬尼拉的演唱會、藝聲則說,過去兩個月是「沒有一天不唱歌」的,尤其每到週末,不是演唱會就是公演。一邊準備四輯、一邊演出洪吉童、中間還錄了 OST,雖然感到很疲憊,但是內心是很滿足的。
 
說到亞巡,晟敏表示「當海外 fans 為了我們學習韓語的時候,內心充滿感激。」(我要哭了~~)
 
末了藝聲也談到希望演出改編自歐美的音樂劇,諸如「Jekyll & Hyde」(變身怪醫)、「Phantom of the Opera」(歌劇魅影)、「Notre Dame de Paris」(鐘樓怪人)、「Hamlet」(哈姆雷特)…然後也謙虛地說,如果有機會的話,想再把「洪吉童」演得更好。
 
「變身怪醫」是小惡很喜歡的故事,如果藝聲要演的話絕對要讓他演海德!!,一人如果要分飾二角可能有點困難,不過總之我真的超愛這故事,彬彬有禮的醫生與暴力淫蕩的海德反差超大XDD!!,真的好想看藝聲演海德喔~~ (是說…藝聲怎麼都選這種歌唱難度超高的音樂劇……XDD)
 
晟敏的喜好則與藝聲完全不同,他想演出的是「Romeo and Juliet」(羅密歐與茱麗葉)、「Singles」(一部由韓國電影改編的音樂劇,以前神話的 andy oppa 主演過)、「Don Juan」(唐璜,朱智勳演過)…等(怎麼都是愛情劇囧,那麼喜歡演 bobo?),然而他說,劇場很小,可是夢想可以很大;現在越來越多原本不是音樂劇演員的人出演音樂劇,但是這樣也拉近了演員與觀眾的距離,不再像以前那樣遙不可及、而是有另類的親切感,他對於音樂劇劇場這樣的發展是樂見其成的。
 
 
 
照片與原文的出處請見:
http://www.sportsseoul.com/news2/emotion/stage/2010/0413/20100413101150100000000_8197897615.html
credit:조현정기자 hjcho @ Sportsseou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