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記錄一下我們 Super Junior 二巡的軌跡。
 

 
這次總共跑了個 9 城市舉辦了 15 場演唱會,東京的演唱會係「SUPER JUNIOR 1st Premium Live in Japan」,不是 Super Show 2,不過,若將東京的演唱會也算進去的話,總共則是跑了 10 個城市、18 場演唱會。
 
我查到的席次皆為「最大容納席次」,全部加總的話是 200197 人次,也就是約有 20 萬人次觀賞了 Super Junior 這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我猜三巡的時候勢必會增加河內場與新加坡場了。
 
若扣掉有很多人重複看過其中 5.6 場的演唱會的話,好歹也有 15 萬人次是絕對不重複的歌迷。我們 Super Junior 真的是韓流的標誌性人物,很多歌迷的父母、甚至小孩,也一起跟著觀看了演唱會。
 
日本搖滾天團 GLAY 的 15 週年演唱會兩天吸引了 15 萬人次的歌迷共襄盛舉;「嵐」的 10 週年巡迴演唱會舉行了 15 場公演,合計共動員 76 萬人次的歌迷。
 
特特說過:「Super Junior 不是一個兩、三年就會解散的組合,而是 10 年、20 年,甚至 30 年都不會解散的組合,直到 E.L.F 不要我們為止。
 
傻瓜,我們怎麼會不要你們呢…那麼到時候,我們有沒有那個榮幸見證,Super Junior 的 10 週年、15 週年的演唱會呢?
 
 
 
 會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